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半田君 - 3#2 告白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8-31 09:11:39│巴幣:6│人氣:134


  「圓主人,今天放學後半田君會出現在體育館後唷。」

  四人坐在校園的某個位置,討論如何接近半田君的戰術,雖然沒有把自己的主線推算分析給太陽、月亮聽,但是他們已經和班上同學搞好關係,普士利塔也和近藤幸男有說上話。

  完全沒有進展的人只有我吧──和麻衣子碰巧同班,也是今天會和半田君告白的女生,這資訊也是依靠學校的傳播網得知。是很可愛、嬌小的女生,不過也是很碰巧的我和她屬性撞到,我也被很多同學好奇觀察著。

  「那些同學這樣看沒關係嗎?」

  校舍窗戶趴滿了因好奇心偷窺的同學們,有男有女,太陽微笑和他們揮揮手,馬上就聽到女同學的尖叫聲,還真是不習慣。

  「轉學日就馬上碰到了劇情嗎──今天我們也去後校舍,還有,普士利塔運氣比較好,或許有機會可以幫我把這東西轉交給他。」

  當初在創造普士利塔發現了天賦數值,好奇之下透過印記詢問主神自身的天賦數值,沒想到運指有二十,就給普士利塔設定運四十,缺點是魅力只有十。等他誕生出來後幾天我有問他對於自己的外貌有何感想,他只淡淡的表達:「主人喜歡就是一切。」我差點哭出來,多麼天真的小孩子啊。(明明自己也是)

  普士利塔接過手上純白色的信封,小心翼翼的收入包包。

  「诶?小圓想和半田君告白嗎?」

  「不錯啊,圓醬又不像我們,我們可是已經享受過高中生活的老人耶。」

  月亮無奈的拍拍太陽的肩膀,太陽似乎想起高中生活日常沉默不語。在悲劇發生前我也只是普通的國一少女,事事難預料,成為任務者一年多,也從十四歲成長為十五歲。

  上課的預備鐘響起,我們也各自回到班上準備接下來的課程。上午很快就過去,在午餐時我們又再次聚在一起,稍微談論兩三節下課認識同學、蒐集半田君和半田軍資料的進度,他們還很貼心的寫成筆記給我,除了太陽。

  「你為什麼要給我整本塗鴉的筆記本?」「因為我都在玩啊。」

  被我狠狠用拳頭教訓一頓。

  「不過普士利塔和月亮真厲害,便當做的好可愛。」

  「嘿嘿,這大多都是普士利塔做的,我只是幫他把這些東西擺好,或許我們也該考慮弄個造人來幫忙呢。」

  四份看起來相似卻有些地方不同的便當,普士利塔連大家愛吃的東西都有記錄,那孩子比想像中還要貼心,帶他去記錄的地平線也是不錯的成長。這個便當還真是不錯吃,就連討厭的蔬菜都比想像中還要好吃呢。

  「好啦,趕快把午餐吃完就班上準備下午的課吧!」

  日本的中午休息時間是四十五分鐘,吃完飯還可以稍微睡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到保健室躺在床上睡覺啊──不喜歡趴在桌上的感覺。

  「如果圓主人想躺著睡,可以到頂樓唷。」

  「別了吧,我想稱剩下的時間低調點,我也只想低調的『告白』呢。」

  午休時間,我在教室和同學聊著天,同時普士利塔把信交給了半田君本人,半田軍看見封面的書法字猶豫了幾秒,打開後看見裡面的文字,半田君眼神閃閃發亮的微笑,聽到普士利塔的轉達,看來作戰是成功了!

  『給我仰慕已久的半田君,我是因為您的書法而開始學習書法,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您面對面互相學習書法!今天放學後請在大山咖啡店見面好嗎?二年四班朝倉圓上。』

  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想起自己所寫的書法信,心裡響起著完全勝利的大笑,那個懵懂的少女和聰明的我完全不能相比呢──

  時間很快的就來到的放學時間,愛看熱鬧的高中生們都聚集到學校後面去,女主角都到了,卻遲遲看不到男主角的身影。

  而我們也在前往咖啡店的路上,剛好看見了半田君的好友「川藤」,太陽率先的開口自我介紹:「你好啊,我們是新來的轉學生。」

  「嗯?在和我說話?」

  川藤不解看向我們,似乎很好奇我們的組合,更加好奇我們會何向他搭話。

  「是啊,這間教室也只剩下你了嘛。」

  支線目標皺眉,但他仔細想過後也不在懷疑我們,除了普士利塔。太陽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的舉動有多麼突然,轉頭看月亮發出求救眼神。

  「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叫做月亮,這笨蛋是太陽,小矮冬瓜叫朝倉圓,我們都叫她小圓,至於這傢伙是普士利塔,這麼突然是笨蛋不對,不過你想和我們一起去咖啡店聊聊嗎?」

  「我們想多認識點這學校的歷史。」

  「聽起來滿有趣的,那你們決定好要去哪間咖啡廳了嗎?」

  「嗯,我們決定要去大山咖啡廳。」

  *

  一群人走到大山,發現半田君早已站在門口等著誰,他看見我們也開始緊張,還不懂為何他會那麼緊張,川藤率先舉起手汗半田君打招呼。

  「半田,怎麼你也來這裡啦?」

  「哦嗯──這個、有人──」

  「你好,我就是朝倉圓,進去裡面坐著聊聊吧?」

  我走在最前頭推開木門,半田見現在氣氛也不好走開,就跟著我們一同到咖啡廳裏頭。找到了六人座位,各自點好自己想要的餐點,奇怪的話題就此展開。

  「在國外我就很好奇書法,那時後就很喜歡這文字藝術,但國外沒辦法多拿到書法器具──一來日本就是修書法,更沒有想到書法大師的兒子就跟我同校!」

  說謊臉不紅氣不喘的,他知道我是在說謊,一定會很失望的吧。

  「真棒呢,半田,你有書法朋友了。」

  川藤似乎也很高興半田有朋友,做為主人公的半田卻沒有半點反應,聽班上的說他有「半田壁」會用很奇怪的視角去聽別人說話。

  「不,在認識清君的書法後,我更想知道清君更多!請當我的男朋友!」

  突然站起身向半田君告白,身邊的三位男人也很驚訝,川藤更是驚呆的表情,半田君則是跨下臉一句話也不說。

  在這種冷慘的氣氛下,突然內心火氣上升,從包包掏出書法工具,很有氣勢的磨墨,在紙上撇下「請跟我交往」的字樣,攤在半田君面前,在補充「這不是懲罰遊戲,我是真心喜歡你!」以及「我喜歡你!」的字樣。

  「嗚喔,氣勢真是不得了。」

  川藤說話了,把那幾張書法接過來,第一次見到女生這樣寫告白信,更好奇半田遇到這種會有什麼反應。

  「我真的可以嗎?」

  「當然,如果你不希望讓其他人知道,我也不會讓其他人知道的。」

  「我沒有那方面的經驗──」

  「這麼說你是答應囉!太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夢,無能的我連男主角的... 後一篇:【SS】Clu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