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星湧大地】傭兵團簡介

作者:鱷魚飼料│2016-08-16 20:53:47│巴幣:24│人氣:364
團名:卡芙蘭傭兵團

駐紮地:卡帝爾北方的小港口村落,約在下圖紅圈處。





人數:依徵兵與陣亡人數不定,通常不會少於150人也很少超過200人,不強迫住在要塞,但需輪班與聽號角集合。

物資:約有軍馬100匹,遂發槍30~50把,弩砲投石機各約10台(雖然極少用)。

9/17因應世界觀新增

駐守要塞人數已提升到350人左右,也新增了幾門大炮,另外也替麥迪魯斯汀商會訓練了護衛隊,加總起來至少破500人。雖然也是打著卡芙蘭旗號穿白底藍邊制服,但非必要時指揮權歸菲妮亞,另外此團幾乎成為她的私兵(?


(駐紮地示意圖,圖片非商業用途有爭議即撤下)


A處為招待所與辦公室
B處為大型機具庫
C處為武器室
D處為宿舍
E處為馬廄
F處為牢房和審問室
中央為集合場,危急時也能當民眾避難所

幹部

團長:卡爾洪
副團長兼軍師:瓦蘭
先鋒隊長:澄希
伙房:艾拉
機動部隊隊長:希萊
支援部隊隊長: 祇燈
後勤負責人:夏格爾
斥候隊長:畢亞
留守隊長:洛天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1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卡布蘭與卡芙蘭 話說....判刑過了ㄌ

08-29 21:31

鱷魚飼料
卡布蘭+克里夫蘭的混合(O)然後我鏈刃審判也過ㄌ08-29 21:3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我要腹宣言

08-29 21:36

鱷魚飼料
早說咩,前幾天450賣了08-29 21:3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我已經失敗兩張 幫QQ

08-29 21:43

鱷魚飼料
QQQQQQQQQQQQQQQQ08-29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不起都是我讓問卷水平變... 後一篇:【星湧大地】卡芙蘭傭兵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