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ASS | 泳裝女僕

作者:UMU│2016-08-12 22:00:34│巴幣:15│人氣:222
泳裝女僕
 
 



 
「我怎麼會作這種夢啊……真是的。」
 
站在某咖啡廳的更衣室,看著鏡中的帥氣男孩,始終練不出的腹肌還是有那麼一些柔軟的曲線,也因為如此,女性的cos才能如此簡單。
 
隨意向樓頂的少女要了件合身的制服,白底蕾絲邊的比基尼據說是老闆特意訂做,下襬的短裙更是多添了幾分清純,就更不用提那個雪白的裸足,吹彈可破的肌膚使人不由自主地多摸了幾把,感受著這份滑順……為什麼我要意淫自己的身體?
 
「沐沐你好了嗎?」在我剛扣好背後的肩帶,還未換上短裙的下半身有的是正常的鼓起,當背後的布簾一拉開,映入眼中的是近乎裸體的少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在還未穿好衣服的時候要來拉我的布簾,但身為一個紳士的我,在如此美麗的風景下,自然是要目不轉睛地將這份美景印在腦中,「妳幹嘛?」
 
「我……我……」
 
本來似乎要說什麼的少女,在看了我的臉後,一秒不到便瞬間別過頭去,閃躲著目光,那耳根子真是紅的不像話。
 
「我可不排斥交流一下。」見她只是愣在原地,我忽然一個腦袋發熱,撥了下髮尾,使自己的臉緩緩地貼近對方,直至對方的耳旁,氣吐清蘭,溫熱的呼吸吹向她的耳垂,越發紅潤的耳根似乎都可以滴出汁來了呢。
 
一間小心的更衣間,兩個若隱若現的少女,堪稱完美的胴體不知會讓多少男性心跳加速,就像那一朵朵百合的芬芳,此處充滿的是少女清純的體香。
 
在心中深吸口氣,看來我的魅力不分男女……女裝?
 
「等等……」在我似乎發現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不知現在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身前的少女只是輕輕地將我推開,「快要到開張的時間了。」
 
「好的我馬上來!」
 
順勢接過這個台階,在她離開更衣室後我飛快地拉上簾子,小手扶在胸前,心中免不了一陣後怕,如果不是時間到了,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所代的,似乎是清晨開張的班次,大概是所有時段中客人最少的時候。畢竟店員都是女孩子,大夜班什麼的實在不太安全,雖然清晨似乎沒有好多少,至少奇怪的客人大多會選擇這個時候來騷擾騷擾女僕們。
 
就像現在這樣……
 
在我快速地著裝完畢,一身清新女僕比基尼華麗登場的時候,映入眼中的赫然是一個禿頂的胖子,帶著粗框眼鏡,臉上的麻子就跟西瓜的仔一樣。
 
他在做什麼?坐在椅子上,對著一位女僕同志點餐,不過口中說出的似乎不是什麼咖啡、魔法,不知道菜單裡有沒有ㄐㄅ,反正他大概是想請女僕同志吃吧?
 
真不知道哪來的標準刻版印象?
 
看著他在那兒上下其手,一下子腰一下子臀,只見女僕搖擺著試圖躲過對方的狼爪,讓他知難而退,卻不知道那肥宅似乎是練家子來著,摸左邊就左邊,任她走位在風騷都是躲不掉的,甚至礙於身份,還必須點完餐點。
 
「這位主人就讓妹妹來吧?姐姐先去廚房支援一下。」帶著甜甜的微笑,我輕拍同事的肩膀,示意這裡還有一個可靠的男人,「不知主人還需要些甚麼呢?」
 
接受著女僕同志感激的眼神,我表示自己沒問題後,她就放心地朝廚房走去,不過是途中多轉了幾次頭,讓我接受了無視感激的目光,今天真是魅力爆表、自肥無限,不知道她回不會因此愛上我呢?
 
很顯然,我忘記頂樓少女並沒有向其他人表示我是一位男性。
 
「我要來一點妳的蜜……」
 
當那肥宅一開口,我一把將早已握在手中的餐巾塞進他的嘴裡,洗一洗他的口腔,順便摻了點醚藥,不多,會讓人短時間昏迷而已。
 
「多謝惠顧,主人。」趁著現在除了肥宅沒有半點客人,我只是將昏迷的他隨意地拖向後面的暗巷,沿途用手機關閉了所有監視系統,包含他進門前、甚至是來到此地的路上,直至家門,我都一個不留地替換上空白畫面。
 
就這樣吧?
 
「這次的工作得保護一個名叫『汪紹哲』的人,是酒鋪的嘉賓呢。總之,出來吧,我需要你。」
 
剛將肥宅拖到門外,正在處理監視器畫面的手機就跳出了一條訊息,熟悉的鈴聲、必殺的那人,似乎是又有什麼任務遇到麻煩了,正好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殺了他。
 
「這麼明顯的殺意可不好哦?」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一個似笑非笑的美婦站在我的面前,一身銀白比基尼象徵著對方也是來這裡遊玩的,不過這個時間點,是諾的人吧?看來他對我還真是不放心啊!找這麼一個,都不遜色於那條小尾巴了吧?
 
「這個垃圾幫忙丟一下,要處理乾淨。」隨意地將昏迷的肥宅轉手給她,聳了聳肩的我示意現在很忙,沒時間聊天,「等我工作做完,會把他需要的資料傳過去。」
 
工作工作。留下她一個人加肥宅站在外面,關上了後面。我相信諾的手下不會連一個普通人都處理不好,況且在她執行時會發現外在資訊已經被我干擾,事實上只是找個好地點處理一下而已。
 
簡簡單單,比倒垃圾還要輕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ASS ||Assass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女裝正太萬歲//

08-12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 | 艾克斯.俾... 後一篇:自己都忘記是問文風的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