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支持】的看法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9-01 01:17:36│巴幣:10│人氣:148
今天來談一個,平常在創作上我對於「支持」主要看法,也希望在打完這篇文章之後,來改變個人未來的創作思維。

那麼現在開始進入正題,支持從字面上來看,就是長時間愛好於某一系列的作品,從中投入時間去關注這個作品,得到好評的一種行為模式,而從支持的反面來看,就是不支持,形成這種現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興趣並不在這一塊,或覺得在你的作品裡頭,缺少他需要或者想追求的東西,或覺得你的東西太差,自然放棄你的作品去找別人的作品,來滿足他個人的需求。

當然在支持這方面上,它又區分為暫時性和永久性二者,它也會因作品類型、性質、時間、結構等因素,產生變數,因此這塊也不是人能控制的一環。

當你創作某個作品的時候,你的心裡自然會期望,有人會前來支持你,或是給予你鼓勵促使你自己繼續努力前進,然而現實並不會全程照你預想的模式來發展,有時也會產生變化,隔一陣子你自然會遇上新的支持者,而舊的支持者則也會因其它因素,來決定支持與否。

近況也在考慮,未來改行去做實況,創作或是繪圖上也秉持盡力做的理念為終旨,盡人事聽天命,久而久之,自然不會將自己侷限在那塊,從中感到氣餒。

作為2010-2016時代下的創作者來說,我算是一名平凡創作者,寫的東西這幾年來一直是走在水平線上,扣除掉今年畢業前最後一個學期的上課時間,到畢業一直算到今天看來,我今年運用這半年【2016/2-2016/8】,達成我以前從未完成的創作展望,明年創作的時間,估計也會因課業上而壓縮,總歸一句,不會棄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休閒|心情日記|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TE薄荷綠茶】20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新楓之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