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楓之谷】-伊卡勒特x西格諾斯插畫

作者:Fashion Steven│2016-08-19 20:01:37│巴幣:10│人氣:508


皇家騎士團的所有職業,包含女皇全數皆練過一輪,這張也算在幫伊卡勒特找到新對象前,先採用的制定組合。

至於今日剛上板橋去買皮膚色的水彩筆,同時也試試其他牌的色調用來如此,就結論來看這種膚色應該也不錯。

而最近的更圖效率,也確實是一流的快,在五天的休息時間內,連更了四張繪圖,論往年來說,今年應該算是圖文雙方面表現相當出色的一年。

至於伊卡勒特的髮型,我稍微作了一些變化,也讓他的平頭變得蓬鬆點,至於花多久時間市完成這張圖就不多提了,畫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來幫這張圖配部劇場:

宴會結束後,米哈逸、鷹眼、那因哈特,各自帶著伊麗娜、奧茲、莉琳繼續到別的地方玩,場內尚餘還沒離場的西格諾斯,走到伊卡勒特這坐在他的身旁。

西格諾斯:今天的宴會還不錯呢,你覺得開心嗎?伊卡勒特。(帶著陽光般的笑容,牽著伊卡勒特的手問著他。

伊卡勒特:恩,還不錯,只要是女皇舉辦的慶典,我都覺得相當不錯。

西格諾斯從伊卡勒特的臉旁看出一絲落寞的神情,於是搭著伊卡勒特的肩,讓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手心放在他的胸膛輕撫著。

西格諾斯:要我當你的另一半,也可以喔。♥

伊卡勒特:(保持沉默,靜靜閉上眼睡著,將平常戴在臉旁的面具放在旁邊,感受著女皇對自己的心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伊卡勒特|西格諾斯|繪圖創作|單色人物

留言共 6 篇留言

飯糰
辛苦了,畫的不錯。

08-19 20:24

Fashion Steven
感謝。08-19 20:25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果然伊卡是屬被動方!

08-19 21:01

Fashion Steven
哈哈,果然伊卡才是最幸福的!女皇主動求婚呢,伊卡你也應該要回應人家的心意才對。~(抱下去!戒指準備!!08-19 21:48
Fashion Steven
倒是我今天上午去補貨的水彩筆,用起來也不錯,原本那組四十八色的我已經買了二盒了,外加一盒三十六色。08-19 21:54
Fashion Steven
色系雖有略差,但用這款的也不錯。08-19 21:55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本人是畫痴呢=3=

08-19 22:43

Fashion Steven
做事都要有些興趣,我個人是覺得順著自己的興趣去努力就好了。

明天也差不多該來準備那因x莉琳下一季的封面了。~若之後回復寫文章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把其他組合也畫一畫。08-19 22:57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加油(話說伊卡真是一整個人生勝利組(不論是這邊還是我那邊

08-19 23:02

Fashion Steven
畫圖其實也讓我放鬆了不少,因為目前手邊寫了不少作品,運用這段休息的時間來畫些圖也算是抒解壓力的管道。

伊卡勒特真是相當有服氣呢,女皇主動向他告白哈哈。[e5]08-19 23:04
Fashion Steven
對了,要加好友嗎?08-19 23:08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沒手感畫什麼都不對(聳肩
我那邊他已經算是在享齊人之福了
好啊

08-19 23:14

Fashion Steven
寫文章也同樣的道理,沒靈感怎麼樣也寫不出來。
原來如此,下一線我考慮畫伊卡勒特x小安。
感謝。08-19 23:17
Fashion Steven
邀請已寄出。08-19 23:26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e19]

08-20 00:06

Fashion Steven
[e35]08-20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米哈逸x伊... 後一篇:【新楓之谷】-兄妹之戀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