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半田君 - 3#1 轉學生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8-11 07:25:16│巴幣:6│人氣:257


  躺在床上不想動。

  這裡是第三個世界「半田君傳說」,原本就意識到大多數的動畫、遊戲都是出自於日本居多,沒想到才剛換完錢就真的來到日本世界。

  用筆電查詢這世界的走向,還有趕緊找到更大的房間才行!在身旁的太陽與月亮早已呼呼大睡,普士利塔擔心我會就這樣睡著著涼,硬是陪著我熬夜。

  「普士利塔,能幫我去買個咖啡嗎?牛奶咖啡。」

  將一萬日幣交到他手上,只能這樣他在會願意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主線任務的「半田君」讓我很在意,用電腦搜尋到的大多都是書法家──「參與半田君學校的文化祭」……該不會是要和所謂的半田君待在文化祭裡?

  難到只要半田君不在文化祭裡頭就算任務失敗,這樣要預防半田君有什麼意外離開學校,必須要接近這個重要人物才行!

  (其實除了小圓以外都沒有人那麼想,年齡層偏高,都經歷過文化祭。)

  凌晨的夜晚,昏暗的房間內除了安靜的筆電運轉聲,就只剩下太陽的打呼聲。

  *

  最後在離學校不遠處找到了居住處,花了一天搞清楚商業圈、車站位置,接著是買日常用品的生活,啊啊,不能忘記買一些衣物呢!

  而這幾天普士利塔被我命令留在家裡訓練廚藝,在日本高中生是必須要自己帶便當,其實會叫普士利塔做,是因為自己太懶了,不然原本活著世界很喜歡東做西做一點西點──

  「不過我說你們兩個,大學生老人硬要說成高中生太勉強了吧。」

  「你這只有國中生的更別說。」

  「哼,我這叫成熟,普士利塔,便當做得如何了?喔喔,感覺相當不錯嘛!還有太陽跟月亮,你們給我過來練書法!」

  來到新世界要準備的東西有太多,他們的衣物、用品全部都是我買的,幸好我夠聰明,馬上就買了一台腳踏車,就連文具都是我在準備,就很乾脆的幫他們處理書法用具。

  比較讓人頭疼的是普士利塔「不是人」,在進入世界也不會有學生證,充其是我的個人物品,害我花了三、四天跟不少錢才處理好這件事情(大多數的錢都花在請求對方低調行事),讓他也能以國外留學生身份轉學到同間學校,真的是有夠折騰人。

  「快點給我過來!」

  獅吼功也因為太陽而逐漸成長中。

  明天就是轉學日了!像個要參加遠足而興奮到睡不著覺的小孩子啊……對了,把筆電拿出來當日記吧,也可以把太陽那傢伙做過的蠢事寫下來,還有一些滿喜歡的食譜也記下來吧,以後有材料就能做呢──

  當天早上,充分的品嘗完早餐拿起書包,四人朝自家一同說:「我們出門囉。」

  *

  和三個比自己高大許多「男高中生」走在一起挺顯眼,最高的有兩百公分,在來就是一八九跟一八六,自己卻只有一百五十二,唉呀唉呀,希望還能在長高,雖然有普士利塔可以讓我坐在肩膀上,不過那樣太孩子氣,馬上就放棄了。

  「诶──今天有好多轉學生唷。」

  比自己還要高上幾百倍的校舍要全部看過一遍,頭要抬個老高。想假裝聽不見那些人的閒言閒語,被普士利塔發現自己在不悅,他就這樣把我公主抱,太陽和月亮幫我們倆個拿書包。

  「什麼、什麼!」

  已經狠習慣被公主抱的我完全熟透無視他人絕招,就這樣一起到教師室等待我們分班的班級。我被分到二年四班,太陽與月亮是六班,只有普士利塔在七班,除了他還有一位也在七班,很明顯同時轉校到學校十三人全都是「那個地方」來的。

  接著我們就被各自班上班導帶到新教室去,我們有記錄地平線隊伍系統,有什麼突發狀態都可以馬上用暗號聯絡,把普士利塔帶去記錄地平線真是不錯的決定。

  (普士利塔-職業:武鬥家/踢技師,等級七十六。)

  「大家好,我叫朝倉圓,叫我小圓就行了,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嗨嗨!我的本名是秘密,不過大家可以叫我太陽!請多多指教囉!」

  「我叫月亮,就是天上掛的月亮,還請各位體諒這傢伙愛亂衝的個性。」

  「普士利塔。」

  透過隊伍系統(記錄地平線)可以清楚聽到彼此的自我介紹,我一回到座位馬上就吐槽太陽不要那麼吸引別人注意力,月亮則是在一旁偷笑,普士利塔依然安靜的聽著。

  有《知識庫》和《一般世界通識教育知識玉簡》的我馬上就可以裡解進度,那個好像月亮跟太陽都有送些東西給普士利塔,他們都喜歡保持神秘,而我也很少去問普士利塔私事,就想說算了。

  「聽說妳是從義大利轉學回來的,那裡天氣怎麼樣?」「外國人耶!」「轉學生是原居住在日本的日本小孩啦!」

  班上的同學馬上就圍了過來,我還來不及回答問題就被叫出去教室外,太陽跟月亮是被包圍著的狀態,普士利塔則是沒有人敢圍觀。

  「怎麼了?和班上不需要搞好關係嗎?」

  「我們有妳就好啦。」

  「說什麼話啊!」

  有另外一位人突然插入到我們中間:「那就是你們的頭領啊?」,普士利塔緩緩的開口:「這位叫作輝光,和我一樣是轉學生。」然後就向我靠過來。

  「他欺負你要跟我說唷,我會幫普士利塔教訓他的。還有你跟著過來幹嘛,想要加入我們『小隊』是嗎?」

  「不,我只是來『觀光』的。」

  用特別的唇語來對談,不是日語也不是英文。特殊的境界語也是從網路上學來的,用於方便在任務世界對談,在網路上學到很多事情。

  「那我們彼此彼此囉。」

  接著才半天的時間已經傳遍全校二年級來了很強的外國人,接著普士利塔好像和半田君的團員有勾搭上……結果只是副班長教文件給他,距離接觸半田君還遠的。至於太陽與月亮已經接觸到近藤幸男,不過來不及進一步就被半田軍團拉走。

  高中校園生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5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城 / 0-... 後一篇:廢夢,無能的我連男主角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