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崛起

作者:重狙│2016-08-15 19:52:23│巴幣:8│人氣:143
  「就是今天!」看著蘿比說著,伸出了友宜的手,看著一旁的屍塊。

  「你好,蘿比·克林姆!美國的戰鬥工程兵,或是該說...科技部門的新人員?」

  「叫我蘿比就好。」

  「觀察你這麼久,還是一個樣啊。」里琴微笑,轉過身來,完全的信任我,那一天是VELIKIY的科技衝刺的日子,我的母國恨我,我的家人見面就揍我,把我踢出家族。我只剩下里琴這個靠山,從我開始認識他時就是了,當然以後也一樣。而這件事情必須要從十多年前的今天開始說起。

  「蘿比,把豆子罐頭丟過來,我要吃。」今天,是VELIKIY壓過東歐約20%領土的日子,俄羅斯的領土已經被占領,東歐的政府和反抗軍節節敗退,身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保護者美國,當然派出了海軍陸戰隊來保護他的同盟國,在德軍的前線上約駐有十五萬的美軍。大家都很清楚,西歐淪陷,下一個就是美國,至於VELIKIY無故停止他們的攻勢,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恩。」豆子罐頭就這樣被丟了過去,他接過豆子打開的瞬間,空中閃過了一道道的火焰,戴著白色光芒,閃爍著磷光,我抓起了床邊的霞彈槍,一腳把我全部的裝備踢進房子旁邊的洞口,接著直接往防空洞跑去。

  「是熱磷彈,東向是VELIKIY空軍基地的位子沒錯,空軍在幹嘛?」衝到了防空洞,我把背後的霞彈槍裝好子彈。我和一旁的大兵用著散布前線的攝影機看著狀況,這個大兵叫做凡森,同一天入伍的,家人是有錢的大官員的長子,似乎受不了家人寧可給軍隊管就從軍了。只是我和她都沒想到會真的有戰爭,我選海軍陸戰隊的原因也純粹只是錢多了點,戰鬥工程兵也只是我大學的主修,至於他則是純粹興趣,最後學到站在我旁邊也算是不容易了吧。

  「你看,那就是你期望的空軍。」F16一台台的在空中被炸毀,他們完全沒有遭遇到任何的敵機,反之全都是飛彈,滿滿的飛彈將歐盟的空軍殲滅掉,而運送熱磷彈的轟炸機似乎毫無阻礙般的直撲前線,連一顆子彈都打不到。

  「傷害報告呢?」「裝甲師損失三十輛戰車、三百多輛裝甲載具。」「你不關心步兵排嗎?」「這不是我的工作範圍。」那年頭的我根本不懂的人命寶貴,只滿腦子想著進去,幹爆他們,做自己該做的工作,最好一點傷都不要有的撤離戰場,敵人什麼的都不要殺更好。

  「你覺得敵人會幾點入境?」「我賭四點。」「那我猜三點。」說完後兩人鬧鐘設定好三點整,熱線搞定後就去睡覺了。以一般軍隊行進時間需要十五分鐘,我們有十五分鐘可以準備,這個防空洞位處偏僻,但是在裝甲師的位子附近,慢慢來就好。

  然後這一覺,就睡到了敵人來襲,三點十五分剛好到,不慌不忙的我們走上充滿樹林的山坡,開了剛才放到背包裏面的豆子就開始吃,山底下燈火通明的,充滿著子彈割過空氣的聲音和曳光彈的痕跡,VELIKIY的裝甲部隊和傳說中的一樣,有裝甲車和步兵外,有傳說中的機械戰甲,無孔不入,完全包護著身體,並且前線的士兵的確拿北約的大口徑步槍在一百多公尺內都打不穿。

  「.....12連裝甲師三台坦克車引擎損壞,需求支援....」「我們很快就到。」凡森接過了手上的對講機,我們呈一路隊形,花了大概半個小時到達了目標點附近,凡森蹲了下來拿出了問遠鏡看著敵情,我則是偷偷摸到了更前面等待著凡森。

  「12連裝甲師被俘虜了,任務取消。」凡森說到,看著前面的五台戰車被更多的裝甲車圍繞著,凡森緩緩地站了起來,當我轉過頭那瞬間...黑影,是黑影閃過,我看到了!我把霞彈槍舉起,凡森以驚恐的表情看著我,我的槍口對準著他。

  「怎麼了蘿比?」「你有氣息。」「啥?」緩緩往凡森走過去,一腳把凡森踩倒到地下,對著她後面的樹林,我緊緊扣著板機不放,整個森林迴響的巨大的槍聲,子彈在雖在森林中卻在月光下變得顯眼,但我什麼都沒打中。


  反倒是敵人,真的還挺聰明的。

  我沒聽到步兵單位,就是那些所謂的戰鬥裝甲甚麼的,反之是五台裝甲車以不可思議的爬坡能力直接往這個槍聲方向衝了過來,凡森一手抓著一臉驚嚇到慌張,和平常一直靠杯別人型態完全不一樣的我往旁邊的森林丟過去。

  「原來你不害怕敵人,害怕車啊,笨兔子。」「閉嘴,然後從我身上離開。」我瞪著他並一手推開,裝甲車似乎就直接往前衝,接下來大概是五到十人的步兵小隊,我們很輕易地躲過了他們,思考著對策。

  「你看左邊數來第三輛,引擎受損最小,雖然主砲好像壞掉了,但是機槍似乎好像還行。」「你該不會在打那種餿主意吧。」「拜託,我們是菁英耶。」「隨便。」我真的非常後悔我這樣隨便的答應了他,但是似乎還是太遲了。我和他抓著手榴彈就直接往坦克車衝過去,像瘋子一樣的一次拿掉兩個保險,總計四顆手榴彈飛往了戰車旁,接著就是兩人的霞彈槍亂掃,打完後我一個蹲跳踩上了凡森的肩膀摔在戰車的引擎上,帶著有點小痛苦的叫聲,頭盔彈掉的瞬間,兩個毛茸茸的耳朵彈了出來,而我無視頭盔繼續就開始修坦克。

  「兔子耳朵是怎麼回事啊蘿比?」凡森問忍著偷笑的問著,手上抓著維修工具,開始在引擎內部拆解。

  「閉嘴,這叫兵用雷達,還在研發階段我還沒打開來。」「那麼現在就是蘿比你打開來的最好時機了吧,快開啊,白癡。」「我早就知道要開了好嗎!我...絕對沒有忘記。」我說完就把在耳朵上面的雷達打了開來,一旁的地形還有士兵移動狀況全都顯示在自己的手環上面,一看就知道有人直直往這裡過來了。

  「是剛剛追我們的部隊吧。」「依照雷達給予的大小,對。」語畢,蓋上了引擎蓋,打開了艾布蘭的砲塔,我和他跳了進去,一人駕駛,一人操控著上面的遙控機槍砲塔,戰車的引擎低聲轟隆響起,但是目標呢?

  「何不來我們基地一趟?」黑暗中浮現出了兩個人,他們似乎一人躲在放砲彈的地方,另一個人躲在被拆下來的鐵板後面,一人拿著一把手槍,抵著我們的頭,眼尖的我看到擊錘被壓下,看來是絕對會開槍的那種。在那時候我就看到了改變我今生的里琴。他那時候是歐洲區域的指揮官之一,這也是我們很好奇的原因,為何會有指揮官和士兵一起進戰場進攻的事情在現代戰爭發生。

  但是這絕對有振奮到他們的士兵,願意為他們做任何的事情,槍指著凡森的是白人,似乎是德國那邊的人種,是德軍的叛徒嗎?但是衣服是黑的,所以他也是VELIKIY的人,然後...

  「兩位小笨蛋,容我請問一下,為何有人會發現這台艾布蘭被傷的如此的輕,但是卻還會想說這台能夠開,還自以為能夠把我嚇走呢?」里琴對著我微微笑,叫我和凡森坐正靠到旁邊,似乎在講解著我們真的笨到掉進他的陷阱,例如傷的超輕的坦克車和蠢到沒有發現他們的步兵之類的。

  「這叫圈套,圈套好嗎,笨~蛋~」明明就是看來要二十多歲的女人了,為何講話還那麼小孩子,尤其是舉子和動作,不像是指揮官,反而像是神經病。他的話語不乏帶著奸笑,然後是亂笑,說真的這女人是整樣,是瘋子吧。

  「所以笨~蛋~們,開著這輛戰車往我們的家開去吧,喔放心吧,開拆掉的定位工具都拆掉了,你們不用煩心去想辦法修好喔,那麼快點前進,套句德文就是Panzer vor!」但是他似乎知道我是美軍的樣子,他一手拔掉我在身上的美軍臂章,然後對著我又再一次的微笑,等等,他應該不是對著臂章,是對著我的兔耳。

  「喔對了兩位,等下出坦克都會是我的人,別害怕,不要碰槍就好了好嗎?」說這種話還要笑,這個女人真的是有病到極點,但是礙於他們槍枝根本是貼在頭上不動,而且兩人的定力好的可怕,我們只能慢慢開著戰車回到他們的基地,在他們瞄準著屁股的狀況下走出戰車。

  「大家好啊,各位傭兵們,今天我帶給各位兩人新人,不對是一個!只會有一個新人喔!」這女人開始帶來奇奇怪怪的開場白,而只有一個人的意思又是什麼?難不成我和凡森有一個人必須要死嗎?我和凡森站直著互看,接著個被別人踢了膝蓋後側,兩人用力跪在了地上。

  「你知道嗎,能在30秒內修完那個損傷的,你們可是第一個。我原本預計你們要花十分鐘左右,至少我們最好的也要五分鐘,所以我呢,要陳致的邀請你們加入我們,還有,到底為何你的頭上要有兔耳呢?」里琴的態度依舊瘋狂,說著話人轉來轉去的似乎想要多帶點氣勢,但是一手拉上我的兔耳時我就真的火大了,我一腳踢往里琴,但里琴用單手抓住了腳,一個反制技壓在了地上,手槍又再次貼上我的腦袋。

  「不想活也不是這樣啊。」里琴最後重重踩了一腳,我的左小腿絕對,絕對脫臼了,我痛的慘叫,凡森完全不敢看,之後里琴看著凡森,舉起槍來又開始笑了起來,一旁的士兵在黑色的護目鏡和墨鏡下看不出來,但是表現得出來完全不忍往這裡看。

  「這叫做連帶責任。」里琴拿手槍直接往凡森的胸口開了一槍,似乎很有技巧的射擊在防彈背心上最堅硬的地方,似乎是技巧,恩。

  「所以啊所以,我說....」「啊啊啊啊!!!」里琴說話的時候,依然用力地踩著我脫臼的小腿,說越久就踩越大力,直到她說完一句話,我早就淚流滿面,凡森看著隻字不說,只扶著剛被子彈打中的胸口喘著氣,我看的出來,他在逃避,而且他的眼睛我看的出來他完全不在乎我的死活,他只想領著錢活著出去,和我當初剛進德國前線時的想法一樣。

  而我只想在那個亞洲女人的腦袋上開的洞。

  只少叫他別再踩我的腳了,拜託你這自私的混帳。

  「蘿比,要不要加入我們,我們的薪水將會是你們國家的三倍,有住宿、良好的醫療後援等等甚至更多的東西,最要的事情是,你可以擺脫美國,專心的研究你心中所有想要的發明,我們在中國的總部所有的科技產品任你使用,還有擺脫你面前那個只顧自己的男人。」里琴說的話字句屬實,而且在戰爭爆發前那個往地下挖數十里的研究室早已不是秘密,這非常地吸引人...

  「...」但是蘿比也清楚曉得,凡森真的對他很好,應該不至於出賣他的地步。

  「我加入。」我的慾望還是太強烈了,尤其是在這個沒有人肯幫助我的世界,這個慾望,無法阻擋...VELIKIY將會是我的歸屬,但是凡森瞪著我,警告著我不能這樣做一樣,里琴微微笑,把剛剛弄下擊槌的手槍重複一次次上膛的動作弄到剩下一顆子彈,把手槍交給了我。

  「現在,把他的頭給轟了,當作我們的加入儀式吧!」里琴又露出了奸笑,手緊緊抓住我的手腕,槍枝直接對準了凡森,我抗拒著里琴,我把手指拉出護弓,他硬是鴨回去,我無法抵抗它的力量,尤其是我的腳脫臼帶給我疼痛之後。

  「哎呀!」里琴最後還是掐住我的手,甚至故意地說了話,手在疼痛下開槍,沒有穿過頭部,而是他的喉嚨,喉嚨上的鮮血緩緩地流了下來,里琴看著凡森大笑,放開了我的手,我帶著疼痛的腿爬了過去,攤在凡森身上,對著他道歉,眼淚流到他的身上,他的身體因為被射穿了脊椎早已無法動彈,只用他的雙眼,露出可憐的眼神。

  我到現在還是內疚,我對不起他。

  五個小時後,里琴回來看我,我依然抱著凡森哭泣著。

  「入會儀式完成很久了,蘿比啊,你該放下他了,接下來才是VELIKIY的黃金時代!」里琴一腳踢開上了我抱著許久的凡森的屍體,屍體碎開成了屍塊,我當時才發現里琴少了一隻腿,那是隻機械腿,在這時顯得特別的明顯。

  我拖著腿傷,抓住了里琴,不停地往他的肚子上打,但眼淚流乾了,身體也早已沒力,里琴被打完全沒有說話,只看著我說一句話。

  「當最愛的人死亡,你才會獨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い影
這隻挺可愛的

08-16 10:04

重狙
被盯上了OAO!08-16 10:08
黑い影
(炸

08-16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里琴技能更... 後一篇:【RPG公會】波蘭新戰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