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十三章

作者:索特│2016-09-01 23:54:38│巴幣:8│人氣:153
  十三章 有時候要狠下心來...課金

  ...說實話,這次在作品世界待不到一天,真的沒有去了作品世界的感覺。

  從作品世界回歸的白影心想著,C級這層的境界城看上去還是和離開前差不多,任務者少了一些,不過好像有從D級補回來的跡象,所以感覺上也就只是比以往稍微少了那麼一點的感覺而已。

  說起來不知道他們兩個怎麼樣了...

  白影一手把自己身旁的半靈抓過來隨意搓揉著,一邊慢慢地往主神之塔的方向走去,路途中他想著曾經是自家隊長但相當有潛力的洛翔還有總是惹上麻煩的拳擊笨蛋拳也,和那兩人也相處了一段時間,會在意他們現在過的怎麼樣也是難免的。

  或許該找個時間聯絡一下...不,還是算了吧。

  在白影一邊心想著一邊走著的途中,他已經走到了主神之塔內,這次的稅換他已經有一些打算了,估計會把這次所有的積蓄給一次全部花完。



  那麼首先...

  在主神之塔內面對著眼前飄浮在空中的藍色光球的白影並沒有立刻開始稅換,而是打開了自己的介面並點選了召喚術師職業那欄開始進行技能學習。

  當初選擇召喚術師的原因其一是為了讓自己的主要的手下們,也就是鬼牙丸等殭屍可以在自己原本的世界自由發展,並且在增強自己的力量的同時擴張自己的勢力和手下。

  而另一個主要原因則是在這個召喚術師職業可以學習到的技能。

  使徒召喚:骸骨、使徒召喚:魅影、死神之鐮、墓地單行,這四個技能都算是偏向死靈術師的技能,跟白影的闇靈能力相當撘,當初就有想法說或許這兩者之間可以進行配合也說不定。

  而配合的方法便是口傳。

  口傳是能將固定的職業技能,根據個人狀況進行演化為進階特殊口傳技能的方法,而之前白影也查過了,口傳是可以直接用稅換的方式將指定技能進化成口傳技能。

  而口傳也和自身的口傳和職業、副職業、種族等方面有關,所以藉由這點,或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演化。

  白影將配點配好後,便準備開始進行稅換,由於在青鬼世界白影擊殺了青鬼,所以召喚術師的職業等級也提升了不少,而再加上完成主、支線任務好像也有提供熟練點數,所以目前擁有了一些技能和熟練點數。

  而白影把這些熟練點數全部砸到了使徒召喚:骸骨和墓地單行上,將這兩個技能在一瞬間點滿了,至於剩餘的熟練點數則是往使徒召喚:魅影和死神之鐮這兩個技能平均分配,而接著他有差不多該稅換的口傳了。

  「主神,我要稅換使徒召喚:骸骨和墓地單行這兩個技能的口傳。」

  「稅換口傳修煉概念技能書兩次總共需要耗費4000境界點,確定稅換?」

  「麻煩了。」

  在白影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兩道訊息突然傳到了他的腦海中。

  使徒召喚:骸骨經由口傳演化,習得骨靈召喚。

  墓地單行經由口傳演化,習得荒旱葬行。

  看著閃過的這兩道訊息,白影開啟了個人介面查看這兩個技能的功效。

  『骨靈召喚』
  以使徒召喚:骸骨與闇靈製造的骨靈作為基礎結合而成的口傳技能。
  被召喚出來的骨靈將會完全聽從召喚者的指示,上位者其次。
  召喚時會像使徒召喚:骸骨一樣破土而出,不過有些例外。
  保有原本的所有能力和特性,同時在召喚出來的當下擁有了和骸骨士兵一樣的特性,不會被消滅(HP歸零的當下會立刻回滿,損壞的身軀也會恢復至原先的樣子)。
  有些擁有裝備的骨靈在召喚出來後身上裝備會受到加持,但僅限骨靈持有時有加持。

  『荒旱葬行』
  以墓地單行作為基礎配合『骨靈召喚』進階而成的口傳技能。
  命令被召喚出來的骨靈全體前往某處或是朝某個目標、單位、全體進行進攻。
  基本上不會和墓地單行一樣有命中率下降的負面效果,而除了攻擊力上升以外還有整體行軍速度上升和氣勢強化等增益效果。
  而因為闇靈支配下的骨靈都具有闇靈之力,所以在全體一同行軍時所經過的地方會變得一片荒涼,而想阻擋的人的下場只有被這成千上萬的死者大軍給輾壓後就地埋葬或是成為這死者大軍的一員。

  嗯,不錯,看來自己的推測沒錯。

  白影看著眼前這兩個口傳技能的功效滿意的點了點頭,而隨後便先將個人介面給關閉後繼續進行稅換。

  接下來的稅換可是要直接把他所有的點數給砸下去啊...

  「主神,我要稅換異常性。」

  「稅換異常性需要2500境界點以上,稅換後將會消耗所有境界點,確定稅換?」

  「確定。」

  接下來...就看看會得到什麼吧?


  境界點:35127
  特殊境界點:1547
  強化點:41

  紀錄的地平線
  口傳修煉概念技能書*2 4000境界點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異常性 32674境界點

  總計:36674

  剩餘:
  境界點:0
  特殊境界點:0
  強化點:4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9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第三書語
異常性兌換:怪異吸引力

被人類與正常生物異性一眼就討厭的極差好感

但是對非人非正常生物以至於怪異等有極高吸引力

09-02 00:35

莫言
不,嗑金還是抽不到東西

09-02 01:17

惡狼宏羅恩
對你的角色算有幫助的玩意吧

09-02 18:47

魚o )令狐幻魚醬
活躍度:73

09-29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青鬼-...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