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終】境界城 / 0-2章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8-11 02:44:34│巴幣:4│人氣:107

*此篇為年獸後回歸境界城,在去記錄五天(50點),回歸個人世界的時間軸




  「噁噁噁噁,真不曉得我兌換這些書回來幹嘛。」

  窩在一堆不知名的百科全書裡頭,上次不太小得兌換的內容到底是什麼,一不小心就換了樣子一樣的衣服兩箱,以及重複率超高的全方位百科全書。

  「主神,請求兌換超效能筆電一箱(五台),都要黑色款式,以及提款卡……可匿名嗎?

  「可以。」

  「那我要匿名,一張提款卡額度就五千萬美元,一次兌換一盒,密碼666666,再來是一立方黃金,請求做成這種大小。」從包包拿出大概現實五十銅版大小的鐵幣,接著還有:「三箱幣值為一萬日幣的鈔票。」

  「兌換成功,總共五點。」

  簡潔風的房間內憑空出現一大箱筆記型電腦以及一個黑色的小盒子,接著掛在牆上的咕咕鐘響起了鳥叫聲,同時房門傳來敲門聲,普士利塔站在門外說:「圓主人,下午茶時間到了。」

  「我知道了。」

  下午茶時間也是月亮那傢伙用來讓我休息的藉口,不參加他可是會跑來我房間念到下次任務開始,我可受不了。更讓我好奇的是,就算死掉了確還被時間限制住──

  「快下來!不然巧克力蛋糕要被我吃掉囉!」

  太陽明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蛋糕!隨手亂丟百科全書就衝下樓,太陽手上拿的是比他屁股還大的巧克力蛋糕,他根本不可能吃的完。

  「臭太陽!」

  *

  個人空間裡照著我意識出現的太陽,就連溫度也和裡想中一模一樣,只要那吵人的太陽不要在這裡就完美了。

  「哈啾!小圓妳是不是說我壞話!」

  「我在想你這笨蛋如果能安靜點世界就更加美好了。」

  「真過分!」

  只要在境界城休息的時間,他們兩個都會跑來找我聊天,到後面就乾脆住在這裡,偶爾也會看見他們回去記錄地平線補充資源,主要還是希望我能好好休息,完全把我當作親生妹妹來疼,這就是所為的家人?

  他們也會講講自己過去發生的事情、跑去跟主神兌換什麼東西,但他們聽到我的死法就死也不跟我說他們的死法,不曉得為什麼──不過也沒有很好奇就是了。

  「我要閉關修練,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吵我,下午茶取消!」

  「诶!為什麼!」

  「當然是我要變更強啊!有時間在這邊喝茶,還不如多訓練自己的體力!」

  邊說邊跑上樓,瞞著他們在房間做出跑步機,這幾天都是把百科全書倒背如流順便跑步鍛鍊體力。其實還有偷偷回去記錄地平線打怪練等。

  唉,當初為什麼要和他們組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5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倫韋克
ㄅ睡喔

08-11 02:47

魚o )令狐幻魚醬
睡ㄅ著08-11 02:50
艾倫韋克
UCCU

08-11 0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半田君傳說 - ... 後一篇:【最終】半田君 -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