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關於剎呎的決定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6-08-27 01:55:52│巴幣:0│人氣:93
回到自己住的地方,剎呎先找個椅子坐者並靜心思考。

真的不能讓他們在為了找自己而勞累,特別是月黎......,剎呎嘆了一口氣。

不過當初自己就是為了尋找整個世界出現問題的原因而一人出發的,不帶上月黎本身也是有原因

無論是自己,還是月黎,還是.......,都各自有自己的使命要做。

今天事情沒結束的話,無論如何在未來都會出現問題的。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呢......米勒......。」

剎呎喃喃的說著,像是對一個已經難再見到的朋友提問。

當初能再見到月黎其實已經是渺茫到無法去計的程度,但仍是相遇的,這點對剎呎來說真的是很足夠,但也因此,剎呎覺得該做的事情不得不做。

這也是跟友人之間的約定,相信對方也依然在努力著。



這時候小黑貓跑過來,窩在剎呎的腳邊蹭著剎呎,使剎呎的表情有些放鬆。

「我不在的時候,照顧好自己啊。」

剎呎對著小黑貓提醒,但得到的則是一臉不屑的表情回應。

帶著感慨的心情搖搖頭,剎呎思考了一下後,到自己的房間拿起書信,便開始寫了起來。

"我要出去旅行一段時間,箱庭很大不用特別找我,有需要的話多依賴共同體也沒關係,等我旅行夠了自己就會回來,你們兩個有空記得去注意彌月跟黎月(小黑貓跟小白貓)有沒有正常吃飯,你們也是吃的部分也要注意......(老媽子碎碎念10000字審略)。之後還會再見到的,當下我很高興能跟暗夜星塵的人遇見,這裡會一直都是我......應該是我們的歸屬,所以我還會再回來的,等我吧。by剎呎"

旁邊放著自己所有的6000,打算交給月黎,因為自己之後會有人打理住行食衣的部分所以金錢也先用不到了。

其他的.....剎呎覺得也沒多少好交代了,收起書信之後連同金錢也放在飯廳的桌子上,剎呎梳洗並小睡之後,起來確定兩人都沒回來,又看到彌月跟黎月兩個互相窩著睡著的樣子。

剎呎打開房門,重新看著自己的屋子,帶著罕見的微笑同時說著。

「再見了,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3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設定...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箭矢製作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