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これ 2016夏活全甲通關

作者:桐月ぽい│2016-08-15 19:38:31│巴幣:10│人氣:237


  吃了三個洋補。

  倒楣程度絕讚UP,說說最近的東西。

  CGSS十連只有保底SR。

  F/GO撈不到槍狐,月底估計一單但是看最近的雖小程度有點不敢課。

  E1王斬殺HP剩2。
  E3六進六斬,媽的血條沒爆……這什麼破腦設計?
  為了打那個已經空掉的血條我他媽還要多爆幾千資源+幾桶,整個人就不爽。

  E3吃餅撈了30次才有義大利空母,伊26半隻都沒看到。
  不用說我很好了,什麼齊柏林還三小的,知道我上次用甲撈撈到崩潰才有嗎?

  E4其實斬之前都很順,進斬什麼第一個點破,王前破各種破。
  打到有點不爽什麼間良湖、伊宮我吃了幾個我也不想算了,桶子算了114個也不想算了。

  三個洋補OK,不爽的是我居然被逼到把金剛身上打洞的女神用掉……那場差點斬。

  哀,這次活動最失敗的也許不是設計,而是我的為人。
  我打死也沒想到我居然是被自己逼到讓金剛用身上的女神。

  總之過了,但心情一點都不舒暢。





  十萬用到剩這樣。

  

  沒甚麼好驕傲的七甲。
  不要問為什麼不是Kiritsuki而是Kiristuki,因為我手殘打錯然後不能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0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和提督~
恭喜阿 桐月先生 不過感覺真的很累呢(死田中

08-15 19:42

桐月ぽい
不累 只是我業力引爆所以SAN值很低08-15 19:43
大和提督~
那就好好休息吧 之前春活也有過類似的情況(打到快精神崩潰XD

08-15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說槍職的阿爾托莉亞出現... 後一篇:CGSS名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