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那只屬於我的唯一顏色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6-08-12 05:20:25│巴幣:46│人氣:336



我是89號,實驗體89號,『他們』是如此的稱呼我。
『他們』『他們』就是...『他們』......吧?

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在那冰冷沾著血跡的檯子上、有著刺眼的光芒與刺鼻的味道,
那時『他們』對我的第一句話是
「實驗體89號,報告妳的身體狀況。」

完全無需思考也無法思考,口中就喊出了「身體狀況無異常,血液量稍少。」

『他們』點點頭便帶著我到了屬於我的『房間』讓我休息。


對了、說到我的房間,那裏可是很棒的哦!
雖然也都是灰色的,可是裡面有廁所、沐浴、玩具、空調這些都有呢!
只不過比較討厭的就是門口那些中空一條一條的洞口,偶爾『他們』會從外面看進來。

對視線很敏感的我總是會從睡夢之中驚醒,不過習慣了之後也就還好。

比較讓我厭惡的是周圍那些『鄰居』,他們長的不討喜就算了還喜歡無意義的吵鬧、嘶吼與哀嚎,
有些智商低的甚至連馬桶都不會用直接拉在房間裡還會襲擊餵食的『他們』,真低能。

我當時是很想幫那個『他們』啦,可惜門太堅固了我出不去,只能無奈的看著『他們』被那傢伙吃掉......
該死的!你吃到了晚餐,可是我的晚餐還沒到啊!不過那傢伙也馬上被『下課』了。

正因為他們的智商低下所以我的鄰居也換的很快,聽說是被『下課』
我不是很懂,應該是他們毫無用處吧?



我啊,可是與那些噁心又喧鬧的傢伙們完全不同的存在喔。
『他們』常常會誇獎我,而對其他的傢伙只有叫罵或嘆息,可見我的等級的確比他們還高。
「實驗體89號,出力超過上次極限值10%,成長速度高出預計。」
「實驗體89號,冒險者與獵魔犬血脈融合度提高2%,估計會隨著成長繼續提升。」
「實驗體89號,輕易擊殺三頭中位惡魔,比電腦演算的還要迅速。」
「實驗體89號......」

看吧,這樣的我絕對絕對不普通吧?
雖然偶爾還要回到那討厭的手術台上做著痛苦的『研究』,
或是更痛苦的『灌輸學習』與『生死實戰』。

但最讓我心痛與不舒服的果然還是剪頭髮吧?
我的頭髮是我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在這個霧濛濛顏色中的世界裡只屬於我的顏色喔!
不是『他們』身上淡淡的顏色、不是鄰居流出的深色也不是手術台上刺眼的顏色!
我的頭髮除了遠比實驗動物的毛皮還滑順的質感外,還有著一種很溫柔很舒服的色彩。
睡覺時只要輕輕枕上靜靜看著就能安心入睡的顏色。

可惜每次頭髮一長時,『他們』就會把它剪掉讓我相當的心疼......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他們』說頭髮太長會影響戰鬥也只好這樣,
『他們』說的一定是正確無誤的!對吧?





今天餵食時『他們』其中一個人帶著晚餐與一份『功課』過來我的房間,
先幫我收拾掉我的那一堆『室友』,對、『室友』!
最近一陣子我開始有『室友』了,可惜這不是值得慶祝的事情。
因為那些『室友』與我的『鄰居』一樣暴躁又喧鬧,讓我不得不讓他們『安靜』下來。
對於我的做法『他們』還誇獎我了喔!說了「比預計進度還快...」之類的。

當我一邊吃著『晚餐』的那份膠囊時一邊好奇的看著桌上的『功課』
當我的視線看到了其中一張照片時我卻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
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
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他是誰?

他為什麼也會有著我的顏色?是他偷走我的顏色嗎?那是只屬於我的顏色!
一定是、一定是他從『他們』那偷到了我被剪下的頭髮吧?無恥!噁心!垃圾!小偷!

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
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
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殺死他!

正當我被疑惑與怒氣填滿那陷入混亂的腦子中時,
一陣
「霹、啪-」的強力電流竄過了我的身子,隨後而來的是麻痺感與無法自制的抽蓄......
連口中的膠囊都隨著咳喘與流溢的口水飛散在地上......
而地板上也染黃了一片,有著我自己都厭惡的氣味。

「冷靜點、實驗體89號。」
「雖然我們很滿意妳對目標的殺意,不過那請等到妳上了戰場再釋放,
妳是戰士、不、應該說我們把妳培育成優秀的戰士,妳不想『下課』吧?」

從廣播器中傳來『他們』的清冷聲音讓我不禁顫抖著,
不要、不要!我不是那些被淘汰『下課』的垃圾,我有著與眾不同的能力與顏色!
「我、我冷靜下來了。」勉強爬起還在打顫的身子收拾好隨著剛剛的抽蓄所打亂的東西,
維持著自己的完美。

「把地上的東西吃乾淨後,把『功課』看完。」隨著最後的指示完後,廣播器也關閉了。
可是我知道『他們』一定還在看著我,我只能乖乖地趴在地上把剛剛吐出來的晚餐、口水還有......
全部舔乾淨。

第一次,從我的眼中流下了一種鹹鹹的液體,
我不敢抬頭讓
『他們』看到只能假裝是在清理地板直到那液體乾掉後才起身繼續看著那份害我差點被『下課』的『功課』,壓抑著自己的憤怒......



與我原本所想的不一樣,
『他們』所給我的資料上那個與我有著同樣顏色的男人叫做奧格‧特爾‧道雷克斯』,
我的身體中有著一部分屬於他的『存在』!原來這才是我有著與他同樣那獨特顏色的原因啊!
隨著我看著那記錄著他戰鬥與對話中的影片,我漸漸的了解了他......
他很不一樣,與『他們』、我的鄰居、室友都完全不一樣。

看著他,我的呼吸會變的較平常急促、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而臉也熱熱的,
我以為是我的身體出問題了,不過『他們』說這是正常現象,那大概就是正常吧?

他與我有著相同的部分,是最接近我或著該說是我最接近他吧?
他的溫柔、紳士、話語與那嘴角勾起的迷人表情都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我漸漸發現聽著他那沙啞的聲音比枕著原本我自己所最愛與為之驕傲的美麗秀髮更加的安穩入睡......

不過當看到其他女人與他親密時我總是會有莫名想要撕裂對方的暴虐衝動。

對了,
因為表現良好所以我能在進行學習『潛入阿斯嘉特』的相關在外生活知識時,
了解到還有一種血緣上很親密的關係叫做『親人』!

不過,
我啊、不是生下他的人所以不是他的『父母』。
也不是他所生下的人所以也不是他的『孩子』。
啊啊、那這樣的話就只有剩下......『兄弟姊妹』?

嗯!我一定一定是他的『妹妹』吧!我是如此的深信不疑著!
「道雷克斯...有著與我同樣顏色的人......」
『道雷克斯,哥哥。』
『我是89號,你所不得而知的親人,你唯一的妹妹!』

剩下的兩句我只敢在腦海中偶爾想想看,因為要是說出來的一定會被『他們』『下課』吧?
但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著那個有著與我同樣顏色的男人,我的哥哥。
想著他的時候胸口總是暖暖的,感覺平常所厭惡、痛苦的一切都變得輕鬆許多。

因為當我越完美,就越能盡快離開這個只有灰色的冰冷地方到那個人所在的地方-【阿斯嘉特】
好想親口告訴他我心中的那份感情,好想摸摸他的頭髮,好想緊緊抱住他,好想幫他生孩子!
書上是這麼寫的,兩個喜歡親近的人在一起可以結為『夫妻』就會生下屬於兩人的結晶。

啊,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一定會有的,我們兩人有著這麼獨特的顏色一定會生下獨一無二的孩子。
不過,不知為何每次想到此兩腳中間就有些濕濕癢癢讓人難耐的,真奇怪......

至於『功課』上所說的要殺死他測試機能的事情,毫無興趣。
畢竟死人是無法與我生孩子的,就算要先生完再殺死他...
不、不行,光是想像殺死他的畫面胸口就好痛好難受讓我喘不過氣來......

一定是因為他是我的哥哥,妹妹殺死哥哥是不對的。
妹妹是哥哥的新娘,為了幫哥哥生下孩子而存在的。

我是道雷哥哥的妹妹,最獨一無二完美的妹妹,
我一定會成為他的新娘,幫他生下最完美的結晶。

所以,我要離開這裡,去尋找那只屬於我的顏色、我的...哥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靈體狀態
妹妹很可愛,道雷一定會接受妳的。
……希……希望在追到道雷之前,妳可以稍……稍微記得我……。(蛤)

08-12 08:21

電擊の馬猴燒酒
艾兒的腦與心的容量100%都是屬於哥哥大人的!08-12 08:27
痛飲狂歌
妹妹是哥哥的新娘,為了幫哥哥生下孩子而存在的。
(驚恐

08-12 08:42

電擊の馬猴燒酒
這是,只屬於道雷哥哥的子宮喔♡08-12 13:19
柳葉飄
多麼、多麼純粹的愛情……!
速霸拉洗!
世上無一物應當阻止妳那溫暖的感情,加油啊妹妹,努力吧妹妹!
道雷的人生伴侶除了妳之外都是假的wwwwwww都是業障!

08-12 09:56

電擊の馬猴燒酒
艾兒要幫哥哥大人生很多很多孩子♡08-12 13:20
弧黎
是啊是啊!
斯巴拉希!
純潔的愛至高無上!(大推

08-12 10:08

電擊の馬猴燒酒
♡♡♡08-12 13:20
黑土丹丹
多麼扭曲ㄉ道德價值哇ㄚㄚㄚ~XDD

08-12 10:41

電擊の馬猴燒酒
我的世界只需要哥哥大人,其他的沒關係~08-12 13:23
毒×林檎
媽媽 少女心X病嬌最棒了
Mill也超讚der

08-12 12:04

電擊の馬猴燒酒
Mill超讚ㄉ>///<08-12 13:27
顏世紀
可憐的孩子QQ

08-12 18:46

電擊の馬猴燒酒
哥哥大人♡08-12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實驗體89... 後一篇:【懶人食記】懶人の義大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