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 通告 # 6 ── 愛做低頭族

作者:凊愔泠 ♪ Lin│2016-08-28 16:50:25│巴幣:4│人氣:118
【愛作低頭族】綜藝談話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一機在手,樂趣無窮
究竟手機有怎樣的魔力讓人人都願作低頭族?
請藝人明星分享最愛用的手機 APP。

Start

  「歡迎收看今天的【愛做低頭族】!我是秋憶梅~」不算小的螢幕裡,鉑金色長髮的女人爽朗地說著。

  「我是 Iris。」與憶梅相反,白髮紅眼的少女顯得安靜許多,淺淺的笑容看來雖然優雅,卻給人很強的距離感。

  「說到低頭族,現在應該滿街都是吧?像我最近就挺喜歡某個遊戲APP的!」憶梅拿起與大屏幕相接的手機,朝主畫面上唯一一個圖示點了下去「就是這個 “ 鋼琴塊2 ”,之前的名字好像叫 “ 別踩白塊兒2 ” 吧,Iris 有聽過嗎?」

  「雖然沒有玩過,不過我知道它是一款音樂類型的遊戲對吧?前陣子身邊的人都很認真在玩呢!」Iris 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椅子讓自己和憶梅能坐下,這番體貼的舉動在這次節目過後受到不少讚賞,只是現在還沒有人知道。

  「Iris 居然沒玩過嗎!那你要不要玩玩看?」

  「唔,不過我不太確定遊戲方式 ... ... 憶梅小姐可以先玩一局讓我看看嗎?」Iris 有點抱歉地笑著說,微皺起的眉顯示出她十足的困擾。

  「當然,」她這麼說的同時,大屏幕瞬間被分為兩半:純手機畫面以及憶梅手持手機的現場拍攝場景。「那就先來一首經典的【卡農】吧!」

  開始鍵一被按下,悠揚且緩慢的D大調卡農旋律便傳了出來,雖然經過電視變聲而有些雜訊,但曲子音調的起伏改變仍舊可以隨著憶梅手指的移動奏出;只是,隨著時間推移,曲子的拍數不斷往上增加,有些音符的拍子開始稍慢或稍快了幾毫秒,雖然說不上難聽,卻總讓人有種奇怪的感覺;久了,鋼琴塊出現的速率漸漸超出憶梅負荷,最終以 1500 的分數收場。

  「呀~沒有破紀錄啊 ... ... 上次在家玩到 1800 以上,果然在錄影還是會緊張嘛。」放下手機,憶梅露出放鬆的表情說道。

  「看起來好像很難的樣子呢 ... ...」看著憶梅的失敗,Iris相當懷疑自己身為新手,能否打出得以讓人接受的成績。

  接著,Iris 明顯地表現出接收到場外導演的通知,接過手機開始挑戰同首曲目 ... ... 雖然並不是初次接觸這首古典曲,但和鋼琴截然不同的遊戲方式讓他相當吃不消,只帶來不到900分的成績。

  接下來,則輪到Iris介紹自己常用的手機應用:餅乾食譜。

  「雖然不像剛剛憶梅小姐介紹的那款遊戲那樣有趣,不過在製作餅乾的時候相當方便喔!不用拿出食譜書找著,只要點選想要做的甜品就可以知道製作方法了呢!」

  「這樣啊!那不如 Iris 用用看吧!廣告過後上道具做餅乾囉!」憶梅活潑地接入廣告時間。

  再次回到節目時,場上已經出現一組簡略的廚房用具,Iris 和憶梅也已經整裝完畢。

  「歡迎回到【愛做低頭族】,先說好,這可不是美食節目喔!」

  「是為了跟各位示範如何使用這款『餅乾食譜』的APP才會出現這樣的設置的。」兩人一搭一唱的,過場銜接看來沒有問題。

  簡單介紹檯面上的用具後,Iris 便點進APP中的「巧克力餅乾」選項,簡單的白底黑字清楚描述各個步驟應該使用的用品等等訊息。配合著這份食譜,兩人很快地就成功做出餅乾。

  「嗯~這個APP真的方便呢,好好吃喔!」憶梅拿著仍微熱的餅乾,一臉幸福地說著。

  「是啊!而且自己做的東西嘗起來味道特別好!」Iris 也跟著小口嚼著,還用手微掩著唇,不讓咀嚼時的醜態被錄進節目裡。

  「好的!以上就是今天的【愛做低頭族】!」

  「謝謝各位的收看,下次再見囉!」
Fin

合作對象:美味のCandy秋憶梅
討論串:

這次有點倉促,或許之後還會再行修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After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