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 諸神之戰 (下)

作者:玨穎雷悠│2016-08-30 22:15:40│巴幣:14│人氣:234
【諸神之戰】舞台劇

  久遠以前有兩座城,一座凡人居住的俗世之城,以及和俗世之城以天空為鏡像的諸神之城。
兩座城市之間以天空為紐帶,彼此照應,諸神之城裡的神魔可以看到俗世之城裡的人的動靜,俗世之城裡的凡人卻不知道諸神之城的存在。

  神王有一情人,倆人背著神后展開一段畸戀,卻被神后的眼線窺見,神后不甘使了心機讓神王的情人香消玉殞。

  神王不甘情人消逝,捉住了詛咒之花揚向了伸展著白色羽翼的神后,詛咒之花伸展變形,成為了一把利劍,劍頭上飛出了一片片花瓣,形成一個黑色牢籠,把她困在了當中。

  因為這場神的戰爭,諸神之城和凡人之城間有了永恆的通道,無盡的雷霆從神山之上傾瀉。
  
  神后被永久鎮壓,她的神力被抽出,為凡人之城提供保護。
  神王帶著無盡的惆悵重新坐回到了寶座之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因為菲特涅中之的作品縮圖是我家兒子,於是這邊就縮圖其餘兩位囉~)



接到眼線的消息後,神后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起身悄悄前往俗世之城,追尋著自己的丈夫─神王的氣息。

她萬萬沒有想到,稟報的使者說的是真的......

『我敬愛的神后,神王大人在俗世之城逗留,原因似乎是一名女奴隸。』

『我建議神后您親自下凡去俗世之城看看,有些事情總是要眼見為憑才能斷定,這是神后您貫徹的堅持不是嗎?』

「神王......您在做什麼!」見到了自己的丈夫擁著一名白皙的少女,還正吻著少女的額頭,身為女性,不論是神或是人,都是無法接受的!

身為神后,她理應要平等的愛著所有的人,神王也不例外,神不能存有偏心,對世間的所有生物必須都平等的愛。

但是眼前的景象完全就不是這樣!她親眼見到了,深愛的丈夫此刻的舉動,這無疑就是出軌。

神后看起來非常生氣,雪白中帶了些許鮮豔嫣紅的髮絲無風自飄了起來,礙於有丈夫在這裡,否則她一定直接動手傷害那名少女。

但那該死的規定卻在阻撓她的怒火......每個人都該擁有一次機會,不論是男女老幼。

「......」神王見狀,只是湊到少女的耳旁輕語,「我愛妳,希望妳能相信我所對妳傾訴的愛意......在這裡等我,我會再回來找妳的。」語畢,神王便輕輕的放下了瘦弱的少女站起身,直勾勾的望著盛怒的神后,「回去在談.」

神后無語的瞪著少女,眼神中充斥著厭惡跟不可原涼,卻還是只能乖乖的跟著神王一起離開這裡,回去諸神之城。

經過一番徹夜長談,神后選擇原諒神王的不忠舉動,畢竟她是愛著神王的,她相信神王,便給了神王一次機會。

神說,每個人都該有一次機會,不論男女老少,不論身分地位,不論這人曾經做惡多端。

但故事永遠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齒輪從那一刻開始轉動,命運不會放過任何一個人,即使是神─亦或是神所深愛的凡人少女。

被神后發現後,神王的任何舉動都變得小心翼翼,尤其是他要到俗世之城去找少女的時候,他選擇避開所有可能被發現的舉動,只為了在與少女幽會,在與他深深迷戀上的凡人少女相聚。

而原本懼怕著神王的少女,最終也沉溺在神王的溫柔與愛之中,愛上了神王......即使知道是不對的,即使知道這樣可能惹來殺身之禍,卻還是無口救藥的深深愛著,無法自拔......

神王亦是如此,只可惜這是無法公諸於世的愛戀─高高在上的神王跟普通的凡人少女相愛?

這是不被允許的,但愛總是能給人勇氣,做出任何事情的勇氣─

「居然騙我......!不可原諒......」坐在王座上的神后正在用神王的銅鏡看著一切,她氣憤的握緊了手,鮮紅從握緊的手心中滲出......她已氣的刺破自己的手心,卻也沒有發覺。

這比不上被背叛的痛。

她不甘心!憑什麼是那個少女得到神王全部的愛?她可是他的妻子!輔佐神王數千年的神后!竟然被一個凡人給比下去?還奪走了她原本擁有的愛......

這一夜,神后趁著神王回來,並且在寢宮熟睡之時做了一個決定......她幻化為神王的樣子,來到了少女的身旁......說著神王常說給少女說的甜言蜜語,趁少女沉浸在虛偽之中,露出甜美幸福笑顏的時候將其殺害─

「別怨我......」神后的右手滴落著屬於少女的鮮血,冷眼的看著倒在血泊中,不敢置信的望著自己的,逐漸失焦的紅寶石瞳......

「是妳搶走了屬於我的一切.」那甜美幸福的笑容看了就覺得刺眼!也深深的刺入了神后的心。

得到能露出這樣笑顏的愛意的人......

不是自己。

少女被殺害後,神后並沒有處置她的遺體,而是將其棄置在她生活的小屋之中,而神后似乎也早就設想好了之後的路。

這段時間,神王被一些繁複的事情纏身,無法抽開身去見少女,自然不會知道少女早已死去的事情,而神后呢......還裝做沒事的模樣,繼續輔佐神王處理諸神之城的事。

等待神王再次滿懷欣喜的去找少女的時候,他只見到了冰冷的她.

那瘦弱纖細的身軀就這樣倒臥在乾枯的血泊中,她連眼睛都沒有完全閉起來,右邊的頸部動脈到左邊的胸口處被深深的劃開了致命的傷痕,那乾涸的血仿佛在告訴神王......你來遲了,你的摯愛已永遠離去了你。

神無法復活別人,這是自古以來的規定,而少女的靈魂,估計早已被冥府之王收編,無法在帶離開冥府了。

神王痛哭著跪了下來,伸手將少女的遺體抱入懷中不斷哭泣,哭著自己的無能為力,泣著自己太晚來,沒能救到她...悔恨著自己沒有留在她身邊保護她......即使痛徹心扉,愛人也無法在復生。

痛哭完後的神王仔細的觀察了下少女的傷痕,赫然發現了殘存的一絲絲熟悉的神力在傷口上......是她!是自己的妻子神后!

神王無比憤怒......被憤怒衝昏頭,失去了理智的他先帶著少女的遺體離開俗世之城,回到諸神之城後將少女的遺體給埋葬在自己的私人花園內,接著就是起身去找神后。

他不能原諒神后的舉動!不能諒解為什麼神后殺害了少女後卻還一副沒事的樣子!

氣憤無比的神王從私人花園中摘下了一朵漆黑的花,並且將神后給約來了花園。

「神王大人,找我有什麼事情呢?」神后的表情跟平時一樣沒有變化,她沒有絲毫的防備便來到了花園,望著眼前看起來平靜的神王。

「我失去了摯愛的她.」神王冷冷的說著,銳利的眼神瞪向了神后,「是妳害死了她!」語畢,神王也不給神后任何解釋的機會,手上的漆黑花朵變成了一把黑色的銳劍,指著神后。

「是詛咒之花!嘖......」神后一眼就看出這是甚麼東西,那一把銳劍是制裁之劍,詛咒之花的制裁之劍一但揮下,被擊中的人將會陷入無止盡的詛咒之中無法解脫,就算是神也無法解除。

神后明白了......這個她曾深愛過的男人,如今卻拿著劍指著自己,她知道自己該心死了,卻不甘心......展開了潔白美麗的翅膀,她急忙想要飛離開這裡,但神王怎麼可能給神后逃跑的機會?

一道黑色的影子迅速的飛向神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貫穿了神后的翅膀......剎那間,黑色的銳劍變成了飄散的花瓣......一個宛如鳥籠樣子的巨大黑色牢籠將神后給困住了,神后也因為翅膀受到了傷而落下,重摔在牢籠裡頭。

「因為規定,我無法取走妳的性命,為了她報仇.」神王飛了過來,看了一眼刺傷了神后翅膀的傷痕,「這是妳的懲罰......一輩子在這裡反省吧。」神后翅膀上的傷痕似乎不會痊癒,源源不絕得神力從傷痕中流洩而出,神王動了點手腳,用神后的神力去保護俗世之城。

這是神王唯一能做的事情......念在曾經的夫妻之情,他無法真正的痛下殺手,卻也無法原諒神后的作為,只能給神后無止盡的痛苦當做處罰。

而被囚禁起來的神后,也只是無語的流著眼淚,望著神王的轉身離去......

親愛的神王阿,你怎麼永遠不懂呢?我會殺了那個女孩,都是因為你阿......因為屬於我的你,以及你的愛,已經變成那女孩的了,錯的明明是那個女孩,為何要承受無止盡的痛苦則罰的卻是自己?

好多好多的話都哽咽在心中,成為了只有神后自己知道的秘密,她知道神王已不再愛自己了,她也不需要在去挽留那已經不屬於的他。

當愛意扭曲成了恨意之時,曾經的幸福仿佛在朝笑自己的愚昧阿......雖然她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敵過神王就是了,被回憶與傷痛一起狠狠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阿......

神王緩慢的飛回了宮殿的寶坐,坐在上面後嘆了口氣......轉頭看著自己左手邊已經空掉的神后王座,又看了看自己右邊的小桌子上,他那早就準備好卻在也沒有機會交出去的,想要給少女的戒指。

「命運如此捉弄人阿......不,更應該說......命運捉弄著世上所有的生物,連我這個神王都不例外呢...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在一天之中失去了兩個曾經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神王只能連連的嘆氣,淚水滑過了神王俊俏的臉龐,他伸手輕輕摸了摸臉上滑過的濕潤......阿,他以為他已經哭不出來了,以為眼淚早在擁抱著少女的遺體的時候就已全數流光了。

從頭到尾,這一切事件的起因都是自己吧?從自己接觸到少女的那一刻開始,名為愚昧與犧牲的齒輪便開始轉動,轉動的齒輪結束了,也造就了這麼一個在也無法挽回的悲劇。

他是一位貪婪的神王──失去了摯愛的少女與妻子,帶著無盡的惆悵與悔恨的神王。


作者後記:我....我成功啦!!我寫完啦媽媽!!(不要亂叫#

其實這篇文章以前剛在我腦袋構想的時候不是這樣,可惜我有靈感的時候手邊都沒有電腦,連手機也不在身邊......

我的三秒記憶金魚腦就這樣華麗的忘光光原本的構想了

而且泠醬寫的文太好了,我都覺得壓力大了(ㄍ

附贈寫文BGM


別問我為什麼寫這種文聽這種歌......(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7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