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花拳繡腿的回憶冒險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Survivor Games。

作者:任孤行│2016-08-20 15:08:19│巴幣:54│人氣:1979

















一定沒有人知道,我是有張鈞甯才看的。

雖然知道這本來就是綜藝實鏡秀節目,可是有一點真的不太能接受的就是,這是標榜「冒險」的節目,不管是荒野求生全明星,或是荒島求生營,都是跟隨著貝爾的腳步,也就是接近極限的荒野求生,只有極少的工具與支援。這才是求生類節目的醍醐味,應該說冒險節目,賣點就是野外的人類,沒有現代科技的幫助下,要如何跟大自然戰鬥,生存下來並且倖存到某一程度為止。

有先說節目前,各國民俗風情不同,人家好萊塢的名人都可以跟著貝爾去野外生活,這邊只是貝爾平常節目的沾一下醬油吧,而且是那種日本人吃生魚片沾醬油的方式,就只沾一點點加上哇沙米。對荒野求生秘技熟悉的人都知道,貝爾是一個接近瘋狂的人,就算有節目效果,或是製作團隊的加持,他也是一個可怕的人,這邊他就像幼稚園的保姆,要隨時叮囑節目中的藝人明星。

不過還是有其可看點的存在,就是節目中的成員,很接近我們的平凡人,可能一輩子都生活在現代社會中,雖說有分鄉下與城市,可是在科技的影響下,我們做很多事情都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像取得糧食只要購買就好。如果突然把你丟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就連下山都需要用繩子攀爬瀑布,下來之後也沒有洗衣機與烘乾機,然後一路碰碰撞撞受傷,你也只能摸摸鼻子接受現況。


參加貝爾的節目,就是要有這種覺悟(笑)。


回憶的部份太多,這真的最無言的地方了,尤其是某些集數當中,冒險的橋段才不到幾分鐘,就已經開始回憶前參加節目前的家常便飯,包括從親戚朋友的話題,到自身的生平體驗,還可以談到生離死別,不就是去野外冒險嗎。然後沒有回憶就算了,在其他的非關野外話題中,也佔了太多部份,讓人感覺不到其中的緊張感,好像小學生第一次上學那種感覺,話說這好像也很緊張啦。

然後最大的一個重點就是,中國人的體能真的有這麼差勁嗎,這真的相當懷疑,可能是特例吧,畢竟只是幾個中國人,不能代表全部,然後其他的香港人(大天哥)跟台灣人(鈞鈞),不只體能沒有問題,面對冒險也比較容易接受。也多半顯示出很大的問題就是,現代人的體能,如果沒有運動習慣,沒有說你運動神經不好,就不能運動,而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反應跟體力的確較快較好。

尤其是裡面的成員跟貝爾一比,簡直就是用體能與經驗霸凌別人嘛,但想看貝爾展現他的驚人冒險力,你可能會失望了,他出現的鏡頭很少,只是曇花一現負責精神喊話,連帶領成員們一起冒險都沒有。但應該也是對其他人好,如果跟著貝爾的方法去走,大概不用半天可能就直接攤到地上,死在野外的不知名地方,畢竟貝爾並不是名凡人,從特種部隊退伍的經歷讓他橫行多年。

也還能見到貝爾影子的橋段,因為跟中國電視公司合作,所以有點綁手綁腳,導致貝爾似乎沒有過去放的那麼開,好像略保守了點,因為觀眾期待的,永遠是他不能夠預測的專業瘋狂舉動,並且在當中解說很多專業知識與求生技巧。也礙於成員們的關係,貝爾也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只有把一些經典求生密技,搬到當中讓他們像是阿公阿媽的進香團,下車尿尿上香拜拜就結束了。


這節目最深刻的印象,張鈞甯根本是大張偉的媽媽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5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scovery|跟著貝爾去冒險|Survivor Games

留言共 17 篇留言

佚名
張鈞甯的表現,可圈可點。

08-20 15:18

任孤行
她是運動健將呢08-22 14:56
血雨死神.飛燕
個人覺得歐巴馬總統那集倒是還不錯....

<飛燕小啟>

08-20 15:29

任孤行
那是不同節目耶
08-20 15:41
洵凐
這節目和他其他相比真的沒啥爆點= =a

08-20 15:48

陽春
真的拍得非常爛...看了第一集就快看不下去了
抱著希望看了第二集....真的不堪入目

08-20 18:15

任孤行
各種回憶R08-22 14:56
蒙其·D·戈巴契夫
通通當成蛋白質吃掉

08-20 18:48

任孤行
貝爾表示08-22 14:57
夢幻
除了貝爾跟張鈞甯
其他的根本是會移動的蛋白質

08-20 19:16

任孤行
卡滋脆08-22 14:57
TKCS
勉強看一下,就覺得是傷眼的節目.處處充滿故意做作情節

08-20 21:48

任孤行
中國風嘛08-22 14:57
養鮭魚
我覺得這個真的不太好看
假的有點誇張

08-20 21:52

任孤行
都在回憶08-22 14:57
幻硫玄音昇龍霸
也是看張鈞甯,忘記近期週日哪天有看到

08-21 08:21

任孤行
D台都有播啊08-22 14:58
珀伽索斯(Ama)
像這樣的冒險節目,不管冒險者是誰,每次看都讓我都覺得很刺激

08-21 16:59

任孤行
還好啦08-22 14:58
Flavius007
這個節目 中國貝爾粉絲罵很慘 說很像家家酒

08-21 17:44

任孤行
野外踏青嘛08-22 14:58
瞇眼喵太郎
不如去看瑪 gay 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fUBY6EN10

08-21 19:05

任孤行
= =08-22 14:58
鬼才
這系列超爛
純粹是用錢把貝爾買來而已

08-21 23:21

任孤行
聽說也沒有多貴08-22 14:58
9999
一堆鳥毛明星連他演過啥都不曉得...
更不要說記住臉.

買了全身裝備.
來大自然玩小學童軍夏令營...

可能小學或高中時我投入的內容都比他們多...
這堆嬌貴白肉雞一點點鳥毛就哭哭.回憶也哭哭.
第一次碰髒水也哭哭(男的藝人也是).

他們一整群人幹的.
恐怕都還比一些素人參加兩人裸體一組(14天或21天)那個弱的多.

08-23 23:13

老畜生
整個節目就是大陸風格
看不慣

08-30 22:39

kiki
偶像 貝爺 我超愛看他的求生節目

09-05 01:44

幻想~終極之風
勉強看了三集就棄坑了= =

整天在那邊不錄了 不錄了 啥鬼拉

還有啥不吃啥啥啥的

你當這是餐廳就是了

還懲罰遊戲那啥鬼東西

整個就是...

12-07 0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你我他都會... 後一篇:終於開啟的東影之旅,金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