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星湧大地】星火旋律01

作者:龍神小迪│2016-08-27 23:14:44│巴幣:24│人氣:118
  在基里亞斯,風城「萊特斯堡」近郊,有一棟巨大的樓房,龐大的庭園,巨大的工坊,還有聳立的鐘樓,這裡,就是占星世族「艾薩里恩」家族所在地。
  有一位小女孩站在庭園中央,無神地望著噴水池,她一襲粉紅洋裝,裙襬雖常卻不拖地,袖子長度正好在手腕收起,若不是有呼吸,可能會有人認為她是個洋娃娃。
  女孩手裡抱著一個陳舊,卻又不是莊嚴的盒子,身後來了個男人,男人輕撫著她的髮,嘴上的笑讓女孩不禁顫抖。
  「好了,夜晚即將降臨,讓我看看你昨晚的成果吧。」男人似笑非笑的說,帶著微笑看著女孩。
  夕陽沉下,星辰出現,女孩輕輕打開盒子,微弱的白光乍現
  「Stella die,Da mihi mandatum,Quodper sortem ex Future,Is est a furore Guitar.」女孩喃喃唸出這段咒文,但是盒子裡的白光不減反增,原本應該是要減少的才對啊,女孩心想。
  男人一把搶過盒子,另一手抓住女孩纖細的小手,把女孩壓在地上,然後召來一個傭人,要他把盒子放回原來的地方後,,抄起腰間的皮鞭,對女孩就是一陣猛抽。
  女孩想尖叫出聲,卻礙於前天才被眼前的男人懲罰過,聲帶已經受損而叫不出聲音來。
  「你這沒用的傢伙,連寶物『星盒』都給你了,你還學不會,沒用的傢伙!」男人怒吼著,皮鞭甩在女孩身上,在空氣中揮舞嘶吼,女孩哭了出來,無論新舊傷痕都開始滲血,把身上的昂貴洋裝染得血紅。
  「哭,就知道哭!你丟光我們艾薩里恩家的臉了!」男子繼續對女孩咆哮,沒人敢上前阻止男人的行徑,只知道男人可能又喝酒了。
  一個老管家經過,嘆了口氣,「苦了這孩子了。」他說道,然後轉身離去。
  一個女子突然出現,一把拉住男人,男人的動作頓時停了下來。
  「威廉,你又喝酒了!對吧?」女子說得如此篤定,她知道眼前的男人有嚴重的酒癮,而且酒癮一上來就會打人,但要他戒酒比登天還難。
  「要你管!」男子咆哮,但女子卻沒有退讓,也不能退讓。
  女子沒有放手,因為她一旦放手,這個孩子就完了。
  「你打的是我們的孩子,這我當然要管,清醒一點,你看看你打的是誰,是我們的女兒凱伊!」女子吼著,女孩看著一切,卻無法插手。
  「我打的是家族的恥辱,不是我的女兒!」男人吼回去,女子聽見這句話更是氣憤,「什麼家族恥辱,你這是借題發揮,你打孩子就是不對!」
  「對……不起……」女孩喃喃說著,不斷重複著「對不起」三個字,她甚至不知道為何道歉,就只是想道歉,她認為這樣會讓自己的父母冷靜下來。
  但事與願違,兩人不但沒有冷靜,甚至越吵越兇,女孩看著這一幕,卻無能為力,直到一個女僕經過勸架,兩人才稍稍息下怒火。
  女僕扶起女孩,卻不小心觸動傷口,小女孩只是叫了聲,就讓女僕著急的不知所措,女孩只是搖頭表示沒關係,便任女僕抱回屋內。
  「凱伊小姐,讓小女子幫您上藥。」女僕說道,卑躬屈膝的拿著急救箱,等候女孩發言。
  「我說過在我房間不必這麼拘謹的,小艾。」女孩用著成熟的口吻說著,帶著一抹微笑,笑中藏著滿滿無奈,房裡安靜的很,僅僅只有女孩脫下外衣的沙沙聲響,和女僕走向床鋪邊的腳步聲迴盪。
  女孩身上佈滿了鞭打的傷痕,有些是新的,但大部分都是陳舊傷疤了,卻因為今天的事件再度扯裂而淌著血,女僕甚至不敢去看那些猙獰的傷口,家主過頭了。
  「很痛吧,凱伊。」女僕小艾小心翼翼的上著藥,生怕弄疼了這位小小姐。
  「這是當然,誰受傷不疼呢?」女孩凱伊回應,「但這是理所當然的,誰叫我都學不會呢?」
  「這分明不是你的錯,是家主過頭了。」小艾說到激動處,不小心用力一壓,凱伊痛的驚呼一聲,「啊啊啊,對不起!」
  「沒關係的。」凱伊安撫著小艾,讓她別這麼激動。
  接下來兩人都安靜了,女僕替女孩上著藥,時間彷彿過了一世紀這麼長,直到房外傳來敲門聲。
  「凱伊小姐,小的能進入您的閨房嗎。」是老管家的聲音,凱伊聽見了,做出回應,「若您不介意小女現正裸著身體,您可以進入。」
  「小的真是失禮,小的等會再訪。」老管家說道,沒等凱伊做出回應,便先行離去。
  女僕在不知不覺間上好了藥,速度快得像風似的,但可能是凱伊沒說話而拖長了時間,女僕鞠了個躬,拂過女孩淡紅的髮,轉身去給女孩拿件衣服進來。
  「凱伊,這件衣服好嗎?」小艾問著,仍光著身子的女孩自然是點頭的。
  女僕給凱伊換上衣物,動作輕微的深怕碰觸傷口,直到那件純白連身裙完全套上女孩的嬌軀,才敢放下顫抖的雙手。
  「小艾總是那麼細心,謝謝。」這套連身裙正好是凱伊的最愛,沙啞的嗓子對女僕道謝。
  「哪有,凱伊過獎了。」小艾聽見凱伊的話後,不禁臉紅,好久沒人這麼說了。
  房門再度被敲擊,凱伊清楚,應該是老管家。
  「管家嗎?」凱伊問,門外傳來應答,「是的。」
  「請入。」凱伊說,只見管家拿著一個盒子走進,那盒子的氣質像是「星盒」但卻又跟星盒不同,散發著一股灼熱、莊嚴的氣息。
  「這是……」凱伊詢問著。
  「讓小的為您解答,這是家主送來要給小姐的聖石,請小姐服用。」老管家說道,聖石,家喻戶曉擁有神秘力量的礦物。
  「好的,但請幫我備一杯水來。」凱伊說,一邊的小艾立刻點頭去盛了杯水。
  凱伊拿著水,跟那顆小如一粒米的聖石,看著那晶瑩剔透的晶石,多少有些顧慮,但必須吞下,因為那是家主,自己的父親的命令,凱伊將聖石送入口中,搭著水一併吞下,這年,她十歲。

to be continued……
字數:203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狐咪123
只能先GP再說了WW

08-27 23:23

龍神小迪
未看先GP的概念www08-27 23:2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

08-28 00:41

龍神小迪
謝謝08-28 0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dy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耀光之名——... 後一篇:【星湧大地】黑白之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5)

長篇小說============ (0)

小說——New life (1)

計畫短篇============ (0)

百題計畫 (1)

三十題 (0)

其他短篇============ (1)

賀圖、賀文、回禮 (4)

日常系 (0)
心情日記 (6)
遊記 (1)

短篇、非連載小說 (6)

公會作品=========== (0)

自由fantaisie (10)
遺忘的契約——契 (2)
最初的回憶——初 (2)

卡斯比亞星 (0)
回憶的共鳴——鳴音 (2)

New worid (2)
星降使之羽——凱爾薩斯.星羽 (2)

assassin (32)
雨之宮落櫻——雨宮櫻 (3)
記憶焚遠離——紀若琳 (2)
角色群 (3)

始源 (2)
炎龍之戰嚎——伊紐爾‧凱薩斯 (1)
精靈之箭雨——鳴亞.璇恩 (1)

微光神話 (2)
柔和的憂鬱紳士—雷納德.微恩 (2)

灰色境界 (2)
遺忘的月光——月牙 (1)
光明與黑暗——白祈/周靈 (1)

星湧大地 (1)
烈火之息——伊琳.艾里恩 (2)
夜影之約——艾.薩恩 (1)
耀光之名——凱薩魯恩.巴魯爾.塔爾斯 (1)
黑白之視——凱爾薩斯.凌亞 (3)
虛幻之地——天雲.坎特爾 (1)
血紅之祭—凱爾薩斯.凌諾 (4)

RPG公會 (27)
神秘文件——種族 (2)
神秘文件——場景 (1)
不凡的平凡——皇.初牙 (2)
力量與火焰——牙牙 (2)
永恆的旅者——蕾歐妮絲.萊恩.金 (2)
特殊的存在——真夕 (2)
末世鋼琴手——薇薇安.伊薇 (2)
穿越的愚者——皇雪步 (3)

繪圖系列============ (0)

繪師進化錄 (1)

其他非小說========== (0)

問卷 (14)

未分類 (164)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