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誌更新,之後的寫作計畫

作者:炎星│2016-08-28 09:23:38│巴幣:2│人氣:110
  好的,這裡是這周從日本歸來的炎星,之後會跟我去高雄玩一樣寫個旅遊遊記,估計會把一天就當作一篇日記寫(相信我,一天的篇幅真的非常得夠)。

  然後,由於下禮拜一就正式的進入我的高中生活,所以活動會被國中多非常非常多,除了課業,社團活動還有班級競賽以及科遊活動,非常的好玩,但是相對的時間會被壓縮得很緊,但我還是會盡量排開時間進行寫作的,只不過會慢上許多(雖然我知道我那些很久沒更得坑已經慢到一個極限了)

  之後的寫作計畫,我大概會先生出一篇《神界》後,先休刊一個禮拜進行積稿(如果積得不夠多,甚至會變成兩個禮拜,最壞打算)

  《月光下的影子》系列,影之卷的部分目前我正在進行整個過去篇計畫的描寫,所以先等我把計畫寫完才會輪到小說OTZ,不過,光之卷應該就會比較有福了,因為該著墨的地方也都已經到了一定的地步,所以空終於能大顯身手一番啦,光之卷接下來的篇章大概會是我作品中目前所有篇章的少數戰鬥文,所以期待一下吧OWO/

  《據說只要變有名就會很糟糕》系列,這個系列的題材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去把它詳細的描寫,用我想嘗試的輕小說風格,以及融合了一些在網路上會出現的元素去創作,我覺得非常的有意思,嗯但是,他可能暫時又要等一陣子了。

  《月光下的影子‧外傳》這又是一個我開了之後會非常非常少填的坑,不過我也非常喜歡去描述這些看起來並不是主角的人物,現在看似白夜是外傳的主角,其實只要裏頭不是主角的人都會被放到外傳裡來寫。

  《晴空》之後會很常更新,不過大概也是兩個禮拜一波的進度,因為晴空的存稿很多,但受到教訓後,我不會一次把它迅速更新掉。

  目前是暫停所有的短文,所以之後不太會寫短文,都會先以連載的作品為主。

  日誌的話,更新速度或許會比小說快很多,因為高中生活還有日本的遊記可以寫很多嘛XDD

  這樣細數下來,接下來會更新的篇數來結算一下吧。

  《神界》9月份:3篇

  《月光下的影子‧影之卷》9月份:1篇

  《月光下的影子‧光之卷》9月份:1篇

  《晴空》9月份:1篇

  《據說只要變有名就會很糟糕》9月份:0篇

  《月光下的影子‧外傳》9月份:0篇
 
  日本遊記:5篇

  高中生活日誌:2~3篇

  所以9月份的更文數約13~14篇,小說的方面依我寫作速度增加or減少,那麼很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非洲難民幾何
催稿催稿(x

08-28 09:32

炎星
被洛雅催完稿就想來催我的稿嗎?OAO08-28 09:34
懶神
這個月看來有很多文可以看w

08-28 09:35

炎星
那是假象,其實只有更6篇而已XDDD08-28 09:36
懶神
上面洋洋灑灑寫"9月份的更文數約13~14篇"
欺騙讀者小心被圍剿。

08-28 09:41

炎星
我還蠻常寫了之後又拖超久才寫小說的XDDD
08-28 09:50
洛雅.愛的戰士
嗯?有人需要催稿嗎(欸?

08-28 11:57

炎星
沒有,現在不需要XDD
08-28 12:00
夏路
原來炎星也是高一生?!

08-28 13:59

炎星
嗯?我一直都是啊OWO08-28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jason90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界》〈... 後一篇:【十六夜文藝創作交流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