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 歷史結束 真的

作者:貝爾│2016-08-10 21:56:09│巴幣:8│人氣:86
2069年:神秘的操屍師組織出現,不死活屍的生物首見於陽光之下,在全國各地引起了巨大的恐慌。和平又結束了,但是這次的敵人卻不是向人一樣的生物,三大種族,所有的國家都開始與那些不死生物對抗。短短一個月間,不死生物總算被全數消滅。但在最後一場死屍大戰之中,精靈、人類與獸人都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臨走之前,精靈中的某一位預言家,警告人們仍不能掉以輕心,五百年後邪惡將捲土重來。


2170年:這年的地震異常頻繁,不久市井上便謠傳著末日的來臨,但是當時沒有人想太多。

2173年:在史無前例的炎熱夏季,群龍從北方冰原甦醒了。龍翼蔽天,飄洋過海。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災情。當時的人們無力反抗龍族的超強破壞力節節敗退,最終,群龍死在一種特殊的龍疸疫情之下。但仍有人相信還有不少惡龍被冰封在遙遠的北方等待甦醒。

2225年:創校兩百年。

2325年:創校三百年。

2330年:海洋的國家經過九天凡星,活屍種種事件之後,海洋中的國度的態度也慢慢產生了改變。在本年度派出眾多使者周遊列國,與陸上的各國簽訂<中立不干預>條約。並開啟了兩者文化的交流。


2397年:在和平的現代,位居台灣的孔氏家族卻召集了所有大國的,並一同協議,經過了一年的時間,出現了王約由,全世界國家共同簽訂的和平條約。定義以後只要有國家挑起戰爭即是向全世界宣戰。在此之後世界上便僅有零星的鬥爭直到現代

2425年:創校四百年。

2500年:世界各地突然開啟了許多不知名的魔法陣,並從內部出現許多詭異的生物,數量龐大具有攻擊性。而萌獸學園校內剛好也開啟了一個魔法陣,便開始肩負起保衛市民的責任。整個事件在三個月內便被平息,但殘餘的惡魔力量仍然過於龐大,無人能關閉惡魔開啟的魔法陣,於是只好動用各國的力量,才總算讓魔法陣暫時封閉了起來。


2525年:創校五百年。並在今年爭取到奧運的主辦權。

今年是2566年。

真的寫道結束了!!!!!!!!!!!!!!!!!!!!!!!!!!!!!


開心~~~~~~~~~~~~~~~~~~~~~~~~~~~~~~~~~~~~


((四處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4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恭喜

08-10 22:06

貝爾
開心~~~08-10 22:21
留善影
恭喜你~終於寫完了~XD

08-10 22:34

貝爾
真的~~~~~~~ ((開心~~~~08-10 22:39
牧誰
寫完了恭喜~

08-11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374246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異能力者事件結... 後一篇:萌獸學園 完全歷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