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17.最強戰力大集結!全日本提督集合!

作者:萌筆│2016-08-31 20:19:33│巴幣:120│人氣:821
  海軍史上第一次的各鎮守府高階提督會議即將展開,戰力上一直以來都是松永久正的主戰派佔上風,松永久正的底下的提督越多的確有助於日本對於深海棲艦的戰事的推動。

  只是山本五十六並不能單方面的將戰爭交給主戰派,他希望海軍體制內的各派系可以維持著平衡。

  可是中立派系的袖手不管,還有穩重派的慎重,都是他這個海軍元帥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至於其他軍種間的紛爭反而容易擺平。

  外敵可以團結對抗,但是內鬥就沒這麼好處理。

  所以亂萊近期的表現,毫無疑問地給了山本五十六一個契機,可以重新規劃各派系的勢力,當然這樣的想法想來也瞞不過那些狡猾的小子,但這就是那種明知是誘餌都必須上的。

  「不過……你還真是給老頭子許多驚喜啊,傻大個。」山本五十六摸著自己的鬍子露出了笑容,他正看著桌面上最新送上來的資料。

  資料的內容寫著亂萊最近的行蹤,尤其是他在工地打工時接觸佐藤朗也的那段。

  橫須賀大型泊地及港口,陸陸續續有來自各鎮守府及泊地的海軍提督和她們的艦娘抵達。

  一時之間,人聲鼎沸的橫須賀陷入了空前絕後的熱鬧景象。

  「我想想自從那次的大型會戰後,我們好像就沒有這麼聚集了吧?」

  若葉嵐影及柳生信一身筆挺的軍裝站在泊地的門口迎接,相對的兩人的艦娘,大鳳及加賀也是拘謹的站在一塊。

  因為出現在她們面前的是以水無月浚武為首的穩健派系的最強戰力!

  一個個身影至泊位的出口魚貫而出,與先行出來的艦娘們不同,站在這裡的每個人身披象徵海洋浪花的白色軍服大衣。

  見到站在前頭迎接的嵐影及信兩人,他們中有的人是面帶笑容,也有的是不苟言笑的注視著對方。

  同時,另外一個泊位出口也有一群海軍提督走了出來,兩邊出口的提督人數非常多,只不過雙方一打個照面,在場的各低階官士兵及工作人員就不打一處的發起抖來。

  這是日本海軍近年來最多提督聚集的一次,同時也是他們這些平凡人見到最多怪物的一次。

  「哎呀……真是巧啊。」黑色的大衣底下是豐滿高挑的身材,及背的長髮紮成馬尾束在背上,嘉拉迪雅微笑的看著柳生信等人說:「真沒想到你們還有這麼好的興致在這裡等著迎接我們。」

  「妳說什麼!誰會這麼無聊在這裡等著妳們這群瘋子提督啊?」柳生信還來不及出聲,他後方的一位女性提督立馬開口回了一句:「還真不曉得是誰的鎮守府竟被一個名不經傳的小提督打得落花流水,要是我的話保證幾拳內解決對方!」

  全身上下除了眼睛是亮金色外,過於白皙的蒼白肌膚及雪白般的長髮,容貌一點也不遜於嘉拉迪雅,手上撐著一把傘的怒視著對方。

  海軍大佐,瑞比.奈特不甘示弱的一把推開若葉嵐影的手站了出來,順便還瞪了嵐影一眼,誰叫這傢伙之前還幫對面的人做事來著。

  「這話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啊……」

  只要是人就很難忽略到他高大的存在,佐藤朗也苦笑的出聲,要不是松永久正很看重這次的會議,要不然他說什麼也不想走一趟,尤其是對面也有幾個連他都不想對付的傢伙存在。

  無疑,瑞比.奈特這個明明身為女性卻比他們這些男人還要暴力的女人就算得上一個。

  「哈!高個子你要是不打算教訓教訓這個假小子的話,那麼帕比不介意幫你這個忙唷。」

  咚的一聲,接著響起無數機械運轉的聲響,一把兩公尺長的鮮紅鐮刀赫然出現在場,但是拿這把鐮刀的確是一個身高不到一米四的小女孩。

  但這外表像瓷娃娃的小女孩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海軍提督,棕色微卷的頭髮下掛著的是海軍大佐的階級,白色的海軍大衣可能是太長的緣故,下擺直接被她打了個結露出了她白皙的健康大腿。

  可是在場的人卻沒有一個小看她,因為這個看似小孩真實年齡甚至比在場的某些人都大的提督實際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人型兵器。

  「妳……說誰是假小子?」

  「就是說妳啊,連點女人味都沒有,帕比的胸部都比妳大呢。」

  眼看雙方馬上就要打了起來,柳生信及若葉嵐影不得不立馬叫停的擋在瑞比及帕比面前。

  「阿信,不想死就給我滾一邊去,我要教訓教訓這不知天高地厚的臭矮子!」

  「死開點!你這廢物提督!我的血腥瑪麗可不會因為自己人就手下留情!」

  柳生信無奈地朝著大夥兒看了過去,接收到他目光的川谷破月及綾瀨御音翻了翻白眼。

  他又不是不知道瑞比這女人的脾氣,她可是最痛恨被人當作假小子看待了,上次把她誤認成男人的傢伙好像到現在都還住在醫院裡。

  若葉嵐影對於帕比的話很直接,眉頭一挑,右手拉開自己的海軍大衣,左手直接扣上懷中的板機上。

  「那個這個……啊哈哈!我說各位,我們這次來好像是應元帥的命令來橫須賀開會的…所以…好像不是來打個你死我活的吧。」

  一臉快要哭出來的天宮信一被人一腳給踢了出來,只見踢他出來的獵奇耀源正吹著口哨別過頭去,旁邊的神原宗二則是豎起大拇指佩服著他的勇氣。

  當然這般舉動瞞不過本來就已經氣氛快要一觸即發的柳生信那邊的提督,尤其是一起來的青澤棧二及川谷破月,他們紛紛給了一個同情的目光。

  那個可憐的提督真心是選錯邊站了,說真的為什麼這種人畜無害的提督會是松永久正的手下?

  ……這一直是他們這邊的人想不透的問題。

  「天宮信一提督說的也有道理,瑞比妳就收手吧,這裡打起來的話會給浚武添麻煩的。」說完,天一光祥伸出手架住瑞比的右手。

  「我們的麻煩有那個叫亂萊的提督就夠了,而且這裡可是有一般人在呢,而且……艦娘們也在。」

  瑞比的左手也被祈院手給架著,同時他一手指著站在這泊位中來自四面八方鎮守府的艦娘們。

  要是他們這群提督在這裡開戰的話,想必旗下的艦娘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哈啊?阿祥、阿守你們兩個別攔我!我要揍人啊啊啊啊啊!」

  看著瑞比被同伴給架了上去,綾音面無表情地看著一臉不快的帕比問說:「怎麼樣?妳的同伴都被自己人給踢出來勸架了,有沒有考慮一下收手?」

  帕比用著死魚眼瞪著天宮信一一會兒,接著才沒趣的將血腥瑪麗給收回成待機模式,而信一本人則是鬆了一口氣,他還真怕帕比一個不開心砍他一刀。

  雖然他不是沒有那個能力躲過去,但天宮信一真心可不想跟這女孩交手,因為帕比一旦戰鬥起來就是不死不休的哪種……

  「看在信一老弟勇氣可嘉的份上,我們這邊就安分一點好了。」望著被嘉拉迪雅抱在懷中安撫的帕比一眼,佐藤朗也哈哈一笑:「但是你們可不要超過彼此的底線,畢竟我們這方見過血比你們那邊的年輕小夥子還要來得多啊。」

  「彼此彼此,我們也不是沒有抱持著覺悟就上戰場的,佐藤朗也大佐。」青澤棧二冷冷的回了一句。
  
在場的人有哪一個沒有上過戰場正面對抗深海棲艦的?

  該鬥爭的要鬥爭,該聯合的時候聯合,他們都很清楚,正因為到了他們的高度,就更清楚,這平衡不是任由他們雙方哪個人的任意妄為就能打破的。

  只不過就偏偏出了個名叫亂萊的傢伙打破了這平衡。

  「嗚哇!這是什麼情況?所有人都在等本小姐嗎?」

  一聽這聲音,在場所有提督的臉色頓時精采了起來,有錯愕,有痛苦,有無奈,有咬牙切齒的什麼都有!

  雙方領頭的人馬迅速交換了一個眼神,顯然達成了共識,迅速的朝著港口的出口前進。

  只不過他們的速度還是慢了一點,一個號稱全海軍最荒唐最無理取鬧的女人已經率先站在他們的面前。

  當然後面也跟著一群用死魚眼瞪著她的海軍提督。

  「我說這麼好玩的事情怎麼可以不叫上我這美麗動人大方的梅芢泉提督呢,各位?」

  中立至上的梅芢泉及她的夥伴們早就先來到橫須賀了,當然來的絕不止她一個。

  「久違了,大夥兒。」

  飛燕笑了笑的舉手向眾人致意。

後記:

結論,這群人可以攻下好幾個國家了.....


派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無天遊俠
亂萊竟然沒有過來開無雙(X

08-31 20:36

萌筆
他應該會被圍毆08-31 23:43
孤狼
橫賀須的低階官士兵和工作人員要不要考慮請一下假,這群足以攻下好幾個國家的怪物聚在一起,不管有幾條命都不夠玩啊

08-31 21:01

萌筆
請假了誰來做啊?? 他們這群提督嗎?(被毆)08-31 23:45
魯蛇月
何止能攻下幾個國家,要他們攻下半個地球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诶!?

08-31 21:14

萌筆
其他國家也是有超人低~08-31 23:45
孤狼
總覺得除了梅芢泉以外,破月他也可以當搞笑役,不管是浚武派的和松永派的,還是中立派的都有他的老熟人在啊

08-31 21:33

萌筆
可以阿~ 不然怎麼當關主?08-31 23:45
夜雨煞氣
開學囉~~居然有更新~!!!! GP 好多人名都忘了... 看來假日要好好複習了

08-31 22:33

萌筆
有人幫忙整理派系囉~08-31 23:47
サミィ
那個瑞比.....好像RWBY的RubyO.O

08-31 23:18

萌筆
鉛筆不知道呢= = 武器像而已吧08-31 23:47

瘋子隊伍(X

08-31 23:39

萌筆
你指哪一邊?[e12]08-31 23:47
蒼の月
先給GP啦~~
話說我也一個都認不出來哎@@
改天要複習一下了@@

09-01 00:30

萌筆
常見的那幾個應該認的出來吧? 例如:沒人權~09-01 00:32
蒼の月
真的很欠扁的沒人權XDD
看到台詞就知道是他了XDD

09-01 00:41

萌筆
哈哈哈哈~09-01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便宜】泳裝美女系列....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