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寫書評的自我要求--我書評心得的撰寫方式

作者:SleepyZz│2016-08-12 18:23:19│巴幣:7│人氣:148
書評:有看有想到就會寫。

第一層--書名、作者、插畫家、書源、屬性(類型)

第二層--前言(屁話)

第三層--對作者的印象(幫助不熟悉的人認識作者?)

第四層--簡介(複製貼上官方簡介)

第五層--推薦給怎樣的你(幫你找到你愛的書,不要硬逼自己去看不喜歡的書。)

第六層--心得。我會盡量不劇透,但還是會多少劇透到,如果你是很排斥劇透的人請省略這個部分。

第七層--總結






基本上我有個理念是說......

任何一本小說都會有鍾情於他的讀者,世界上不存在完全糞作,差別只在你喜不喜歡這個類型。


所以呢,我從來就不會把某本書評到死,說甚麼糞作別看。
一方面是自己有在寫故事,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另一方面我覺得,每一本書都有它的屬性適合這本書的人,我的理念比較傾向於找到喜歡這本書的人。

故我也不會給一本書打上任何分數,真的要用十分去評的話你可以站內信問我,畢竟小說本來就是種很主觀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輕小說|華文輕小說|臺灣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70219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小遊戲:命運的分... 後一篇:當無形也成了有形,一切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