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星湧大地】基魯特的夜晚

作者:未來│2016-08-25 09:39:24│巴幣:18│人氣:112


  如果基魯特沒有遇上什麼美好的邂逅,那麼他便會回到洋房裡頭,但這通常是深夜3、4點之後的事情了。

  回到庭院裡頭,走過那片小農場,打開那道木製的大門,推開。

  屋內不可能會有回應,基魯特也只是默默地走進洋房裡頭後,將門慢慢地關上。

  裡頭一片漆黑,除了從窗戶外照進來的月光以外,沒有其他任何光源了,但是基魯特依然毫不猶豫地跨出步伐。

  現在這洋房,除了基魯特會走的地方以外,其他地方都積滿了灰塵,而基魯特會去的地方,也就那幾個地方罷了,煉金術師消失後,這裡對於基魯特來說就只是睡覺和研究藏書的地方,就連練習煉金術和靈藥製作也不會在這裡。

  他想要盡力的去保留所有恩師的痕跡。

  回到了早上起床的那個房間,這是基魯特的房間,只是在煉金術師消失後,基魯特便再也沒有躺在那張床上過了。

  坐回到了那張書桌前,被放置在桌上的紅皮書被基魯特拾了起來,沒有書籤,沒有任何記號,但是基魯特就是食指一撥,立刻回到了不小心睡著前所讀到的進度。

  所讀的書並不是在探討煉金術,也不是和靈藥製作有所關連,而是一本筆記。

  但上頭的筆跡並非基魯特的,也並非那名煉金術師的--在基魯特來到這洋房和煉金術師請教前,還有某個人曾待在這棟建築物裡頭。

  但是上頭的內容雖然有沾到一些煉金術的邊,但是絕大多數還是書寫著兵法以及機關術的內容,透過和煉金術有關的內容來判斷,這些知識都是來自於那名煉金術師的--他曾有另外一名弟子,但是那名弟子所專研的部分和基魯特大不相同。

  由於有些地方對於那位煉金術師的教導和基魯特有不同的見解,因此當作是另外一種參考的同時也稍微學了一些兵法和機關術,尤其自己並不特別鑽研這些,煉金術師也就沒有特別的去深入教導了。

  每個一個見解或想法和自己不同的地方,基魯特就會不斷地鑽研、思考,嘗試去了解那另外一個弟子的想法,也因為自己並不是很了解兵法和機關術,由於自學的關係,讀這本小紅冊子的速度格外緩慢。

  已經看了快一個月,也只翻到這本書的一半左右。

  「這裡究竟是為什麼呢……」雙眼緊盯著書中那細小的字跡,每一字每一句都足以讓基魯特絞盡腦汁。

  而就在這毫無盡頭的思考中,基魯特陷入了沉睡……


雖然是用電腦打的,但是跟上一篇比起來少了一百多字。

畢竟早上那篇就已經寫過了,晚上這篇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奧帝尼斯... 後一篇:【星湧大地】知識資料4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