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半工半玩:出差的第一日

作者:niat│2016-08-29 01:56:26│巴幣:4│人氣:120
由於工作需要,要到屏東科技大學去培訓幾天。

主要的工作是帶著客人去聽課,吸收新知識,同時增進大家的關係。

考慮到居住地較遠的情況,我這一區會先到鄰近的士乃機場,飛到吉隆坡國際機場,之後在當地的旅館留宿一夜。

第二天才前往香港轉機,前往高雄機場。

晚上7點,從士乃機場出發
起飛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




抵達的時候,已經完全是晚上了


先到機場餐廳,解決晚飯的問題。


由於時間不早了,人也不多,等餐時間不長,就是機場吃飯稍嫌昂貴。

之後,我們傻傻的,走路到旅館

我們不知道可以叫旅館派專車接送我們,步行到機場另一端,與機場相接的另一棟建築物。

機場旅館還蠻豪華的,這是要辦理入住手續的大廳

好像最近有什麼活動,大廳擺放了這個賽車模型:


辦理好了入住手續,來看看房間

房門直接拍

另一個方向,往房門拍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窗簾:

為什麼值得一提?因為,我找了半天不知道如何弄開它,才發現:

竟然是用觸控面板?!

明天一早要趕往香港轉機,櫃檯負責人問了我們的班機時間,還好心提醒我們,要早一點起來,那個時段很多人。

因此我們早早就5點半起來,帶了行李就匆匆到餐廳用餐(照片中看得出,還沒完全睡醒,都拍歪了一些 @A@

由於趕時間,匆匆拍2張就離開,食物也沒留心去看


很感謝服務生的提醒,確實很多人,我們提早起來還是有些小趕,不過,大家都順利的上飛機啟程往香港了……


(本篇完,有空才再寫之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激戰2-Living S... 後一篇:半工半玩:出差的第二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