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熱情傳奇 TOZ》遊戲背後的涵義

作者:藥丸│2016-08-27 09:18:56│巴幣:0│人氣:402
天哪
一直以來我看作品的感想都很貧乏
像是
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我從來不知道
TOZ遊戲裡居然有許多隱藏的涵義阿
看到別人提到

遊戲裡關於 「站位」與「擊拳」事情背後的涵義

スレイが右利き、ミクリオが左利きであるためか、
スレイの左隣がミクリオの定位置となっている。

史雷是右撇子,米克里歐是左撇子,
所以米克里歐通常都會站在史雷的左邊。



ただし、スレイの右目失明中は常に右側に立ち、
水神依時はスレイの目になって狙いを付けるなど、
失明をただ一人察し黙ってカバーしている。

但是,當史雷右眼失明後,米克里歐就變成常在史雷的右手邊。
水神依時,米克里歐成為史雷的眼睛負責瞄準,
一個人察覺到史雷失明的事情但保持沉默不說出口。



決戦前夜にスレイが選択を告げる時、
スレイは自身の右側にミクリオが来るよう立ち位置を移動する。

決戰前夕,史雷告知自己的抉擇時,
史雷自己移動位置讓米克里歐站在自己的右手邊。

スレイとミクリオの間で何らかの同意があったとき、手の甲を合わせる仕草をする。
作中のイベントシーンでは旅立ち時、陪神契約時、決戦前夜でこのポーズをするが、それぞれ右手同士、左手同士、利き手同士と差し出す手が異なる。

これは利き手を差し出すときは自分の意を通す、利き手と反対の手のときは相手の意を受け入れるという気持ちを表していると推察される。

當史雷和米克里歐之間要做什麼協議時,會以擊拳的手勢來表達
用慣用手,表示接受我的意見;用非慣用手,表示接受對方的意見。
史雷右拳、米克里歐右拳,表示遵照史雷的意思。


正因為這樣。
當最終決戰史雷說出自己的想法時,
他讓米可里歐站在自己右邊,就是想出右拳,希望對方能接受自己的意見。
然而米克里歐僅僅回應:「我知道了。」接著出左拳相擊。


噢.....這兩人真的是(摀臉
能遇見竹馬祖這對CP真的是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3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eg40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T... 後一篇:隨便說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