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守護 & 守護:三名

作者:SENKO│2016-08-26 17:20:50│巴幣:8│人氣:167
命運守護之地:阿瓦隆


    少年的房間,溫暖的陽光灑入這裡,充滿了暖和的氣氛,但這裡沒有人,看起來應該是出去了,顯得有一點空盪。
     經過裝潢,這裡的風格顯的比較陰暗,油漆則是塗的類似木頭的樣子,可能是因為這樣比較像是自己故鄉住處的樣子吧,床放在角落,主要充滿了大大小小的書櫃。

心理學、料理、科技用品、神話......。

    看來這些就是住在這裡的那位少年,比較需要的知識了,而最近最常看的應該是心理學,上面插著大大小小的書籤,甚至還有筆記和附註,不過被他藏在一個比較難找到的角落。



「嘛嘛...半身就是不太了解女人啊。」
一名少女坐在書桌椅上,黑色的頭髮包成了一個包,上頭則插著兩根十分漂亮的髻,一身的長禮服和翠綠的瞳孔形成一種寧靜感,臉上的微笑則透露出一種撫媚的感覺,但和這張臉又不會有違和感。

「...。」
另一個少女毫無反應,白色的禮服和白色的頭髮,血紅毫無感情的瞳孔。她正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絲毫沒有優雅的感覺了。



    整個房間因此稍微熱鬧起來了,只要這裡沒有人了,這兩個傢伙就會開始出來透透氣,少年是否會生氣?

應該不會。

「嚴格說起來妳也是奧美加創造出來的吧?間接。」
寒空鐵羽開了口,看了看躺在床上的白色少女,語氣像是閒聊。



    聽到奧美加三個字,白色的少女才稍微有些反應...但也只是翻了個身,血紅的瞳孔一點反應也沒有,不過看向了寒空鐵羽。



「妳想想嘛,既然妳是在半身決定幫助史丹利後才出現,又是以白亞之劍為軸心,那妳基本上和我都屬於同一種東西了。」
寒空鐵羽食指往上指,雙眼也閉起來開始解釋。


守護的意志。


   寒空鐵羽翹起了腳,但就這樣也不失她的優雅,只是顯的稍微強勢一點而已,兩人透露出的神情都彷彿像是一把...劍?



「半身在接受奧美加的幫助後,無論是住所、或是妳,自然會對於他有些虧欠感,又聽見史丹利是奧美加的兒子...。」

    寒空鐵羽繼續的說著:「加上在競技場上本來對於史丹利的印象就十分不錯,打算赴湯蹈火的幫助對方,但我既然被抽離出來,他就不可能會有想要守護別人的想法。」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劍花晰聽到這裡,表情根本就沒有改變,但似乎下意識的去握緊床單,血紅的瞳孔只是盯著天花板,彷彿一個精緻的人偶一般。
    
    她能感受到由自己產生的情緒嗎?她能夠自己產生感覺嗎?這個白色的少女除了潔白的胸口有規律的起伏,沒有動。



「....。」

「那是否不單是半身想守護史丹利?而是奧美加?」
黑髮少女勾起了微笑。

她翻了翻桌上的書:「讓半身有守護別人的想法,加上給予了妳,更別提幫助他的訓練,而這些或許不是刻意,但因為守護心情和現實的矛盾,而妳就被產生了?」



    劍花晰翻了個身,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可能覺得她感到了無趣,或是心不在焉,也或許這些猜測都是對的,但那被握皺的一角床單?

    感到身體不適?身為靈體的她又怎麼會在毫無受到魔法攻擊的情況下感到難受?寒空鐵羽仍保持著那個微笑。



「但妳和我不同,即使妳把自己的型態整個燃燒進半身的靈魂,他也絲毫不會變強。」
少女開口,似乎在訴說著一個發生過的事情。

「因為妳本身根本就沒有強度、沒有經歷。」



    劍花晰翻起了身,血紅的瞳孔直直的盯著對方,毫無感情的顯得十分詭異,這裡的氣氛也顯的鋒利起來。



但寒空鐵羽只是輕嘆了一口氣,笑了起來,用手輕掩薄唇:「但至少妳不是那個糟老頭創造出來的,不會受到祂的限制。」

「就算我能幫半身恢復在十二織世界的實力,但我有很高的機率是會被抹除掉的...。」

而翠綠的瞳孔也黯淡了起來:


「被重要的人相信存在就會消失,不覺得很諷刺嗎?」



    寒空鐵羽笑了起來,但語氣中滿溢的悲傷,卻讓這個房間變的有些寒冷,也更寂靜了起來,比起家常閒話,更像是自嘲。



「能這樣靜靜的看著半身也就不錯了。」
寒空鐵羽站起了身,巡視一下這個房間。

接著露出了一個笑容,但這次就很平常了,彷彿剛才的悲傷根本就不存在:「這裡的人是否值得我冒這個風險去幫助他們,可就不是半身決定的了。」

「畢竟他們是半身重要的人,但不是我的。」



    劍花晰依然沒有反應,也沒有說話,但停止了抓床單的動作,她自己有沒有發現就沒有人知道了,站起了身來,嬌小的身軀似乎顯現出她的年紀十分的小。



「但我們終究守護不了自己。」



     寒空鐵羽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劍花晰的第一次開口,聲音十分的細膩、空靈,像是一個中空的玻璃一般。

     講出的話也是兩人心中一致的答案...。


房間又空蕩蕩的毫無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2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千... 後一篇:【RPG公會】得繼續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