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SSASSIN】官方任務-活動贊助-我會給妳一個無法拒絕的條件

作者:3N│2016-08-15 23:39:20│巴幣:4│人氣:73
在一處辦公室裡,騎4和祁正笑著看著對面的女子,似乎是在談著最近熱門的夏日活動贊助的事情,對面的女子正是活動負責人—任雨崔。

「任小姐,是這樣的,我想投資這場活動。」騎4一開口便開門見山的說著,一旁的祁聽到愣住了。

「喔?是這樣呀,您還真直接呢!」任雨崔笑著說,「很多人都是經歷過一段的拐彎抹角才說出來意呢!」她笑著說。

「我呀!認為開門見山比較符和我的作風。」騎4笑著說,祁輕捏著騎4的手臂,臉上堆滿笑容。

「那你憑什麼認為我會答應你呀!」任雨崔說著,「政府也有贊助我們呦!還有呀!一些其他的廠商也要加入呢!人一多,勢必利潤就會被分光呀。」她笑著說。

「姆......可能......?」騎4花了三秒思考了理由,「這個呀......」騎4清了清喉嚨,「有兩種,第一種,可能是我比較帥吧!」他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一瞬間,辦公室的氣氛立刻一種詭異的狀態,大家都沉默了,裡面的所有人不約而同的看著騎4,祁也看著對方,他們不禁懷疑,其中的真假,他是不是在開玩笑?但從他不容質疑的認真表情之下,似乎自己是這麼認為的,這時,任雨崔出聲打破沉默。

「你能再說一次嗎?你剛剛說了什麼?」任雨崔再次問著對方,似乎還是不太相信對方是認真的。

「我說因為我可能比較帥吧!」騎4再次重復著,祁再度大力捏著對方的手臂,但騎4還是不為所動。任雨崔看了看對方那認真的模樣,嘆了一口氣,自己果然遇到瘋子了呢!她想著,打算將對方請出去時,騎4再度開口,「我的帥只是第一種理由。還有第二種呀!別一副像是遇到瘋子的臉看我好嗎?

任雨崔看著對方,嘆了一口氣,「那第二種呢?我真是天殺的帥?還是我超級無敵帥?」她說著,沒想到對方居然露出了一臉鄙視樣看著自己,「怎麼了?我說錯了?」任雨崔似乎有些訝異。

「同樣的梗用過第二次就不好笑囉!」騎4說著,還一臉認真樣,讓她覺得十分無言,「第二種理由,我會給妳一個無法拒絕的條件。」騎4說著,同時拿出一份合約,還附上了一張上頭寫著天文數字的支票,上頭的數字是一般企業家投資至少十倍之多,任雨崔瞧了瞧支票後,便翻開合約,不禁嚇了一跳,隨後哈哈大笑,「這個條件我果真很難拒絕呢!」她笑著說,簽下合約,「所以你只我們幫你宣傳你家的商品,什麼利潤都不要?

「哈!正是如此。」騎4笑著,「幫忙宣傳就好,其他的利潤就免了。」隨後伸出手來,「喔!對了!交個朋友吧!」他說著,「比起敵人,我更喜歡朋友。」任雨崔聽到了,露出微笑,亦也伸出手來,「我知道了,總之合作愉快!」,「合作愉快。」騎4說著,隨後起身,「那我們先離開了,有什麼問題,請再次打電話我。」



不久,活動會場內除了一般的工人之外還有另外兩道人影正在觀看著工人,其中一道人影無奈的嘆氣著,「唉......又花下巨額的金額了呢!」,「沒關係啦!這個活動我本來就不是為了錢呀!」另外一個人摟著對方說著,「不過......」被摟的人出聲問著,「你的私房錢還有多少呀!光是席娜的錢就讓我嚇到了呢!你到底還偷藏了多少錢沒讓我知道呀?」、「哈!這著問題嘛......」那人笑著說,「噓.......不要問,妳會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開門見山是騎4的風格?? (回想喝馬桶水,大喊野豬騎4來了......

08-15 23:42

3N
騎4正在妳後面,他非常火08-15 23:55
3N
哦!對了,剛剛沒主意到妳跟我打招呼,所以sor啦(RC頭像臉08-15 23:58

不用刻意SORRY啦~/ 33有看到就表示我目的達成了XDD

08-15 23:59

3N
咦!?!?原來是這樣呀!08-16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8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官方... 後一篇:【星湧大地】外冷內熱的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