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F28 第二天小感

千晴 | 2016-08-28 23:50:12 | 巴幣 10 | 人氣 374

其實這次也只有參加了第二天XD
先上攤位圖


  本回主打《世界上唯一且孤獨的魔法少女》,附贈《姊姊的戀愛攻略》無料宣傳,不過最吸睛還是月亮熊的《深愛》,夢行的《高禮帽組曲》和詩集也吸引不少目光,事實上很多翻了《深愛》或《高禮帽組曲》的人都拿了我的名片,如果有幸看到這篇文章,請務必解除這個誤會啊!

  然後這篇文的重頭戲就是要曬戰利品!


  這次的戰利品其實不多,我持續 lag 於流行圈子之外,完全沒收到 H 本好失望,難道我真的要自耕了嗎?

  不過收到的本本精選是沒錯,以下簡介,應該還會挑著寫感想。



  首先最後面最大本的 〈Emily's Privacy Party ~part 2~〉,第一集我多年前──真的是多年前,可能是第一次春萌祭吧?──就買了,覺得畫風和角色都蠻喜歡的,這次終於又見到可愛的作者續集的攤位,當然是收了。

  漫畫本前面有張 CD《 Luna, Sol, Tiempo y Hombre (月與日與時與人)》,這次好多日本社團來擺攤,東方音樂尤其多,會買這張是因為看不懂的日文宣傳詞中有個「路地裏」,讓我想到以前一張很喜歡的原創同人音樂,就停下來看,結果日本攤主用中文跟我說可以試聽,我一聽發現是安地斯民族風音樂,加上原曲很多來自我蠻喜歡的秘封系列,就買了。

  接下來橫擺的部分,最大那本是這次意外的大獎──《因為我對這世界愛得深沉》,這是一本虛淵玄作品的評論集,是一個台大 OB 的 ACG 研究社團的刊物,這次還有中二和日常兩個主題的評論集,作為虛淵迷妹,當然是選了這本作品都看過的評論集。

  我很喜歡看評論,以前家裡翻到年度文學批評選都看得很高興,現在喜歡的作品看完,也都會上網搜尋感想,所以 ACG 界增加研究的深度我是樂觀其成。

  然後一連兩本的小說《老師外帶1+2》就是預計好要下手的,是 GL 師生戀題材,雖然不是很萌師生,不過這部的校園生活寫得蠻有趣的,不會說只顧著談戀愛,師生戀的障礙也有適當、合理而不煽情地描寫,在寫實感上算是不錯,特別是其他角色之間的故事也有蠻精彩的發揮,缺點就是坑太大,預計要出六集。

  《3.5 強迫升級》就有點是腦衝買的,雖然是獨立出版,但明明是有商業通路的啊!幹嘛急著今天買增加重量?因為聽說這本有得某個很厲害但我忘記的科幻獎,然後翻了一下發現科幻概念本身確實有趣,就直接下了。

  最後一個是超重量級無料──東方二次創作動畫《秘封活動記錄》,怎麼會這麼粗本?不過京都幻想劇團好像是中國的社團,這是統戰啊!!!!



  以上,感謝一起擺攤的月亮熊、小精靈混吃,還有各種協助的小鹿小精靈軍團,以及來 O14 玩的大家!

創作回應

亞蘇
不大不大!這坑一點~~~~~~都不大~~~~~(炸
2016-08-28 23:57:07
千晴
我跌落了
2016-08-28 23:59:2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對對對對ㄅ起,今天路過貴攤,因為沒多的錢所以沒買甚麼,唯一帶走的竟然是免費的詩集 QWQ
2016-08-28 23:58:24
千晴
原來你是某個帶走詩集的人!代替作者感謝你XD
反正魔法少女網路上就有全文,實體多的是設定解說
真的想要書等寬裕點也不急,反正還有(?)
2016-08-29 00:03:22
深藍烈火
  在下最近也入手了《秘封活動記錄》呢~
2016-09-11 19:22:58
千晴
你也是在FF28拿的嗎?
2016-09-11 19:59:34
深藍烈火
  不是,網路上訂的。
2016-09-11 20:37:35
千晴
原來如此,之後在交流感想XD
2016-09-11 21:13: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