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GI】斷臂/295衍生/右臂(阿里炎)H

作者:歲世│2016-08-30 03:15:11│巴幣:0│人氣:1458
《斷臂》

×MAGI259話衍生腦洞/OOC


紅炎有著遠大的夢想,然而扣除掉這不切實際的部分,身為「炎帝」的他是個實際並足智多謀的人。將能夠利用的勢力充分使用,將能夠吸收的養分納入團隊,練紅炎的身邊從沒一個人是吃閒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

但這幾乎成為一種群體意識的習慣卻在預料之外的時刻被打破了。

紅炎找到自己遺失的「臂膀」。

在疲憊的魔奇向他傳遞少年的死訊後,紅炎沉默了──盡管他的表情看起來就和平時沒有太大區別。他將自己關在房裡,隔絕繁重的軍務,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來思考……為什麼?

阿里巴巴為什麼要擅自行動?為什麼看中的人竟在自己不知道的時間在某處死去?為什麼只有阿拉丁回來?……太多太多的為什麼讓紅炎幾乎無從開口。他或許是在沉澱情緒,又或許在做著一些自身認知無法苟同的掙扎,這兩項呈反比增長的事物在他的腦中拔河,而紅炎能做的只是尋找那微弱的平衡點。

所以即使理智上接受阿里巴巴的死訊,紅炎最終還是派遣自己信任的部下前去調查阿里巴巴的蹤跡。

過了幾年,足以讓大陸情勢陷入一片混亂的幾年,紅炎那彷彿投入海的瓶中信的搜尋終於有了回報。他帶著心裡那股從未消失,只是暫時淡去的矛盾心情,循著部下回報的消息,來到文字所指示的地方。

馬格諾修泰德,距離巴爾巴德不過幾天路程,卻是他耗費不少時間才找到的結過。

一棟矮房,打理得乾淨整齊,柔軟的床鋪上躺著那麼一個人,已經成長為一名青年的少年依然有著一頭金燦燦的髮,長度比自己印象中的要長得多,陽光灑在那人身上,卻曬不醒這名年輕人。

紅炎遣退部下,獨自矗立在小屋門邊。他看了很久,想了很久,最終令微不可聞的嘆息飄散在空氣中。

帶著滿身威嚴的挺拔男人走上前,床鋪因乘載他與自身鎧甲的重量發出刺耳的哀鳴,他卻顧不上這床的承重量,低下頭,湊向前,總是緊抿的薄脣帶著試探,毫不猶豫地貼上青年有些乾澀的嘴唇,但「真愛之吻」的魔法並沒有任何作用。

紅炎的動作有一瞬間的凝滯,停頓後是再也沒有抑制的掠奪,他輕易突破牙關的守衛,與另一塊軟肉相觸,就算沒有半點反應,那也阻止不了紅炎試圖宣洩點什麼的舉動。

解開披風,卸掉鎧甲,胡亂的踢開腳上的靴子,蹬掉褲子,只是片刻的時間,紅炎已經以接近半裸的姿態跨坐在青年身上。男人拉著青年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比之從前還要「滑嫩」不少的手心帶著熟悉的溫度,從腿部開始,紅炎帶著他一吋吋撫摸過近年來戰爭中,在他身上留下的傷痕,即使他擁有菲尼克斯的治癒魔法,仍有一些是魔法無法完全解決的麻煩,那些東西就成了印記。

看,你錯過多少事。紅炎所做的事彷彿在無聲責備左右手的不稱職表現。

他扣著青年的手指在腰腹上那道凹凸不平的醜陋疤痕上磨蹭,剛癒合不久的皮膚相當細嫩,令男人不自覺地輕顫。蹭著蹭著,許久不曾發洩的身體給予出誠實的反應,若說紅炎沒想過自己的脫線行為會造成這樣的結果,那是不可能的,然而男人還是沉默了一會。

從袖子裡取出藥油的小瓶子弄濕手指,紅炎單手撐在床上,以著近乎放蕩的姿勢張開腿面對阿里巴巴。濕漉漉的手指越過半硬的性器抵在雙丘間的肉穴上,明明是第一次做這種事,紅炎卻感覺不到半點牴觸,把手上濕滑的液體在緊閉的縫隙上抹開,男人將指節以一種略帶強硬的態度擠入後穴中。

不是沒有想過自己這副堪稱淫蕩的癡態被醒來的青年看見會發生什麼事,倒不如說若是犧牲點尊嚴和面子就能得到這樣的成果,紅炎還覺得賺了,但事實是,即使他已經用手指揉開那從未有人窺見,更別提有那個命造訪的處所,令它放鬆到足以接納某些東西的程度,被他當作床墊對待的青年依然躺在那裡動也不動。

扣著青年的手覆上自己挺立的物件來回滑動,安靜的室內只有紅炎一人粗重的喘息與那麼幾聲難耐的低吟,安睡的青年就連呼吸聲都微弱的令人害怕,像是幾乎不存在。

以前連站的近了都得保持戒心,卻在對方變成這副廢人的模樣後,自己反倒是什麼都能給他。

在阿里巴巴無力的手掌間洩出濃濁的液體,紅炎順應自己的慾望,躺倒在青年不怎麼厚實的胸膛上。

即使這人已經什麼都做不了,他仍然會把他帶回煌帝國。

盡管不是他所期望的形式,這名洋溢著光彩的青年依然會在他的身邊,唯有這個答案是紅炎能夠肯定的事。並不是他不期望阿里巴巴能夠醒過來,而是練紅炎這個人本身已經將所有不切實際的、稱之為夢想或理想的東西全投注在「統一世界」這項宏圖霸業,他幾乎找不到剩下的殘渣用來期待。

期待那有如太陽一般的少年堵在他的面前,用盡全身的力氣,漲紅著臉對他喊:「你不能這麼做。」

天真的氣人,勇往直前的身影刺痛他的眼,好像隨時都會將他遠遠的拋在身後的那個蠢貨,從握在手裡那刻開始,紅炎便決定不讓給任何人。

盡管沉睡,他的光芒卻從未死去,對於一個長期處在黑暗的泥沼裡頭進退不得的人來說,僅僅是這點和蜘蛛絲沒差多少的微光便已足夠。

「我可以這麼做。」紅炎貼在青年的耳邊,似是情人間的低語,聲音卻低啞的連他自己幾乎都要認不出來。

「你連睜眼都做不到,憑什麼管我?蠢貨。」




《295話衍生》


沙門島──

那是個不比煌帝國一個都城大多少的島嶼,平坦的地形起不了阻攔作用,當天色漸暗,在風的吹撫下,溫度涼爽的甚至有些寒冷。

碩大的月亮、繁盛的星點,間或有流光從天際劃過,將黑漆漆的海面映照成另一片無窮星海,美不勝收。枝葉搖擺的聲音、海浪拍打沙岸的聲音,伴隨響亮的蟲鳴共譜成一首寧靜的樂曲,聽著聽著,阿里巴巴便情不自禁矗立在海邊,又聽著聽著,等紅炎就寢前想起好像少了什麼,已經是月上中天的時候。

雖然內心確信著那怎麼也死不了的傢伙不可能被島上無害的「糧食」輕易放倒,紅炎卻怎麼樣都想親自確定一番──就和三年前一樣,不管是什麼樣的事實,他都想再看一眼,為一件事、一個人畫上句點。

為了這股麻煩的執拗,他一個手腳不便的人,大半夜裡瞎折騰,光是下床就費去一番功夫,當披上外袍,拄著拐杖走去海邊,還得注意不弄出太大動靜把弟弟或侍衛招來,身上都出了層薄汗。

直到被夜風糊了一臉頭髮,紅炎才想起自己躺上床之前解了繫帶。

「……」想像一下自己此刻不得體的模樣,又思及阿里巴巴也早把他們一家落魄的一面看光,赤裸得不能更赤裸,紅炎隨意扒拉幾下頭髮,就不再對自己那頭家族遺傳的翹毛做任何掙扎。

清朗的月光下,青年那頭金髮異常耀眼,紅炎一下便找著自己想找的人,剩下的,就只是慢吞吞挪過去的功夫。

說著「想出來走走消消食」就消失無蹤的阿里巴巴此刻正挽起褲管,坐在淺灘中矗立的礁石上,身後堆了疑似是「戰利品」的貝殼堆,並相當羞恥地在這自以為空無一人的地方唱起幼稚的童謠,巴爾巴德的童謠。

歌聲悠揚,曲調歡快,將港口邊船隻來來往往、工人忙碌的景象描述的活靈活現。

……當真是越活越回去。

但看著那道身影,嘴角便不自禁牽動,他僅存的這條「右臂」無論之於煌帝國或他自己而言都是十足珍貴的寶物,所有懸在心頭的念想似乎都在阿里巴巴完好無損地立於他面前時,穩當地落下。

除了某些堪稱「不幸的」過度成長,阿里巴巴如三年前他所預想的那樣,成長為連狡猾的辛巴德都感到棘手的物件。

是好事嗎?是好事吧。

「紅炎?」被夾在風中那抹細微的輕笑驚動,阿里巴巴猛然回過頭,看見紅炎,七手八腳地跳下礁石,踩著水「啪搭啪搭」地跑到男人面前,也顧不上是否太過冒進,伸手就替對方整理鬆散的衣襟,將胸口露出的大片肌膚嚴實地遮蓋起來,「這個時間點已經該睡著嘍?身體不行的人沒有夜遊的權利。」

「三年毫無音訊的傢伙沒資格議論我的權利。」紅炎不鹹不淡的一句話就成功堵上青年那張令辛巴德頭痛欲裂的嘴。被阿里巴巴攙扶著找了根巨大的漂流木坐下,他才以微妙的眼神瞥向對方,道:「晚上就不喊『先生』了嗎?」

「……我一直以為你死了,紅玉對我說的話,到現在才反應過來。」在紅炎面前再也擺不出游刃有餘模樣,連續被戳幾次痛腳的阿里巴巴揉了把臉,覷視一眼男人的神情,鬱悶道:「你可是在許多人面前被處刑,不能怪我。」

面對紅炎,他仍像個毫無長進少年。過度緊張導致的正經所產生的生分,一下就被看穿,阿里巴巴只能咕噥著無力地辯解。

「這點上真是彼此彼此。」不管是嘴砲還是牢騷,紅炎絕對不會給對方任何機會將責任推卸到他身上。要論驚嚇程度的話,誰都不可能比過他,明明是篤定已經死亡的逝者,時過境遷,竟以「啊哈哈哈我還活著喔,總之能幫我點忙嗎?」的光棍態度出現在自己面前,如果手裡還有魔神依附的金屬器,紅炎真想實實在在地抽打阿里巴巴一頓,「……你果然還是來吵架的吧?」

「──為什麼會得到這種結論!?我剛什麼都沒說!」這傢伙才是來找人吵架的吧!會不會聊天啊!?阿里巴巴猶自崩潰一會。

「你今天說的話已經足夠多,無論正經的話,還是廢話。」以刻薄的態度挑剔著,紅炎儘管面無表情,阿里巴巴依然能看出男人眼裡的濃濃嫌棄。

「……」這種宛如整個人都被否定的感覺真是久違了。

阿里巴巴湊近男人的臉,嚴肅糾正,道:「那才不是廢話,是寒暄用語,寒暄!」

「包括“你看上去老了很多”嗎?」紅炎眉宇微挑。

「……誠實並不是壞事,對嗎?至少證明我沒學壞或長歪。」少年扯著嘴角,露出一個營業用燦爛笑容,只是這萬靈丹一般的技能,對紅炎卻是半點作用也起不了。阿里巴巴猶自乾笑一會,只能在對方地注視下收斂起那副「高級敷衍式」的模樣,自暴自棄地把臉埋在紅炎的肩頸,輕易就能聽見肌膚之下脈搏鼓動的聲響。

面對這個包含撒嬌、示弱、討拍拍等元素的行為,紅炎展現了年長者充足的包容與耐心,抱住青年的背部,一下一下地拍撫。

「我的確老了。」男人輕聲說。

「也沒老多少。」阿里巴巴蹭著他的脖子,低聲回道。

「所以,不要再製造這種“巨大驚喜”。」紅炎才不管他那點微小的討好,自顧自接著說:「我也不會一直這麼縱容你。」

嘴上說著嚴厲的話,但當青年抬起頭來靠近自己時,紅炎並沒有閃躲,直到被溫熱的嘴唇吻住,也依然沒把「冒犯」自己的人狠狠掀翻。

溫柔而親暱的觸碰,無論之於眷屬還是臣下都是過於逾越的舉動。此刻並沒有人還有餘裕顧慮上界線的問題,紅炎依循自己所想的那樣,用舌尖舔舐青年豐潤的唇,趁著這經驗依然匱乏的傢伙驚愕的瞬間,反客為主地探入對方口中。

濕熱的軟肉糾纏著翻攪在一塊,有些難以呼吸,但無論是誰都暫時沒動過想撤離的念頭。紅炎沒想過自己會那麼認真,或是說那麼渴望地親吻一個人,然而世事難料,他正幾乎忘情地吻著一個比自己小十歲不止的青年,著魔似的,又彷彿在宣洩三年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積累的、對誰說都不合適的情緒。

「炎……紅炎……」試圖克制住陌生的衝動,阿里巴巴一口咬在男人的脖子上,緊緊環著已經跪坐到自己身上的人那比想像還要瘦一些的腰,但還是忍不住用發脹的某處磨蹭著對方緊窄結實的臀肉,他只能近乎哀號地苦笑道:「有點……不妙。」

「……我沒攔著你。」明明剛經過激烈的親吻,紅炎的語調依然四平八穩的不帶任何旖旎色彩。右手摸了摸青年泛紅的臉,男人吻了吻他的眼簾,「這具殘疾的軀體若還有你渴求的事物,全部拿去……也沒有關係。」

被情慾一下子沖昏頭的青年眨了眨眼,與紅炎稍微拉開距離,以嚴肅到凝重的態度道:「與紅玉、煌帝國都無關,對嗎?」

「嗯。」

輕輕的一聲應答,讓紅炎見識到了翻書一般的變臉神技。不過一眨眼的功夫,剛剛還滿臉肅容地向他求證腦殘問題的青年已然換上那張號稱人見人愛的作弊笑臉,「啾」的一口親在他嘴角上。


 

生活總是超出想像的,阿里巴巴以為自己會和一個命中注定的女孩相愛,然後發生點水到渠成的事情、共度一生,但現實是,對象是一名他所敬重的男人,而他正和這名男人發生那「水到渠成」的事……在荒野。

三年多前,紅炎在嘲笑那名正直到天真的少年還是個「童貞」時絕對沒有想過,有朝一日,自己會是那名少年擺脫童子身的對象,並且,還得教導對方這一切到底該怎麼進行才好,這到底是亂成何種境地的緣分所致?然而現下實在不是探究這種事的好時機。

小心翼翼的撫摸從腰腹緩緩向胸口及腿根這類隱密的地方延伸,打著愛撫之名,紅炎總覺得阿里巴巴藉此機會試圖窺伺點什麼,看上去並不像抱持惡意的樣子,也就隨他去。紅炎是那樣大方的人嗎?大概是吧,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已經故不上阿里巴巴那點無足輕重的「小動作」。

體內,從手指代換成令人深感威脅的部位,那是即使基礎知識紮實、早做好心理準備也無法消弭半分的壓迫感。又漲又痛,身體被一點點撐開的感覺糟糕透頂,倘若有一絲鬆懈,到底會在青年面前暴露些什麼,紅炎全然無法想像,心裡隱隱後悔,但情況早已不是他一人說的算。

若說整件令人懊悔到不行的性事中有什麼讓紅炎相對之下不那麼討厭,大概就只有「執行」的對象是自己滿意的物件這點吧。

一把年紀還被衝擊世界觀,這並不是有趣的事。

只是為了阿里巴巴的話,還可以忍耐。

 


懸掛於天際的巨大玉盤從此端娉婷地邁向彼端,胡鬧大半個夜晚,阿里巴巴總算在天亮之前將自己與紅炎靜悄悄地弄回屋裡,並順勢混入對方的被窩,彷彿這是多麼理所當然的事。

連蟲鳴都不再有的時刻,阿里巴巴卻沒半點睡意,凝視頭頂的木板,試圖從千頭萬緒中理出點東西。被封存三年,那點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悄悄浮現,阿里巴巴直到此時此刻才意識到──是的,再度見到紅炎很高興,比自己所料想的,還要多上好幾倍。

而他是不是可以……也將紅炎出乎預料的反應理解做「能夠再度見到你,我很高興。」?

纂在掌心中的右手是溫熱的,帶著歷經諸多危難與艱困的粗糙,是生命的紋路。

──『阿里巴巴‧沙爾賈,成為我的右臂吧!』

擲地有聲的一句話言猶在耳。

只是那時巍峨如山高不可攀的男人,此刻竟有那麼一絲絲阿里巴巴不想承認的脆弱。他可以對什麼人都用自信而圓滑的態度處之,但紅炎不行,連在他面前多說一句辯解都是羞恥。如紅炎所說,他一遲就遲了三年,這之中有太多的也許、如果,假如他當初聽從紅炎的調配,並沒有到洛昌,那麼未曾和白龍打起來的自己,也不會碰上未知的機遇,但也許,自己總能有什麼辦法阻止辛巴德對煌帝國內政的干預……也許仍然時麼辦法也沒有,只是這些並不阻礙阿里巴巴對自己放些馬後砲,攬下點莫須有的責任。

這個……初見時可怕、相處起來討厭,總聯合起弟弟對著他的想法就是一陣無情抨擊、像惡鬼一樣的男人啊,同時也是讓他在理念與理念的衝擊中學習並理解許多的人,他想為這土匪一樣的「導師」做點什麼,任何事都好。

但此刻的阿里巴巴能做的事委實不多,除去那些遠大的、模糊的願景,金髮的青年只能牢牢地握緊男人的手,試圖給予對方所謂的「安全感」,讓男人於睡夢中依然皺在一起的眉宇能夠稍稍鬆開一咪咪。

片刻的時光,卻彷彿能持續一輩子那麼長。




《右臂》

×人家阿拉丁在打本,另一邊DPS擔當的88卻在煌帝國當宰相的日常(不


阿里巴巴是個聰慧的小孩子,經商上的天賦、領袖氣質,註定他未來將是一個組織或勢力的引導者。說到商人,厚臉皮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功夫,阿里巴巴在這方面的天份也早就顯現端倪,只是缺乏歷練,面對比自己老練的人物時,那點資歷幾句話的功夫便捉襟見肘,但消失了三年後再度回歸的阿里巴巴,似乎稍微彌補自己的短處,臉皮的厚度更是成長到根本無法丈量的程度,並持續不斷地增長下去。

所幸被紅炎看上的那些本質依然未曾改變,有堅持、懂進退、樂觀,並且相信善良,說白點就是打娘胎裡帶出來的天真。

只是那點容忍值,也終於被阿里巴巴的得寸進尺磨光。「破例」只會是一個開端,有一就有二,這個道理紅炎是知道的,所以他早已料想到阿里巴巴再度光臨沙門島是遲早的事,但紅炎卻沒想過,對方會無視辛巴德的觀感,打著「極機密★新商品機能測試」的名號,光明正大地來來回回,把這罪人的流放之地當自己家後院一般來來去去。

住的屋子看起來真簡陋啊,修建修建。

家具也是時候好好汰換一番了吧?更換更換。

挖個冰庫好了,改造改造。

拐杖真不方便,輪椅不好嗎?拼裝拼裝。

一個小小的、貧瘠的流放之地,最後弄得像個行宮似……好吧、這說法是誇大了點,但之於這處窮鄉僻壤來說,差不多是這種程度。

難道是紅明太能幹,所以阿里巴巴很閒嗎?

紅炎不禁如此思考。

生活方便許多當然是好事,傳送魔法的便利,也讓紅霸與士兵們不必整天為生計煩惱,只不過這樣的方便並不表示作為新任煌帝國宰相的阿里巴巴可以隨意來去,不只辛巴德不樂意,紅炎也不同意!

好好考慮一下立場再行動,這個呆子!

「……你的表情看起來就在罵我。」一條毯子伴隨青年音量一點也不小的「自言自語」一同落在紅炎的腿上、耳裡,右手一暖,被包裹在對方熱呼呼的手心裡。

紅炎微微側頭,阿里巴巴那張閒適得看不出正面臨困境的側臉映入眼中。雙目微瞇,他緩緩地開口,道:「你作什麼虧心事才會這麼憶測?」

「嗯……各種各樣?」阿里巴巴不大確定,邊說邊抽出一隻手,把搗蛋的髮絲別在紅炎耳後,撩開散在額頭上的劉海,舉止間自然流露的親暱讓紅炎找不出話拒絕這一切行為。

這個自然而然登堂入室的傢伙……

「你現在該在洛昌。」不打算被這點體貼收買,紅炎直白地點出阿里巴巴曠職翹班的事實。

「讓能幹的部下沒有後顧之憂地認真工作也是宰相的責任喔。」阿里巴巴指了指自己,又點了點紅炎,「紅炎先生完全──不會照顧自己、笨手笨腳這點,大家已經愉快地達成共識。」
 
「……」
 
除了拿柺杖戳某人,紅炎已經沒別的話好說。
 
「咚喀!」
 
「好痛!」遭到毫不留情的襲擊,阿里巴巴摀著小腿哀嚎。即使紅炎行動不便,精準攻擊某個要點的技術也未曾生疏,不如說,反倒因為這樣,一集必殺的能力更為重要,要打斷阿里巴巴的腿骨也未嘗不可,這點程度的疼痛,不過是打鬧而已。
 
「真是──請溫柔地對待我啊。」阿里巴巴無奈地跟上拄著枴杖走掉的紅炎,自動自發地扶助對方的左臂,配合那慢吞吞的步伐行走,「被辛巴德先生殘酷地教育一頓,姑且說服紅明放心,事實上我腦海裡連計劃的雛型都沒有,相當的不妙。」
 
「……你是來尋求建議?」紅炎瞥他一眼。
 
「哈哈哈哈,怎麼會。」沒禮貌地大笑,阿里巴巴拍拍紅炎的後腰,「我在這裡,是因為你想念我了呀,這是兩件事。」

想起了悠遠的記憶,還有已然埋藏在回憶裡的友人,阿里巴巴牢牢地攬住自己的「負擔」,語氣平淡地說:「另一件事──逃避一次已經夠了,我不會再逃避任何困境和責任。」
 
「……第一。」紅炎推開已經窩進自己懷裡的傢伙,「你想太多了,沙門島沒有任何人記掛你;第二、儘管不想承認,你的確從未讓我真正失望過,所以,我相信你。」
 
明明是面無表情的模樣,平鋪直敘地說出他認定的「事實」,這樣沒有一絲可親之處的紅炎卻讓青年一瞬間體認到,這個男人近乎縱容地寵溺著他這個身分難以定位的麻煩人物。
 
值得提拔的後輩、有潛力的部下、曾肌膚相親的對象……等等,扳著指頭數一數,阿里巴巴都能把自己給驚呆。

「你啊……真是個討人喜歡的人呢。」阿里巴巴近乎嘆息地說,對上紅炎帶著一絲訝異的狹長雙眼,不禁抱怨,「明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印像糟透了,還被抨擊的體無完膚、將人耍得團團轉,當初要是能溫柔點的話──」
 
「要是溫柔點的話,只會讓你浪費更多時間在無謂的煩惱上,況且我從來沒有這種打算。」紅炎截斷阿里巴巴如自言自語的碎碎念,碎髮下的陰影隱匿鋒利的眼神,「一個人碰上麻煩的舉措能夠輕易判斷此人的為人處事與涵養,對你刻薄、打擊你尊嚴與自信是為了更簡單地看透你,逼迫你只是想用最簡便的方法達成目的,阿里巴巴,我仍然是最初與你相遇時那個『糟透了』的練紅炎,沒有任何改變。」
 
「我知道。」阿里巴巴並沒有因為那些難堪羞恥的回憶而彆扭,穩妥地支撐著男人,表情沒有任何改變,「這種事情我當然知道,但是啊,你記掛著我的安危這件事,我也不會忘記。」
 
「……」瞥開視線,紅炎實在沒有那個意願和當事人討論關於一件被他封入黑歷史的回憶,但這微妙的小動作卻出賣了他心裡的彆扭,笑得一臉燦爛的青年果斷抱住他,一把將他給扛了起來奔跑。
 
也顧不上身份,也沒有什麼身份可言,只有遭遇突發狀況的驚詫,紅炎拍著青年結實的背脊,喊道:「阿里巴巴,放手!」

阿里巴巴才不管他。
 
「紅炎你這個笨蛋,現在扮壞人已經太遲了。」感覺到手裡那份以成年男性來說算得上輕的重量,阿里巴巴緊了緊固定的手,迎著風大聲道:「不管你說什麼,我都喜歡你!」
 
「什──」
 
「無論什麼時候,下的決定我都未曾後悔,包括成為你的力量,更不會因此把自己的責任推卸給別人。」涼爽的風從海面吹來,斷崖上的花草顫動搖擺,阿里巴巴的聲音幾乎就要消失在其中。
 
他將紅炎放在草皮上,自己則坐在對方身後環抱住被他一系列動作弄得渾身僵硬的男人,任勞任怨地作為暖爐與墊被。

一望無際的海景明明已是熟悉到叫人再生不起任何讚嘆的景色,不大晴朗的天空被雲朵遮蔽大半,一點也不清爽,但從遠處雲層縫隙間穿透的陽光稀疏地投射在海面,波光粼粼、如夢似幻,似乎整個世間唯有那處是塊無憂無慮的淨土。
 
但要說淨土的話,只有這屬於罪人的貧瘠狹小、一眼便能望見盡頭的島嶼吧。
 
或者……在這混亂的世局中仍能遊走其間,不曾真正改變什麼的這個少年?
 
果然是年紀大了才會生出這樣的感慨。
 
「哈。」紅炎不禁笑出聲,放鬆地倚靠身後的胸膛,右手搭在交疊於腹部上的雙手上,「大言不慚,你也只能趁著紅明、紅霸不在的時候在我面前放肆。」
 
「你要是不拒絕的話。」阿里巴巴貼著他的臉頰磨蹭,「……我會忍不住得寸進尺。」
 
扳過青年的臉,義肢的溫度令阿里巴巴愣了下,就在這片刻的時間,那個在很長時間中對自己的親暱愛搭不理的男人卻理所當然地湊上來,脣瓣相貼,薄薄的、有點乾燥,那點乾澀很快就在脣舌交纏間被潤澤,染上他人的味道與溫度。
 
在紅炎的引導下,阿里巴巴笨拙的技術與匱乏的經驗「唰唰唰」地向上增長,很好地將這些技巧反饋給「老師」。面對弟子的逆襲,紅炎看似逆來順受,卻從沒在這綿長又纏綿的深吻中亂了呼吸,妥善地應付青年急促的侵略。
 
一吻結束,阿里巴巴看著氣色紅潤不少的男人臉上那似笑非笑的神情,彷彿讀懂了裡面的犀利嘲弄,不甘心地把臉埋在紅炎的肩膀上。
 
「有待加強。」揉撫青年軟軟的黃色髮絲,紅炎語調異常輕快地點評。
 
「唔……你倒是讓我練習啊!」勒緊男人的腰,阿里巴巴低聲嘟囔,「我就是童貞,這種事你早就知道了嘛。」
 
「想討要嘉獎的話就得取得成果,下次帶著『戰績』過來吧,阿里巴巴。」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紅炎立下了專門應付毛躁小夥子的嘉獎制度,並不排斥在開始實行前多讓對方嚐點甜頭。他拉起青年僵住的手,在對方不可置信的目光中,順著小腹滑至雙腿之間,紅炎側頭輕咬青年的臉頰,不重的力道卻比親吻還要令人臉紅心跳。
 
「在在在在、在這裡?……」掌下那軟軟的、溫溫的、凸起的肉塊,存在感濃重地讓阿里巴巴腦子都要打結,只能呆愣地順著紅炎的動作,揉弄那個地方。

「你還想在這個島上找到燈光美氣氛佳裝設好的大房子?」紅炎一邊張開腿,一邊揶揄對方的傻氣問題,擰了青年仍僵在那裡動也不動的手背一把,道:「弄得我舒服就讓你進來。」

「──!」

唔哇、哇──!

什、什麼嘛!大人了不起嗎!?可惡──嘎啊──!

腦子發熱的小夥子最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履行「弄舒服」的約定,等到亂成一團的思緒冷靜那麼一咪咪的時候,他已經和喜歡的老男人合為一體,硬地發疼的地方深深地埋在軟熱的肉穴中頂弄,讓平日裡表情稱得上匱乏的人露出迷離又色情的姿態。

有好好地擴張嗎?讓紅炎舒服得射出來?這些他都想不起來。

阿里巴巴單手按著紅炎的腰,另一邊則執起男人完好的右手,細細地舔拭粗糙的指節。

「唔……」將這一幕看在眼裡,紅炎倏然感到一種微妙的羞恥,繃緊身子,後穴一陣緊縮,似要將那根硬熱的異物絞壞,又痛又爽快的感受延著脊椎蔓延,阿里巴巴幾乎難以忍受地抽出,手指在努力收縮卻怎麼也合不攏的穴口上安撫地揉按。

「……還好嗎?」低頭看著男人又紅又燙的臉,阿里巴巴的手指只在入口處打轉,偶爾淺淺刺入,對於積壓一定欲望沒有舒緩的紅炎來說,那是最惱人的騷擾,令他幾乎就要控制不住那股想要坐到對方身上、用身後那處納入阿里巴巴的東西的衝動。

「我怎麼知道!」他一巴掌搧在阿里巴巴的腦門上,氣喘吁吁地低吼:「要上就上,再玩就把你的手剁了!」

何等不講理又無理取鬧……但吃人嘴軟的阿里巴巴沒資格與立場抱怨,只能任勞任怨地抬高紅炎的腰,再度抵開那纏人的穴口,剛剛像要吃人的男人又變得渾身酥軟,攬著阿里巴巴的脖子,隨著一下一下的挺動喘息,硬挺的下身抵在青年的下腹上輕輕拍打、磨蹭,無聲討要著愛撫。

阿里巴巴怎會讓他的期待落空?炙熱的掌心包裹住脹大的肉棒,姆指摩擦、摳弄頂端小孔,從上至下來回撸動,間或撫弄一番底下的囊袋,讓強勢的男人只能禁不住把雙腿纏在他後腰、敏感得因為他任何處碰不時輕顫。

從沒意識過的佔有慾獲得滿足,阿里巴巴本想做個體貼的好男人,此時他才發現,面對反差巨大的紅炎,那實在很困難,他幾乎忍不住故意讓他難耐又讓他難受。

和喜歡的人親密原來是讓人這麼恐懼又雀躍的事?思緒總在破壞、支配與愛護、體貼間拉扯擺盪。

無論怎樣,最終他都會緊緊抱著這個撼動他所有感官的男人,一起抵達那個靈肉合一的頂點。

「你把自己給我,其他人怎麼辦?」

「所以,我把其他人都托付給我的右臂,相當划算不是?」

「……骯髒的大人啊。」

「嗯哼。」

「我最喜歡了。」

「……」




連續好幾日泡在技術開發機關,等紅明再出來時,幾日前在自己面前鬥志滿滿地離開的現任宰相,現在則變得……容光煥發?

和自己宅過度的邋遢與陰暗相比,阿里巴巴簡直像是顆行走於地面的小太陽,不是說氣場陽光不好,但總覺得有點礙眼。

「……你這段時間都幹嘛去?」紅明還是忍不住提出疑問。

「……」看見眼前黑酸酸一坨原來是紅明,阿里巴巴一秒收斂起燦爛的陽光及漫天飛舞的天使吹喇叭,認真到多餘地板起臉,「尋求靈感、思考對策。」

「……」紅明的只差沒在臉頰寫上「你騙白癡嗎?」,盯著不知在做作什麼的新任宰相注視三秒,道:「我知道了。」

「──欸?知、知道?知道啥?」阿里巴巴一下就慌亂起來。

當然什麼都知道。

紅明幾乎想翻白眼。

搔著亂糟糟的短髮,煌帝國的大家所倚重的智囊拖著步伐走掉,嘴裡唸叨:「炎哥太寵這小子啦……」

帝國的丞相、炎帝的右臂──阿里巴巴‧沙爾賈談戀愛?

那是連狗都不想理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GI|魔奇|阿里巴巴|練紅炎|阿里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cs00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這樣的大叔我... 後一篇:【吾命騎士】討厭的傢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