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被詛咒的流星雙子-開端

作者:圄憶│2016-08-23 02:29:11│巴幣:6│人氣:115
早晨,耀眼的陽光灑落大地,讓地面看起來閃閃發亮,配合鳥兒悅耳的歌聲使其周圍充滿了生氣,在泰爾迪諾郊區的偌大宅邸中,在人來人往的屋子中傳出了一聲聲稚嫩的叫喚。

「希納、希納……奇怪,找遍了所有房間怎麼都找不到呢」一位男孩正穿梭在許多房間中,似乎正在尋找誰的身影。

男孩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但是依然不放棄的繼續遊走在屋裡的各個房間,甚至連衣櫥和櫥櫃都找過了,正當他經過走廊時發現庭院一顆高聳的大樹上有所動靜,然後定睛一看發現一個身影正倚靠著樹幹在睡覺。

「找到了……希納!」男孩對樹上的人影叫喚著。

樹上的身影是位男孩,聽到叫喚後微睜開雙眼,「唔唔……伊納………」男孩說完又睡著了。

「希納,已經早上了,還有你為什麼在樹上呢?」伊納望著高大又粗壯的樹,然後在看向希納,總是無法理解總是在睡覺的他到底是怎麼移動的,居然還爬到了樹上,令人百思不解。

「呼呼…摘蘋果……當早餐……」

「希納,蘋果樹在旁邊,這顆是楓樹」伊納無奈的說道。

「……難怪……找不到……」

「真是的…希納,早飯已經準備好了,快下來吃吧」

「好……」希納回應完後立即身子一仰直接從樹上掉落。

伊納馬上在手中凝聚光點,手上出現像細絲一般的東西,然後雙手開始快速的交織著,在希納落下時,不是直接掉到地上而是掉進一個類似網子的物體上。

「好舒服……」希納沒有任何害怕的神情,依然在睡覺,還在伊納制作的網狀物中翻滾著,似乎非常享受的樣子。

伊納扶額並嘆了口氣,「唉…希納,下次要下來記得說一聲,然後快去吃早餐,不然早餐涼掉就不好吃了」伊納離開庭院回到了走廊上。

「嗯嗯……」希納點了點頭,也踏著緩慢又不太穩定的步伐,看起來就像隨時會跌倒的樣子跟在伊納的後面。

兩人就這樣走到飯廳去享用已經準備好的早餐,吃完早餐後希納又不知道到哪裡去睡覺了,吃完馬上就不見了,伊納則是收拾一下飯桌並把碗筷放進水槽讓下人去洗,然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在走回房間的路上經過一面鏡子,從鏡中看到的是擁有一頭耀眼的金色短髮和漂亮的冰藍色雙眼加上一張粉嫩的稚氣臉蛋,看到這伊納只是垂下眼眸隨手一揮,然後鏡子瞬間碎裂,鏡中的倒影變得扭曲又模糊不清。

「不要看到還比較好呢…」伊納淡然的說道。

伊納回到房間時,希納在折好的被子堆中捲成一團,還不時發出一些聲響,伊納見此只是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想當初,我們可是在流星之夜誕生備受祝福的雙子………」伊納直接坐在房間的地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十幾年前的某個夜晚,流星有如下雨般傾瀉而出,本家的家主在那時誕下了一對雙胞胎,而且是『同卵異精』的雙胞胎,所謂的『同卵異精』便是一位女性同時跟兩位異性發生關係所產生的,不過機率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雖然長相有幾分神似但是卻接承不同父親的基因,因此成為家人囑目的焦點。

可是因為家主在生產完後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便由其兄弟代理家主之位,然後家主的兄弟卻視雙子為眼中釘,然而某天的晚上,發生了那件事改變了一切。

宅邸中出現一些微小的星火,不時傳出他人的慘叫或哀號聲,許多人都在急促的奔波著似乎在尋找著罪魁禍首的身影,一位約莫二十幾歲的黑髮男子領著一群人在宅邸中探查,然後在一間房間裡發現了許多倒地的人們,還有一個金髮男孩的身影佇立在那。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男子大聲的質問著男孩。

男孩勾起一抹微笑,「這是我要問的,明明什麼都沒做卻要被逐出家門,甚至被賣掉……」

「你、你在…胡說八道什麼,才沒有這回事呢!」男子面露驚訝的神情,講話有些口吃,到後面甚至很大聲的反駁。

「那麼……這是什麼呢?」男孩拿出一張契約書,笑著向男子問道。

「那是……沒看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男子瞪大了雙眼,眼神開始飄忽不定,並轉身說道。

「裝傻沒用的,昨晚的對話……全部都聽到了」

男子咬牙,「胡說八道,把他給我拿下!」男子向身旁的眾人說道。

「……」男子身旁的人們沒有一個有動作反而全部都站在原地。

男孩見此輕笑了一聲,「呵呵,就憑這個樣子也想成為家主,連這點小小的改變都沒發現呢…」

「什麼……」

瞬時,男子身旁的眾人突然有了動作,但不是往男孩所在的方向而是蜂湧而至的撲向男子。

望著男子不解的神情,男孩只是加深了笑意,「呵呵,身邊的人被替換完全渾然不知,身為長輩居然會被區區小孩子的玩具所玩弄,這樣可不行呢…」

「呵呵,哈哈哈,可別太囂張啊,是誰處於劣勢還很難說呢……」,男子露出狂妄的笑容,雙手出現烈焰瞬間把撲上自己的傀儡瞬間燒成灰燼然後開始吟誦著某種咒語。

男孩突然感到體內一陣躁動,身體越來越灼熱,感覺非常的不舒服,這種感覺持續一段時間後就沒事了。

「你做了什麼……」男孩質問著男子。

「與其問做了什麼,還是自己看吧」男子指向面前的鏡子獰笑著。

男孩看向鏡子,並瞪大了雙眼,擺出一副無法置信的表情,因為鏡中映照的是一位五、六歲的孩童,而他應該是一位十幾歲的少年了。

「呵呵,看來咒印成功啟動了,別擔心,你那個沒用的兄弟也會陪你的」男子露出難看的笑容說道。

「希!」男孩露出擔憂的神情,便想趁男子正在得意時溜到旁邊的房間去查看狀況。

在男孩要離開房間時被男子發現了,男子立即抓住男孩把他丟在一邊,「怎麼,身為可能是下任家主而備受期待的你居然會……擔心一個對家族沒用處的廢物,呵呵呵…那就先解決他吧!」男子走到男孩的面前拽著他的頭髮並湊近男孩說道,然後在對外面的人手下了命令,要他們到隔壁的房間去處理掉另一個。

「快住手……」男孩瞪視著男子說道。

「你在求我嗎…哈哈哈,就算有多強的力量,終究只是個小鬼嘛!」男子狂妄的大笑著。

「呵呵…」男孩微笑著。

「你笑什麼,都死到臨頭了還笑得出來?」男子問道。

「難怪當初家主的位子會被自己的妹妹搶走,呵呵…」

男子聽到立刻惱羞成怒的把男孩用力丟去撞上一旁的櫃子,「給我住嘴,住嘴!」男子怒吼著。

「啊啊!」

「救命啊!」

「救命,有怪物!」

從隔壁房間裡傳出了淒厲的慘叫聲,男子馬上丟下男孩到隔壁房查看,然後眼前的景像讓男子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房間裡一片血肉模糊,許多身體的組織和器官散落在地上,房間沒有一個地方是乾淨的,因為血濺滿了房間四周,周遭則是飄散著濃厚的血腥味和腥臭味。

「肚子餓了……」一位擁有白色長髮的男孩站在那一堆屍塊中,身上沾滿了鮮血,紅色的雙瞳發出豔紅的光芒,正在舔拭著自己那滿是鮮血的雙手,一副剛睡醒的樣子說道。

男子看到這副景象馬上從房間退到走廊,然後男子發覺身後有一個物體,轉身後發現是剛才被自己丟在房間的男孩。

男孩笑著擦去嘴角的鮮血並望著男子,「就說住手了啊,你是不知道還是無知呢,要發動咒印時得先讓被施術者的力量保持平穩狀態在發動,如果突然發動只會倒致那人的力量暴走而已」

「我、我錯了,不會送走你們了,你們要什麼東西都行」男子向男孩後退了幾步,一副恭敬的樣子說道。

男孩看向了一旁不知何時睡著的白髮男孩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我們要的就是修正一切……修正後你是不存在的呢…」

「什麼?!」男子突然發現四周都是類似絲線的東西,然後那些線全都連接到男孩的手上。

男孩靜靜的微笑著,然後牽動了手上的線。

『啪嚓!』

「唔唔,不小心睡著了…」伊納輕撫額頭,然後睜開雙眼,發現自己還是在房間裡面。

是夢嗎…但居然夢到是這個回憶啊……

「伊納大人,您還好吧?」一位大約十四、五歲的少女正擔心的望著伊納,手似乎想伸出去撫摸伊納但好像在顧忌什麼一樣,遲遲不敢伸出。

「菲蒂思,我沒事的,已經沒事了」伊納露出微笑,並握住少女的手。

少女的臉瞬間變得緋紅,「是、是嗎,伊納大人沒事就好,我先去忙了!」少女說完很快就跑出了房間。

「呵呵,菲蒂思果然是可愛又精緻呢…」伊納望著菲蒂思的背影,露出了溫和的笑容,畢竟菲蒂思是他做得最成功的人偶,也是跟隨自己很長一段時間的人偶。

不過呢……既然已經修正完畢了,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伊納望向庭院那些正在工作的庸人和來來往往的人們露出燦爛的笑容。

因為創角後就出現了一些靈感便打出來了,然後終於打完了(灑花
然後也能讓他人更了解可愛的雙子們,並跟他們好好地做朋友^^(微笑


人偶菲蒂思,伊納製作的少數擁有自己的情感和思想的人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鱷魚飼料
中ㄦ......(X
不過同卵YEE精有點狂
反正期待魔女(?)的故事

08-24 20:13

圄憶
很抱歉,我家沒魔女08-24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腳色卡 依露... 後一篇:【星湧大地】角色卡 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