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Winter Lovers ❤ See Cupid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6-08-17 18:00:23│巴幣:38│人氣:486


  心型的禮盒包上雙色緞帶被送到了阿芙拉.海雷丁的面前。

  隨意地捏著盒子,她稍微回想了一下,總算想起是在從喀爾嘉德大陸回來之後,扔下了年少的魔法師學徒阿拉德.康普拉,在回機關前的路上正巧看見一個路邊宣傳的情人節活動。這種節日活動對於阿芙拉來說並沒有特別的意義,所以她沒有施捨任何一點的目光就離開了。

  後來還是機關同伴拉黛的兔子管家拉比在牠經營的咖啡花園《兔子與砂糖森林》關店的時候順便帶回了活動傳單,然後央求著牠的主人也許可以參加看看?好更加融入整個阿斯嘉特水都的環境。

  意料之中的失敗了,所以拉比轉而求助到了與拉黛比較熟識一些的阿芙拉這裡。

  「海雷丁小姐,可以參加看看這個活動嗎?」兔子管家將傳單遞過去給她。

  阿芙拉彎腰接過,來回看了看,「怎麼?勸不動你的主人?」

  「是的。」拉比的耳朵垂了下來,似乎有點沮喪,「主人對此毫無興趣,所以……」

  「所以你就到我這邊?想要看我參加會不會能夠讓拉黛也參加?」阿芙拉接著把拉比的話說完,她向後仰靠著椅背,翹著一雙長腿,看來一副懶散並不十分感興趣的樣子。

  「是的。」拉比點頭承認,仰起臉,祈求地看著她。

  「好吧。」阿芙拉看著兔子的臉,咋了聲,站起來走向房間的另外一端擺放著的非常老派用木頭打上金屬鐵框作成的藏寶箱,打開伸手從裡面隨便一撈,扔了一個寶物給跟隨在身後的兔子。

  拉比慌亂地接住,非常高興地鞠躬,「謝謝海雷丁小姐。」

  「那就讓你處理了。」阿芙拉擺擺手,就重新回到了椅子上坐下,端著紅茶、翹起腿看窗外的風景。

  拉比快速地退出了阿芙拉的房間,回到了主人那邊,重新開始新的一輪說服大業。不過後來聽說沒有成功的樣子。所以到最後拉比只把阿芙拉的禮物送出去了。

  現在看起來是收到了回禮的樣子。阿芙拉來回看了看粉色的包裝外頭黑白交錯的緞帶,伸手一拉就扯開了。看著裡面同樣一黑一白的巧克力,是拿著弓箭的愛神模樣,箭矢前端還刺了一顆粉紅色的心。的確很有情人節禮物的味道。

  她拿起了黑色的那一個,分作兩三口就吃掉了,苦澀濃醇的可可香味在口腔裡面融化,尖端的粉紅愛心是草莓的味道,中和了苦澀多了點甜味與酸味。她又拿起白色的那個,吃掉後是牛奶巧克力的味道,濃郁的奶香味品嚐不到苦味。

  阿芙拉端起茶杯啜飲甘甜的紅茶潤去口裡殘留的甜味,卻猛然一頓。不對勁。有什麼東西從她的身體內發揮了效用。她再次低頭的時候,看見茶水裡的倒影一怔,隨即露出了興味的笑容。

  橘紅色的茶水上的倒影是一個銀白色長髮的男人,線條稜角明顯,唇色變淡、眉眼鋒利、除了那雙依然還是矢車菊藍色的眼瞳與臉頰上的刀疤,其他都再也找不出女性柔美的身姿,臉龐揚著同樣的笑容。

  阿芙拉視線轉向了拿杯的手腕,纖長的手指變成了男人指節分明的手。她放下了杯子,走到鏡子前面停住,看著倒映的「他」。

  很明顯的,因為這神秘的巧克力,讓她轉變了性別。阿芙拉咧開嘴,鏡子裡的男人同樣咧嘴。不過她的衣服是不適合一個男人穿的。因此她向機關的其他成員要了一套男裝。還得到了成員驚愕的眼光。穿上白襯衫與黑色長褲,將她原本的藍色長大衣披掛在肩上,西洋長劍繫於腰間。

  阿芙拉轉過去敲了敲拉黛的房門,理所當然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這個時間不在的話,就是在外頭吧。大概是被她的兔子管家給拉去哪裡喝下午茶去了。也只有這種理由才能讓這高傲的女子願意短暫出門。

  他乾脆地離開機關也去城內打發時間。腳步一拐,就走向了常去的酒館。「今天的酒,我請。」推開門,就衝著裏頭的酒保喊。

  「好咧。」酒館內的大漢們喧囂鼓譟,酒保二話不說地就拿出一整排的酒杯開始倒。阿芙拉來這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請全部人喝酒也很稀鬆平常,他抬眼正想打招呼,才發現今天來的不是熟悉的女海盜,而是一個高大的男人。唯一相像的地方大概只有那件標誌性的深藍色長大衣跟海盜帽與那一把西洋長劍。

  「客人要些甚麼?」未免認錯,酒保笑著問道。

  「照樣吧。」他坐在阿芙拉慣常坐的那個位置。酒保這才真正認出來眼前的這個男人是誰。但他聰明地甚麼都沒有問,只是照舊地上酒了。阿芙拉喜歡這樣的聰明人,不用多費唇舌。

  喝著酒,就跟平常沒有兩樣。甚至還更無趣了一點。至少還是女性的時候,有人會打著歪主意或是覺得有趣而來跟她拚酒,但現在變成了男人,反倒還少了這個喝酒時僅剩的那麼一丁點樂趣,閒得發慌。

  阿芙拉索性推開酒杯,就要離開。酒保卻突然出聲喊住他:「客人,最近有消息傳說,有人正在高價聘請海上好手。」

  「哦?你打聽著吧。」阿芙拉擺手,讓酒保繼續探聽消息,出得起足夠高昂的價碼,開得出吸引人的條件,他可以考慮。轉身離開,該往何處去呢?他實在無所事事,突然想起了造成今天一切變化的那一盒巧克力,手指翻轉從口袋裡掏出了那夾藏在巧克力絲絨禮盒底下一張薄透,浸潤著溫潤花果濃郁巧克力芬芳的名片,上頭還有著地址呢。

  既是無處可去,不如就去玩樂吧。向著冠上愛與美之神阿芙蘿黛蒂之名的花街走去,小愛神邱比特喜於隱匿於愛神的裙擺後頭,自然也就不會是光明正大地佇立於大街之上,必然是在散發幽香的巷弄之內。

  阿芙拉跟隨名片上的地址來到了一間巧克力專賣店的店門口,光是站在這兒就似乎都被巧克力瀰漫的空氣給灌滿了。他一上前,門扉在他眼前打開,迎面而來的是兩位膚色深邃的美人兒。

  纖細的足踝上頭佩戴的金環隨著每一步輕挪鋃鐺作響,衣裳柔美輕飄,比起品嘗在嘴裡的巧克力,光是她們上前簇擁所帶起的細微空氣流動都是花果的芬芳,好一雙美麗的巧克力玫瑰花。

  「歡迎來到,愛神的星期五。」




  【禮物名稱】
  錯亂的黑白天使

  【禮物描述】
  外觀:
  似乎是某間新興神秘巧克力店的新品,用心型的禮盒包上雙色緞帶,外頭的小卡片是來自不具名人士書寫的「情人節快樂!」。打開以後會看見兩塊巧克力,手掌大小的愛神外型天使,一黑一白,分別是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手拿著弓箭,準備射向戀人們,箭矢前端的粉色心型,是草莓巧克力。

  效果:
  適合情侶一起使用,不分顏色,同時食用的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兩人的靈魂會從身體裡對調,變成對方的外表,懷著愛情食用效果最好。
  如果是單身人士,也可以一次吃下兩顆巧克力,也有性別轉換的效果,也許會發生意外的邂逅?一切都是愛神的惡作劇吧。

  時間:
  雙人食用可維持三天。
  單人食用效果為十二小時,效力較弱還請注意。
  



  如果我說,這其實是今年二月就該發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死(?
  連農曆七夕都過了,我還在講西元歷的二月十四(?)
  嗚嗚、板磚請輕拍(?
  至於阿芙拉在巧克力店裡面的經歷,這個就保密啦,欸☆嘿
  我才不要把我的巧克力分給你們呢!(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2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茵‧埃特納|【RPG公會】|RPG公會|阿芙拉‧海雷丁|情人節交換禮物|活動|Winter Lovers

留言共 3 篇留言

毒×林檎
嗚呼呼歡迎連巧克力花一起吃=//////=

08-17 18:04

艾茵‧埃特納
通通都吃掉>///////<
一點都不留!♥08-17 18:04
寶爺
喔喔喔喔[e12]

08-17 18:59

艾茵‧埃特納
巧克力姐妹花!08-17 19:11
顏世紀
阿芙拉的新模樣(?)(想像中
>////<!(到底#
超帥的男人出現了wwww

08-17 19:22

艾茵‧埃特納
肆意不羈的男人!(?08-17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代詩】偷心賊... 後一篇:【RPG公會】紙膠帶死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