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湧大地】軍師

作者:鱷魚飼料│2016-08-12 01:02:10│巴幣:14│人氣:656


(感謝ZAAAA大神繪製)

「老大你不用出手,這小婊子我兩下就打趴他。」

姓名:瓦蘭修納斯  ( 熟人簡稱瓦蘭)

性別:男

年齡:23

身高體重:185/80

聲線參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aqhGuH3Qo  (土方)

國家:為傭兵方便而不登記國家,但因團長政治立場偏向泰爾迪諾。

職業:幸運E

個性:隨興、沒大沒小、裝逼、心思縝密、有些小地方很龜毛、以軍師來說略顯急躁菸酒成癮、恐女、好賭、對卡芙蘭成員重情重義。

喜好:菸、酒、賭博、戰鬥

生活能力:什麼都會一點

聖石位置:左手中指,階級B【海神方陣(F)->冰棺封鎮(E)->增幅(D)->怒龍懲戒(C)->增幅(B)->增幅(A)】

森羅万象を凍て付くし竜ノ牙

聖石能力:【海神方陣】

能力效果:於指定位置匯聚出水龍的模樣並吞下目標物,水龍體內會有不規則的強力流動,使其圍困在水龍體內難以掙脫,單一水龍體積約7立方公尺,一次最多能夠生成兩條,水龍持續存在二回合。
使用次數:7次

新增能力:【冰棺封鎮】:

當任何水體被製造後,可以立即啟用此能力將水完全凍結。使用次數:7次

新增能力:【怒龍懲戒】

能力效果:自地底截取地下水衝至地表,湧現大量的水(一回合),並在高空化成六支長槍針刺狀,最後迅速的墜落穿刺目標,每支槍造成水屬性小傷害,單體合計水屬性特大傷害。若環境中已存在大量的水,則可以省略蓄力回合。

水長槍若集合合體則會變化為一條巨大的水龍,並且以高速衝向目標並咬下,造成單體水屬性特大傷害同是給予壓制狀態,水龍是可控移動的。

※製造出長槍的同時可以發動【冰棺封鎮】使其冰凍。
※穿刺後水槍仍會存在短暫時間,可以發動【冰棺封鎮】使其冰凍。
※壓制狀態:部分肢體無法動作使用次數:1次



背景:某個鄉下傭兵團副隊長,最有名的是手持一把無比沉重,只有他能自由揮舞的斧槍。原本是個自以為是的小混混,由於第二重的武器被卡爾洪一槍劈斷因此認輸,並被他的義氣給感動而效忠他。



背包:
同步登記於EXCEL
裝備

逆雷斧槍《杯酒江山》

王者啊,英雄啊,喟嘆著,在那屹立不搖的絕壁上遙望千呎刃峰的險峻,她酒杯裡的江山正如她一生的縮影,可在這杯酒之中卻不見故人身姿,唯有當年故人贈予的武器作陪,看啊,那山河湖海可都還在啊,而如今她卻失去了征伐的意義,最終她隨著歲月逝去,徒留下一柄輝煌的神兵在千仞上,繼續跳望她杯酒裡的江山。

道具效果:長度約2米,當有液體流經斧面時會產生電流,電流可以暫留在斧面



戰斧<Lawbringer> (紫)*1
全長約90公分,約兩長大的沉重斧面幾乎可以稱之為用以處刑的鍘刀,而槍尖的設計並非簡單的細刺,而是加粗了結構做成了斜鋒的款式。

相對的部分則是一塊巨大的帶突起金屬球這大大增加的重量還有它的泛用性--在必要的時候能用這個部分造成沉重的一點鈍擊,突破堅硬的物質表面。

而槍尖的設計並非簡單的細刺,而是加粗了結構做成了斜鋒的款式。

配合著槍體的重量,能夠在最大距離使用時造成更嚴重的撕裂切口。

一柄優異的的武器,硬度與韌度表現優異,斧面光亮呈現近白的水綠,摸上去並不冰冷,具有弱導電性,在雷擊區域需要特別注意。


反曲弓<Sīrius>

以雙生扶桑為主軸,為胎。
用八輪刺葉木做成弓臂。
狼王骨則是在打磨一番後製成了箭槽,降低弓身的磨損。
一份雙生扶桑的金紅絲部份沒有浸泡,而是拿去跟緋金聖蕊和星瀑紫雲藤一起再製。搭配少量的光明金屬絲一同混合。
按照規律排序,壓縮並纏繞。製成了一條極細但強度韌性和彈力都可圈可點的弦。
因為雙生扶桑的關係,能夠微微的抵抗範圍內的電流,射程比一般的弓中等提升,穿透力中等提升。

殺生刀<求佛>

唐刀,單邊開鋒。無劍格,所以特地在握柄處打磨後刻出深淺不一的橫線條。
大量增加摩擦力,避免握持時產生滑脫而對自己造成傷害。黑鞘黑柄,點綴著劍鞘上點綴了一條深紅從頭至尾。柄處有環狀的蝕刻痕,顯得握柄處更加深邃。
巔峰的硬和韌和抗震以及耐酸,將基本的、比較重點的防護做好。但這刀的重點是特殊的毒性--除了常見的麻痺和虛弱外,還能使受害者出現幻覺。一回合後毒發,持續三回合。此外塗層的膠擁有優秀的隔絕性,可以很大程度保護使用者。

耀光臂鎧《初冬》
耀光臂鎧主體分為四個部分,分別為左右手和其上下臂鎧,此臂鎧在結構上設計的讓穿戴者易於穿脫,熟悉動作者可以在一秒鐘左右將其中一個下臂鎧解除。

臂鎧整體由純白色的金屬所組成,特殊的金屬其表面不易附著任何髒汙,包括油汙、血汙等等,來保持其另一個特性。

其金屬表面具有極易於反光的光澤表面,能夠將接收到的光線毫不吸收的反射出去。
具有極佳的堅韌,極佳的抗汙和光澤

項鍊《永夜暗潮》
銀色的鍊懸吊著流線漩渦的黑與藍的金屬漩渦,交錯,勾勒,如同洶湧的暗潮般勾動所有人的視線,深邃的黑又將所有目光吸納至無止境的永夜中。
特性:對聖石能力者有影響力,能夠增幅水屬性與暗屬性。

五坪縮小袋*1 一種能夠將內存物體積縮小的袋子,裡面可以放下大約五立方米的物品,有分類功能

夢魘的鈴鐺*1 一個小小的古老鈴鐺,刻著奇異的文字,搖響時文字會發出黑光,召喚寄宿的夢魘馬,配色為鮮紅色火焰的踏雪烏騅。

多口袋外套*1   採集最大值+2

防火手套*1   採集特定物品用

採集用皮革包*1 採集最大值+5

軟甲(白)*1 跟老佛買的普通軟甲。

加重斧槍(白)*1跟老佛買的斧槍,配合瓦蘭的力量所以很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6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3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竟然是瓦蘭wwwww

08-12 08:16

鱷魚飼料
瓦蘭讚08-12 11:08
靈體狀態
46跟米司都搬角色了,我是不是也該跟風……(思考(#))

08-12 08:51

鱷魚飼料
搬,都搬08-12 11:09
柳葉飄
俠義路線/

08-12 09:13

鱷魚飼料
很强的渾蛋08-12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團長... 後一篇:對不起都是我讓問卷水平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