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he Memory and the Rune:符文記憶-楔子

作者:單嵐色(Dia)│2016-08-16 22:02:08│巴幣:2│人氣:133
地底深處

位於被巨大金屬球體取代的地心內部,真正被稱為 安徹諾 的地區,曾經輝煌的帕族文明的象徵。

四面八方漂浮著無數的大小金屬碎片,空間充斥著不穩定的能量波動。受到奈拉星核的能量影響,除了包覆安徹諾的金屬外殼,一切都彷彿無盡的雜訊般,瞬息萬變。

球體內,某個少數未被摧毀的構造上。單調的圓盤構造上什麼都沒有,但其巨大的外表顯得它看起來充滿無盡威嚴感。

淡淡的光粒從圓盤的中央出現並向四周散開,之後又快速的向中央聚合。

一道看似只穿著一件披風、銀髮的少年由光影中走出數步後停頓了一會兒。似乎是在確認方向般。隨後又快步繼續前進直到構造邊緣。

披風巧無聲息的落下。在這混亂的空間中,從遠處大致可以看到少年身上穿著的短背心及長褲,同時肌膚表面的紋路發散出淡淡的光芒。「我這就要來了…一定…要等我阿…」

少年輕聲呢喃著。這時紋路的光芒開始化為能量絲向著身邊空間的幾個點匯聚,光點開始化為一個個的契。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這不符合我的概念。」第一個成形的契如此說著,但還是遵照著少年內心下的命令。

“和平”開始在少年眼前劃出無數的線條,錯綜的線條編織成許多的符文,不到0.1秒間,所有的符文便編織完成,組成新的符文。

如此複雜、龐大的符文如果只是以普通的生物來編織的話,或許要花上數十秒也說不定,而且還可能因為指頭的不穩定導致編織失敗。

象徵著守護自身的符文,在眼前消融化為特殊的能量向少年的身體平均包裹。“和平”所編織的這個符文能夠抵擋大部分的物理攻擊,以保護符文所指向的對象。

在符文開始作用時,其他的契也陸續的成形,隨後也開始各自“編織著少年的願望”。

在短短的幾秒內。少年的身邊無數光影閃爍著,符文向著其定義的概念開始消融,並化為特定的型態開始作用。

腳下輕輕一蹬,身體便向著反方向飛離,面對眼前幾近無限的混亂,少年毫不猶豫,不管是大小的金屬碎片,還是星核所釋放的能量波動,在到達他身邊後都遭到了阻擋。

剛飛離沒多久,或許是感覺到了異樣,少年回頭轉向圓盤的方向。大量的光粒幾乎佔滿了整個盤面,如此的數量,並且知曉這個傳送點的,無疑是來追殺他的。

少年開始警戒了起來,只見少年將左手舉起,身邊的契也微微的發著光芒,但隨後又恢復原本從容的姿態,轉身準備就要繼續前進。

因為出現在圓盤上的那群人,大多都已經沒什麼戰力了,倒的倒傷的傷,只能從他們破損的天使裝甲看出他們來自同個團隊。顯然這些人就是在帕族神殿裡被少年擊垮的天使軍團,他們是抱著傷拼死來阻止他的。

位於最前方穿著綠色裝甲的身影似乎在喊著什麼。

鮮血從口中嗆咳而出。從這個人的裝甲顏色可以知道她“曾經”是個強大的存在。在賀族大陸聲名響赫強大的緹爾,如果現在面對的是符合這樣身分的她,或許少年會駐足聽她一話。

但現在眼前的卻是狼狽不堪,無任何與他一戰能力的女性,少年能做的就只有無視她死戰的信念,保她一命罷了。

這無視的舉動無疑惹到了她,緹爾幾乎是要拖著身體般就要向前走動,這時卻被身旁的幾位成員阻止,這樣的舉動為已經沾了不少血的地面又增添了許多血珠。

嘶吼著、掙扎著。無視這愚蠢的舉動,少年繼續向著“終點”前進。

---------------

安徹諾的中心地帶,不規則型的巨大金屬結構飄浮於那裡,在這幾近所有設施都只剩得細小碎片的空間之中,可以感受到其強盛的威嚴。

無盡的能量自奈拉星核中心由金屬縫中持續散射而出,同時又持續向內收斂,複雜的符文由飄浮於最外層的金屬塊表面浮現,片刻後又徐徐的消逝。

沒人知道這些符文的作用是什麼,這些金屬塊又是以怎樣的方式編織符文,一切彷彿既定好的規律,持續運作了上千甚至上萬年。

「這之後就沒法反悔了,你們確定嗎?」面對能量風暴與其他地區更為瘋狂的星核周邊地區,少年對著左肩上的“秩序”問著。

只見身邊所有的契身上的光芒都強盛了幾分,無聲的回應,但是最好的回應。微笑中帶著一絲哀傷。

“最後的最後,只為了你/妳,至死不渝”

彷彿與當時的她呼映般,相同的信念,相同的路,不同的是,這次或許是真正的“最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1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122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懸疑極短篇... 後一篇:極短篇小說-革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