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以前看到的雪曼戰紀

作者:候恩│2016-08-19 14:27:56│巴幣:1,012│人氣:183
從古讀者文摘上看到的一篇文,太久遠所以忘光車組員的名子。
一位老爺爺過事後留下來的手記,只記得大概過程。

二戰時他是剛畢業的大學生
(全文完.他們闖入了503重戰車營的集結地.在虎王側邊敲了一個洞.後來這輛虎王在側邊綁上樹幹,然後伏擊了主角的部隊。)
成為了雪曼的車長,並參與了歐洲戰場
當時車隊們延著公路前進,但是他做出了不一樣的事情

「哈!各位只有傻子才照命令順著路走,然後落入德國人的陷阱裡!」


於是他帶著自己的車組員開進路旁的溝,順著溝前進與公路漸漸分開。


過了一段時間,聽不到自己人推進的喧囂聲。
「這也太安靜了...連鳥叫聲都沒有?」砲手說。

「沒路了!關上艙門,Drive爬上去穿過那個樹籬。」

車長叫探頭著組員鑽回車內,關緊艙們好爬上溝並穿過溝上的樹籬。
我們抓著車內能固定好自己的東西,好迎接顛頗的衝擊...


"只是我們沒想過那衝擊是前所未見的。"


我們感受著履帶將樹叢與枝葉輾成碎屑,接著是"喀咚!"

金屬的撞擊聲迴響在車艙內,所沒固定的東西都掉了出來。

「啊啊!」駕駛因為用力的撞上前望鏡而慘叫,而我是眼前一片昏黑。

「Drive流血了!」

「天!我們撞上了什麼?」炮手一邊按住我的腿爬起身子。

「我去看看..」

艙蓋不知何時那麼沉重,使盡全力才推開,花了點時間適應刺眼的陽光,我對所見到的光景...

「怎麼了?看到了什麼嗎?」砲手出聲問。

「T..ti..」

「?」砲手因為我遲遲沒有回應而也翻開艙蓋,他首先疑惑的看著我,這讓我終於醒了過來,瞭解了現實 。

「發射主砲!快!」

炮手快速的理解並滑了進去,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76MM主砲就這近乎要抵上去的零距
離發射,砲口的火燄噴發了出去,在那身軀上炸開光火。


煙霧一散去只有焦痕,耳鳴還沒恢復過來,我朝著腳下的艙內吼了什麼,卻自己聽不見說了什麼。

"穿甲彈.直接發射!"(我後來回想是這樣吧?)<-作者的註解

很快的視野再次晃動,這次我抓著艙蓋邊固定自己,但砲煙充滿著我的肺引起一陣猛咳,讓我眼充滿淚水。

穿甲彈成功的在怪物的身軀上敲出了個洞,我盯著那深不可測仍冒著煙的小洞,打從心底冒出力量舉高雙手歡呼!

「幹掉了,我們幹掉了虎式!!!」

車艙內一陣歡聲雷動,大家都激動的不得了,但也就到此為止了,因為我看見那戰車的砲塔動了起來...先是一點,接著轉快。

「幹!再來一發。」砲手不放棄的喊著,但是填裝手卻嚇得愣著了。
「棄車!棄車!快————」我抓住他的領子,將他扯離位子,一邊爬出車外,一個德國人就抓著麵包跑了過來,我們互看了一眼,於是我緊張的吼著要大家快離開M4,並躍進車後的大溝。

翻滾了幾圈,我轉頭看著無線電手扶著駕駛一滑下來,雪曼便爆炸了!方才我們還待在裡頭,現在則成了飛躍頭上的燃燒碎片。

我們延著水溝爬了一整晚才回去,大家因為擊敗傳說的虎式而興奮,但差點死在自己人哨兵槍下。

"稍候我們被告知我們擊毀的不是虎式,是虎王、更大的傢伙,然後這些德國王八蛋在黃昏時把伏擊了我們的部隊,走公路的都被幹掉了"

(全文完.他們闖入了503重戰車營的集結地.在虎王側邊敲了一個洞.後來這輛虎王在側邊綁上樹幹,然後伏擊了主角的部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4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GOLF0925
這玩意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1eFePf6mWM

08-19 16:46

候恩
lol 沒有!08-19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車世代,下課後戰車道(...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