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F 第2-19話「對決!熊熊少女」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6-09-01 00:00:48│巴幣:36│人氣:338
      「聽說血族之王被擊敗了呢!這樣一來至方王就少了一個,情勢會對我們更有利吧?」

      聖耶洛因的獄卒們討論著不久前剛傳回來的情報,血族之王夏璐珞的死訊。

      這些都被席門彼朵聽得一清二楚,但是不同於那些獄卒,她認為這是個悲報而不是喜訊。

      因為性格、指揮力與個人經歷的因素,作為血族之王的夏璐珞並沒有實際統御著所有血族,充其量只能是個魁儡王。血族內部中真正掌握政治與軍事實權的是夏璐珞的近親希爾維亞.瓦爾雅尼恩。

      被稱為「血族總帥」的她,因為等級與實力未達到至方王的標準,不得不讓夏璐珞繼承血族至方王的位置。不過無所謂,對希爾維亞來說那只是個名位而已,擁有實權的她並不會特別在意這種事。

      但是如今,血族之王夏璐珞.瓦爾雅尼恩.斯忒蕾姬絲的殞落讓這一切改變了,朝最壞的方向改變了。如果是沒有實權的夏璐珞還不至於指揮血族展開總體戰,她的死給了希爾維亞充分的進攻理由,足以讓血族整體傾巢而出的理由。

      對希爾維亞而言夏璐珞是近親,同時也是王,無論是做為親屬還是王臣,希爾維亞都必須展開復仇戰,而她也肯定會展開戰爭,因為她能夠藉由戰爭提升實力,直到足以繼任「至方王」的等級為止。

      如果現在的席門彼朵是騎士團團長,肯定會力諫上層不要樂觀看待此事,全力加強對東方的防禦工事。不過,現在的席門彼朵僅僅是毫無發言權的階下囚,只能坐視即將發生的悲劇成為現實。

      「血族之王會戰勝現在阻礙她的人,並且進攻聖耶洛因,教宗與教會沒有能力抵抗血族,無計可施之下會將妳釋放出去。但是,無論妳是否擊敗血族之王,教宗都會將妳處死。席門,妳的影響力太大了,教宗不會讓妳活下去,就算是背叛聖耶洛因也好,請妳務必活下去。」

      她想起了約希亞臨死前的預言,現在看來似乎是錯誤的,最後的預言完全走偏了。

      血族之王戰敗了。

      進攻聖耶洛因領內的將不是血族之王,而是所有的血族。

      「約希亞,如果是妳會怎麼做?」她屈膝,將臉埋在雙膝之間抱著頭:「失去了妳就等同失去了未來了,為什麼我仍然必須朝著沒有妳的未來前進?約希亞……」

      早知道沒有妳的世界會如此痛苦,死去的不是妳而是我就好了。

      神啊……

      天上的神啊!

      為什麼這世界會如此殘忍?就因為世間的救贖是有限的嗎!?

      世上的人們遠遠比世上的救贖還要多上許多,因此有人無法取得救贖嗎?

      既然如此……

      

      --為什麼不將我的救贖給予約希亞?

      

      再一次,她向天上的神發出質問。

      打從一開始……

      打從一開始席門彼朵就不想成為什麼聖者,更不想成為什麼騎士團團長。她不是那麼神聖的人,也不是那麼偉大的人,只是單純的想要到約希亞身邊而努力著,因為約希亞是那麼偉大而神聖的聖者。

      所以約希亞的逝去,帶走了席門彼朵所有的信仰。

      現在的席門彼朵不再向神禱告、不再向神祈願,有的只是充滿悲痛的質問。

      「為什麼要奪走約希亞……?」

      看不見盡頭的時間,就算只有一瞬也好,能夠在這滿溢悲傷的世界再次與妳相見就好了。

        

      ♀                         ♀                         ♀

      

      另一方面,位於中逢騎士團上空防衛的第四隊,石竹撫子的隊伍察覺了異狀。

      「那是……」

      沒時間多說什麼,她立刻指揮中逢騎士團的防空砲開始射擊。就如同先前所介紹的,中逢城堡的四面八方都有著像是盛開花朵般造型的防空砲。

      散射型邀擊砲(PushpakaVimāna),這是防空砲的正式名稱,也就是印度神話的「普修帕卡.維摩那」。設置在定點的散彈火砲,準度中且可連續射擊三次,一次朝不同方向散射射擊五發,簡單說能夠連續射擊十五發砲彈。

      「是崔格(Dragon)--!」

      從雲中大量湧出,估計至少有上百隻,光是影子就覆蓋了整個天空。

      雖然如此,中逢騎士團也不是普通的組織,而是人類最強規模最大的組織。齊發的對空砲在空中形成彈幕網,試圖攔截所有企圖從上空襲來的崔格。

      同時,城牆上的對地砲火也發出了聲響。

      縱使獸人的速度再快,也難以躲避這如同雨點般的砲火數量--照理說應該是如此。

      冰擋下了所有砲火,不對,只說冰無法表達它的規模。冰牆……不,是冰山。整座冰山就這樣憑空出現在城牆旁,冰甚至以難以置信的速度擴張,將城外防守的隊員、城牆、牆上的隊員,以及砲台都結凍了。

      只有一瞬間……

      就只有一瞬間,將近一千名高等的隊員就被結凍並且碎裂,甚至連迎戰都沒有就宣告殉職。

      那座冰山……絕對不是普通的獸人能夠放出來的,規模範圍甚至凌駕於大多數的大魔法。

      「哈啊啊~」白髮的女孩打了個呵欠,露出厭煩的表情:「人類太吵了,讓我都不能好好睡……」

      在這樣的季節卻穿著大衣,圍著圍巾,怎麼看都不像是普通人。確實她不普通,也不是人類,而是白熊獸人。

      至方王,露洛洛席亞.芙洛可。

      「……乾脆讓人們永遠永遠的安靜下去好了。」她說著,露出了不懷好意的微笑。

      

      「抽到上上籤了啊……」駐守城西的第二隊隊長耶洛,臉上流下與周圍的寒冷不符的汗水:「說的也是,獸人的領地在西邊,會從西方攻來也是理所當然,不過還真是直率啊……沒有任何迂迴而是直接筆直進攻嗎?嘛,畢竟只是一群野獸,也談不上什麼戰術吧?」

      「話還真多呢?」

      「到了老夫這個年紀啊,無論是誰都會很多話的。現在的年輕人也真是,聽兩三句就不耐煩了嗎?算了,也好!老夫也已經等不及和至方王一較高下了!就讓老夫看看是至方王強,還是老夫厲害!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

      黃色的身影像是閃電一樣,高速衝向獸人至方王露洛洛席亞,用連她都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抵達了正前方,一記反手正拳打在了露洛洛席亞單薄的腹部上。

      強大的衝擊讓獸人至方王被擊飛,撞上後方的城牆。

      「老夫年輕的時候啊,可是連巨人都能輕鬆揍飛,就算是龍族也必須敬我三分!」

      「……」

      她顯得有些不悅,對著耶洛伸直右手,手掌前方開始凝聚魔力,無論是誰都能清楚感受到空氣的溫度下降了。

      又是那招大範圍的冰山嗎?

      耶洛意識到狀況不對,立刻以他特有的雷電一般的疾速錯身到獸人王右側,以擒拿術將她的手固定在背後。

      不管是範圍多廣泛的攻擊,只要沒能施放出來就等同虛設!

      但是……耶洛感到有些不對勁,進展的太過順利了。

      從剛才開始自己就一直處於上風,縱使自己是等級高達77的高手,但是成為至方王的條件是Lv.90以上。這樣的差距不應該能輕易取得上風,又或者……獸人王是擅長在中距離以她大範圍的招式一對多,而不擅長近接戰一對一的類型?

      無所謂,是什麼都好!必須把握住這難得的優勢!

      「雷殛決殺!」

      耶洛全身的魔力都轉為雷電,就像是人體閃電一般。如果是一般人面對這樣的攻擊早就被電成焦炭了,但是露洛洛席亞卻只是稍微瞇起了眼睛。

      趁著耶洛箝制住至方王,一記劍氣襲向露洛洛席亞。

      看到這漆黑的劍氣,耶洛就明白是克蘿伊--中逢騎士團隊長中唯一的劍擊士。

      中逢騎士團第五隊隊長,在劍擊士所嚮往的中逢騎士團中,意外地是唯一的劍擊士隊長。

      然而雖然是劍擊士,比起堂堂正正決勝負更喜歡暗殺背刺,甚至有著比暗殺者高明的暗殺技能,讓人不禁質疑她真的是劍擊士嗎?

      現在也是,對付已經被箝制住的獸人王,依然選擇攻擊她的背後。

      「太弱了……?」

      一個外貌大約十二歲的女孩從陰影走出。

      事實上她已經成年,只是因為患了某種病症而維持幼童的模樣。

      「不像是至方王……」

      「同感,從剛才就一直處於弱勢,簡直不像是至方王該有的表現。」耶洛稍微有些得意與不悅:「真是太無趣了!」

      「無趣?」露洛洛席亞重複了聽到的話語:「你說我……一直處於弱勢嗎?」

      --危險!

      耶洛與克蘿伊都直覺感到情勢不對,立刻遠離獸人王的身邊。也因為如此,才能從她身邊突然迸出的冰爆中倖免。

      短暫的退後,耶洛與克蘿伊再次接近獸人王,展開下一輪攻勢:「天雷黃煌拳!」

      趁著耶洛展開正面戰鬥,克蘿伊繞到了獸人王身後,使出了劍擊士的招式「欲界六輪斬」,並且以「暗閻迦具夜斬」加以追擊,甚至使出了劍擊士最強的劍技。

      

      「劍極.涅槃寂静--!」

      

      時間像是靜止了一般。

      地面、天空、空氣、一草一木通通都佈滿了劍氣,一瞬間彷彿來到了只有刀劍的世界。

      當時間再次開始時,滿佈在天地萬物的劍全數襲向了獸人至方王。

      地面在震盪,天空在崩毀,世間萬物都發出了悲鳴。

      四面八方,沒有任何防守的手段、沒有任何迴避的方法,仿若億萬萬刀劍的銳氣將露洛洛席亞突貫刺穿!

      --結束了。

      就算是至方王,在全身充滿破綻的狀況吃下這一招肯定凶多吉少。

      但是……

      「這樣就結束了?」露洛洛席亞的聲音。

      破損的衣物下隱約能看到她的身軀,連一道擦傷都沒有。

      正當兩人與周圍的騎士都感到震驚的同時,露洛洛席亞舉起手指揮附近的獸人全部遠離。

      「逃……」

      耶洛對著騎士團員們大吼:「快逃--!」

      但是已經太遲了,從地面湧出的霜凍讓所有人的腳都無法動彈,只能站在原地坐以待斃。  

      「全權全能天命無疆,天上天下榮光君臨(Sil'nyj derzhavnyj, Tsarstvuj na slavu, Na slavu nam)!」

      詠唱。

      就連至方王都必須擁唱的技能,毫無疑問是她的殺手鐧了。

      氣溫再次遽降,現在的溫度大概降到零下三十度,甚至更低。

      

      「--神護永凍霰嚴延城(Deigrati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ZiZent
看完了這集,我多出了好多疑問
1. 為什麼這集的標題很像搞笑作品會出現的[e11]
2. 77被90虐,這就是MMORPG的不合理之處(X
3. 那些中二(?)的招式名稱是玥炭自己想的嗎?
4. 最近出好快((喂

09-01 00:16

百合コンの玥炭
1.這本來就是搞笑作品……大概
2.77被90虐很正常啊www
3.我中二未畢業
4.最近在放假,9/5才收假09-01 00:23
闇夜使徒
-30oC,等等應該會有很美麗的鑽石冰塵,有機會請務必出彩圖。

09-01 00:22

百合コンの玥炭
啊 第一次聽到這個詞09-01 01:05
幽紫幽蝶
求虐 [e5]

09-01 00:48

百合コンの玥炭
虐什麼!?09-01 01:05
闇夜使徒
沒聽過鑽石冰塵?亞莉亞小說第二集(貞德那段)請你回去重看,謝謝。

09-01 01:10

百合コンの玥炭
重看什麼的
我連第一次看都還沒看過啊~~~09-01 01:13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有獸耳有舔舔(你滾

09-01 10:04

百合コンの玥炭
會被冰起來w09-02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校園百合】《四時戀... 後一篇:【LoveLi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