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某日某個魔王──解禁

作者:Secret.│2016-09-04 00:41:24│巴幣:6│人氣:202
 
 
 
 
彌漫著整個房間的毒霧,將房間裡每一份乾淨的空氣染上劇毒。
房間裡凌亂不堪,文件或是衣服都隨手扔置,長沙發上則躺了一名男性。
 
「咿呀──」
 
房間的門被推開了一道縫,毒霧因為有了出口而開始流動,就聽見外面的人不斷咳著。

「拜託,下次找我來麻煩先把空氣清淨一下。」

白色長髮的女性捂著口鼻蹙眉走進房間裡,卻似乎不受毒的侵害。

「反正妳不是沒差嗎……」
男聲懶懶的傳來,沙發上的男性動作緩慢的爬起坐好,神情倦怠。

「雖然我的確是沒差,不過你再這樣下去可就要成廢人了。」
女性一臉不悅,似乎對房裡的味道相當不滿意。

「妳也該習慣了,」男性露出一口白牙的笑著,「況且我也沒辦法控制啊,睡一覺就會跑出來呢。」
「我討厭你的比喻,毒犽。」女性仍舊不滿,「講得像是什麼噁心的蟲子,真是討厭。」
「妳這樣說就不對了,」毒犽搖了搖食指,「怎麼能將我和蟲子相提並論呢,這可讓我不高興呢。」
雖是這樣說,毒犽臉上卻還是掛著笑容。
「是是是,」女性似乎沒有將他的話語放在心上的說著,「既然叫我來就是東西好了吧,快給我吧。」
她可是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雖然這些毒霧對她沒什麼影響,但討厭就是討厭。
毒犽伸手探入衣領內,拿出了封好的細長試管,透明的玻璃試管內裝著八分滿的鮮紅色液體,閃耀著危險的色彩。

「用法妳記得的,記得太多會死人喔。」毒犽將試管直接扔給女性,「噢,就算是神也一樣喔。」
「記得啦。」女性準確無誤的接住試管,小心的收進暗袋內。
 
「要走了啊?」
「那當然,你這裡我可是一刻都待不住。」

毒犽瞥了她一眼。

「洛麗,妳的白髮真好看。」
「夠了,不管你說幾遍我也不會答應讓你染色的。」
毒犽故作委屈,「我可什麼都沒說呢。」
「無聊。」
他轉了個身變成趴在椅背上的姿勢看著準備離開的女性。

「洛麗呀洛麗,為何如此純白無暇呢?」

「再無暇,不也是魔王嗎。」
 

兩名魔王相視而笑。
 

「還有,請不要叫得那麼親密,」女性瞪了他一眼,「我的名字是洛麗瑪絲。」
「好的,小洛麗~」

洛麗瑪絲給他的回應是甩門而去。
 
 



洛麗瑪絲離去後,毒犽又變回躺在沙發上的姿勢。
眾魔王中,終年與毒為伍的魔王只有他一個。

忘了有多久沒踏出這個房間了。
噢,似乎是能力失控之後作為懲戒被關進來,說等他能好好控制能力之後才能離開。

「才沒有什麼控制不控制呢。」
嘴角彎彎揚起,柔軟的髮絲貼服著臉頰。
「那就是我的〝本身〞啊。」

從毒而生。
 



從披風的影子裡摸出一個裝著紫紅液體的瓶子,軟木塞拔開後那醉人心弦的香氣四溢,彷彿能蓋過滿屋子毒霧似的。
愈美的、愈毒。
愈香的、愈毒。
毒是那樣醉人,那樣讓人無法自拔。
所以就連洛麗瑪絲那種不怎麼喜歡他的人,也還是會來拜訪他。
手掌一翻轉,紫紅的液體傾瀉而下、滴落,染濕了他的髮,沾染上他的臉龐、衣物。
他的本身,就是毒。
從毒而生的魔王。
「那麼,是該離開這裡了啊。」
反正也待得夠久了。
舌頭一舔,將落在唇邊液體舔入口中,那是令人發醉的味道。

多麼美好。

他做的毒,除了他自己誰都不能倖免。
 



毒犽站起身,披風隨著他的動作一甩。

原先滿室的毒霧像是被收走似的消失無蹤,失去若有似無甜味香氣的房間變得相當普通單調。
 


他邁步離開這個房間,這個他被〝囚禁〞不知道多久了的地方。



方才他站立的位置,只留下一個被融蝕破壞的鐐銬。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1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繪圖|本家|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神域〉還願短漫x3... 後一篇:〈血慎〉那個,誰家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