創作內容

3 GP

七騎士同人小說 特別篇 復仇修羅

作者:浮萍蒼生│2016-09-05 17:22:06│巴幣:6│人氣:72
特別篇 復仇修羅(n社)

十方一切世界
    不可能的事情......老衲的力量竟然...,話音剛落,悟空及其上千化身便被牛魔神的血魔錘擊飛到釋迦摩尼像上;颯拉!而佛像也隨聲剝落了一大半。
    咯...咯嗚...,臉上滿是盡是血跡的悟空,左膝跪地,右手佇著金箍棒,而眼神恍惚地看著眼前持續破壞佛界的牛魔神。
    為什麼!!!老衲沒有違背諾言阿,為什麼力量不斷地從身上流逝﹖釋迦摩尼您說聲話阿!!!嵌在摩尼像的悟空聲嘶力竭地吶喊。
    卻無得到任何回應,悟空的佛氣仍舊從身上不斷地逝去,而牛魔神仍舊恣意破壞著佛界的一切,僧人們面帶驚恐地被小牛魔給一個個炸死。頓時,佛界一片哀嚎,宛如人間煉獄。
    而在悟空附近,劃破時空洪流的黑色月牙,一道漆黑如墨的身影從裡頭顯現出來。
    感到了無力嗎﹖悟空阿......何須信佛,你身上不就有著比神佛還要強大的力量嗎......嘻嘻嘻。
    戴倫斯......休亂胡說,那東西我早已答應師傅不在使用,你若速速離去,便不需要吃老衲的棒子了,悟空強撐著一口氣,揮舞著右手的金箍棒並惡狠狠地看著眼前的人影。
    即便到了這時,你仍舊執迷不悟嗎﹖力量才是一切,沒有力量的你就如同螻蟻一般,不,就是個普通的小獼猴罷了;哈哈哈哈哈!!!
    你!!!就在悟空掄起右手上的棒子,眼神逐漸充紅地看著戴倫斯。
    悟空.....不可,不可使用那力量,不遠處一名倒在血泊中地僧人,勉強地拼湊出幾個字出來。
    悟空那充紅的眼神又逐漸褪去,定睛一看那僧人,便是自己前世的師傅:三藏法師。
    師傅...待老衲,話還來不及說完,牛魔神一腳便將那僧人踏的血肉糢糊,並露出齜牙咧嘴的笑容。
    ......師傅!!!!!!悟空原本逐漸褪去的眼睛,瞬間又充滿著猙獰的血紅。
    撲通!!撲通!!撲通!!悟空體內傳來著規律性的心跳聲,革噹.....體內某種碎片被激活了。
    悟空身上逐漸發出銀色的光芒,而原本流逝的佛氣像是被強行拉近了體內,雜揉佛氣與銀色之光的悟空大吼了一聲:爾等不入地獄,孰入地獄﹖
    沒有驚天動地的波動,只有煙霧瀰漫的銀色氣體,全身盔袍都染成銀色的悟空單腳站立在其中。哦﹖原來這就是悟空碎片的力量嗎﹖在一旁的戴倫斯饒有興致地看著。您到底還有多少這種碎片呢......嘻嘻。
    去死!!!原本跟悟空齊身的金箍棒頓時變成看不見底的長度,往牛魔神敲下,牛魔神將血魔錘扔出欲抵擋金箍棒;卻不料連一秒不到的時間,棒子將血魔錘擊碎,連帶將牛魔神化作齋粉。
    原來這就是老衲原本的力量嗎......師傅......,悟空若有所思地看著遠方。
    悟空,不妨我們倆合作一番,你看如何﹖戴倫斯摸了摸手上的鐮刀,不懷好意地笑著。
    可......老衲正好要去天庭找天王老子們算帳,討我師傅與老衲這五百年來的鳥氣。
    那麼跟我來吧,嘻嘻。兩道流星劃過天際,一黑一銀,亞斯特大陸上見到的人們都稱作這一天:修羅再臨日。

    作者君自言自語:
    朋友問我說:為什麼沒什麼人看,還要寫?
    我說: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喜歡上某些腳色,興致來了就寫。
    換個話題:悟空打韓版地獄副本穩過喔,假如凱爾沒46跟六星紅帽寵的話,可以考慮覺個悟空,40+10的悟空值得你擁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3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20480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騎士同人小說 特別篇 ... 後一篇:七騎士同人小說 冰帝覺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