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星湧大地 喜歡柔軟的傭兵 絲妮

作者:貝爾│2016-08-16 23:18:40│巴幣:22│人氣:597


姓名:絲妮

性別:女

年齡:14

身高/體重:141/37

國家:無所屬

職業:偶爾會被持有聖石的人雇用的傭兵

個性:好勝、認真、偶爾喜歡開玩笑、時時刻刻保持警戒的感覺

喜好:喜歡趴在軟軟的東西上面、贏過他人的那一刻、吃甜食配奶茶

生活能力:基本的野營已經算習慣了

聖石位置:左手掌手背上

聖石能力:

空氣炮:以嘴呼出氣體,對前方直線3公尺錐形範圍造成微幅度衝擊傷害並給予微幅度擊退
使用次數:3次

飛花
能力效果:以嘴向外噴出一顆高速運動的綠色風球,飛行距離5公尺,爆炸範圍半徑3公尺,並對其中目標造成小幅度傷害造成鎮退效果,能夠提前引爆。
使用次數:3次

龍炎彈
能力效果:以口部發出,向前方3公尺的直線範圍吐出高溫的火焰,造成小幅度傷害。
使用次數:3次

烈焰啊!蛇噬天地!
能力效果:雙手結印,在面前形成一個複雜的法陣圖樣並吐出一口氣息穿越法陣,化為火焰的巨蛇從法陣中高速竄出,快速地衝向前去撕咬指定目標,造成單體中幅度傷害,除此之外,火蛇會在經過的路徑上留下火焰,火焰會在場上存留三回合,火蛇路徑長10公尺。

使用次數:1次



【行動電源】

一天總共15次
可以把對方或自己的疲勞消除,讓體力回復

可以用於自己身上,但是若是他人的話,就必須額外完成觸碰的條件

背景:跟在絲莉品後面的一位小傭兵,在小小的外表下,藏著許許多多的苦無,戰鬥技巧卻有一咪咪的偏弱,但是會耍些小聰明,每一次旅行暫時固定居所的時候,就會一起生活的小女孩,絲莉品受到委託的時候,.偶爾也會過去幫忙

曾經被奴隸販子殺死了父母,被抓取之後,獲取到了聖石之後,依靠能力連夜逃跑,之後慢慢的克服一切,靠自己生活成為了一個小傭兵,並透過聖石增加鍛鍊時間增加出基本的體能,雖然不比大人強,但是基本上拿著武器靈活移動還是可以的,因為童年的遭遇,會在外皮上裝可愛偽裝成普通孩子,實際上一點也不像孩子。

逐漸的,自己能夠應付大多數簡單的敵人,可是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種異樣的情緒在自己心底湧現,渴望取勝的心態,一回過神發現這個發育身體的極限後,之後她向其他人說了想要去學習後,絲妮離開了,再這之後,絲妮略為長高了一點後回到這地方。

背包:
水晶幣
道具

F聖石(行動電源)
一天總共15次
可以把對方或自己的疲勞消除,讓體力回復




持有物異動記錄:
淬毒月光短刃
具有月光石的硬度還有蜘蛛的腐蝕毒液,但是注意他容易反光,不適合在夜裡暗殺,同時毒液可能會隨時間淡去

風之聖盔
市價400,保護能力一般,但卻完全沒有重量的盔甲。

噬魂劍《不歸靈》
在神泣之墓所誕生的一把武器,散發者隱隱的幽光吸引靈魂然後將其吞噬,是一把危險度很高的武器,能駕馭它的人少之又少,但是他的硬度跟軔度相當高,比較耐人尋味的是即使非常快速地揮動他,依然是不會出現像一般武器那般霍霍的聲音,除此之外具有干擾磁場與雷電的特性,雖然也會連帶影響使用者就是了,另外,他不會沾上任何塵土與污漬。

特殊能力:常態狀況下本身有實體
被握持後跟聖石能力共鳴後,失去刀刃部分的實體變成無形,揮舞無聲
被這把刀攻擊時,將會忽視被攻擊者的防禦動作,直接造成傷害
握持這把刀時,將無法用這把刀防禦任何形式的攻擊
握持這把刀時,每兩回合對自身造成半階傷勢(不可治療,精神傷害)
握持這把刀時,攻擊將無法造成部位傷害,但固定為每次攻擊半階傷勢(不可治療,精神傷害)

小盾牌《日盾》
硬度上等,韌度上等,低度抗震,低度耐酸鹼

黯血皮甲《Artemis》
判定:優秀的防具,將巔峰的堅韌和抗衝擊以及巔峰輕盈的的皮材以相當韌的金屬絲和釘子補強,使它擁有不錯的防禦力,但要注意的是它相當容易弄髒。

刑劍《震離》
長度約60公分的深紅短劍,雙面開鋒。
劍刃的硬度、韌度皆為巔峰,並有著巔峰性的導熱、導電與抗鏽蝕。
磁性及抗震能力皆極佳。常態溫度為五十度,並且在此溫度下硬度會更進一步的大幅上升。巔峰的引火性與火花特性彼此統合,摩擦可以製造出耀眼灼熱的金色雷火。
近乎透明的劍鞘、劍格與握柄有巔峰的絕緣與絕熱特性,能夠阻絕刀刃上頭的雷與火;中等的酸溶性是美中不足的缺陷。

防砂斗篷《沙漠刺客》 (藍
以輕薄的動物皮革混合些許植草纖維揉製編織而成,寬大的斗篷呈現上淺下深漸層的黃昏色彩,輕輕摩娑略布料微粗糙能夠阻擋沙塵進入,內層有數個小口袋可以放置小物品,亦有隱藏式扣環防止斗篷掀飛。

極佳的堅韌,極佳的粗糙,極佳的輕巧。

生化武裝《魔鬼之觸》
簡介:被人從深山中發現的詭異植物,會與動物共生,將種子植入皮膚後牠會吸食共生者的血肉加速成長,最長可以成長至六米長,直徑一臂粗,材質強韌,表面帶有棘刺,可作為鞭進行抽打或利用尖端處進行穿刺攻擊,並依循著共生者的意念活動,牠在造成傷害的同時會吸收被攻擊的對象的生命力,在維持自身之餘反饋於共生者身上,但相應的是,牠也會分享共生者的生命力......
將其摘除後,藤身會迅速枯萎,並留下種子。

特效:
-裝上時對自身造成四階傷害,無論是否為劇本開始前裝上。
-對生物類敵人造成有效傷害時,可恢復裝備者一階傷勢,裝備者服用藥劑或受到恢復系能力時產生的效果減少一半。
-受損時對裝備者造成疼痛(行動阻礙、中斷)並位階下降,每自傷一階傷勢可恢復一個位階,修復需佔用行動次數。
-吸血觸發限定為:對生物型目標的有效攻擊,儲備血包、素材不觸發。

匕首《殘缺的尾棘》
森之影尾巴上遺留的棘刺。
黯淡無光,卻鋒利無比。
兩掌大,被朗粗製的打磨過根部用獸皮製成握柄。
優良的堅硬與鋒利、但韌性是缺憾--畢竟來自一頭扭曲的野獸。
絕緣、耐低溫、炎熱環境下會嚴重降低硬度。冰點環境下,毒素將凍結暫時失效。
材質上天然附帶了一種生物毒素,須要較強力的解毒劑才能迅速拔除,或是服用通常解毒劑後讓呼吸平復。

(取得方式:劇本-官方支線-“森之影”擊殺)

藍晶移動草恢復棒棒糖 青燐草具有些許治療能力的可口甜食除了有濃厚的蜂蜜味以外還帶著甘草氣息效果
效果:食用後在劇本中受傷會有機會小幅度回復傷勢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2016/09/04 副本 水結晶*1
20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1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未來
基魯特求合作(嘛,一起行動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就不保證了wwwwwwwwww

08-17 00:25

貝爾
無限邪眼發動!08-17 06:27
貝爾
未來~~ 我可能要改能力了08-19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74246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學 地區 野怪 物品... 後一篇:星湧大地 充滿恐怖氣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