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星湧大地】那位魔女(初稿)

作者:嗚喵喵│2016-08-10 20:01:27│巴幣:28│人氣:490
「我曾.....擁有段幸福的日子.....

姓名:懷爾珂絲
性別:女
外表年齡:14
實際年齡:21
身高:143cm
體重:36kg
國家:基里亞斯,現躲藏於泰爾迪諾
職業:不老魔女-基里亞斯通緝犯/醫生/長弓傭兵
個性:冷淡,漠視生命,拒人千里,過分的聰明與年長力使自己懂得保護自己。
實際上還是個渴望溫暖的好孩子,不過是太害怕罷了。
一旦打開心房話就會很多,像是要講完這七年來沒說完的話一樣。

喜好:安靜、閱讀、獨自一人
生活能力:什麼都不大會,基礎烹調與治病但不會療傷,能夠兼差當長弓傭兵但從來沒人雇用過。
武裝:量身打造的輕木質長弓
聖石位置:左後腳跟

聖石能力:B疫病之主
能夠在手接觸的物質(空氣不可)上創造出各種不同的病原體,甚至能夠操控病原體進行細微突變,付出代價能夠以弱化為基礎使疾病立即發作,還有著抹除疾病的力量。
一天使用(創造/抹除/突變)的次數為5次。
立即發作一次等同於2次使用能力。

【呼吸功能摧毀】劇烈咳嗽與呼吸困難高燒不退為主,如沒有正視症狀而忽視治療將在2至7日內死亡。
【躁動鎮狀群】劇烈咳嗽嘔吐暈厥氣胸,甚至是內出血,主要使用於強力干擾目標使其無法專心。
【格雷夫斯】全身無力,極度焦慮,心悸與高血壓,畏光禿眼神經質。
【黑色死亡】飢餓血痰胸痛高燒,意識模糊化,重症者將會四肢與面部發黑。
【告死】劇烈頭痛精神耗弱,身體免疫機能破壞。

背景:

30年前落寞貴族之後,縱使失去貴族之名卻依舊有著家底,能使家族過上優於平民的生活。

幼時家族使用權力與財富,使年幼的族女獲得洗禮。

然後爆發了,全家族一夜間受到詛咒,連帶周遭平民發生小規模的死亡瘟疫,僅有寥寥幾人未染而被救出,同樣的該名族女也是未染病的其中一員。

在規模未能更大化前被帝國祕法師和軍隊壓下清洗,並得知始作俑者便是該族唯一倖存的族女,可惜回頭欲處理該人時人已經逃走了,銷聲匿跡。

不老魔女,高額通緝,不論生死,人頭領賞。

通緝,然後逃命。

這就是懷爾珂絲的生活。

而誰能知道,她心中的痛苦與悔恨,以及心底那無限的冤屈。

後:尛噢噢噢

總之,是個邊緣人預備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4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鱷魚飼料
狂喔

08-10 20:06

嗚喵喵
腦子裡跳出的都是黑(ry
只好用力的死人賣悲了(幹08-10 20:08
鱷魚飼料
要不要雇用幸運E(X

08-10 20:09

嗚喵喵
不是被幸運e抓去領賞嗎?(#08-10 20:13
鱷魚飼料
好像不錯(?

08-10 20:14

嗚喵喵
阿嘶嘶嘶,該來個什麼劇症呢?(不08-10 20:18
柳葉飄
不老魔女(X)合法蘿莉(O)

08-10 20:31

嗚喵喵
阿嘶,音清體柔有毒噢(#08-10 20:48
靈體狀態
讓阿醬去跟她對似乎會激盪出很漂亮的火花w

08-10 20:34

嗚喵喵
會,會出人命吧!(#08-10 20:48
Mings
我個人是傾向一開始的能力就很弱慢慢堆上去啦,不過你要這樣做我也不反對
畢竟都是自己人玩鬧用的工會,但是你的聖石融合的失敗率我會調得很高
另外就是,戰鬥上這個能力好像沒啥用,時間上消耗太大

08-10 20:53

嗚喵喵
這隻本來就是生活型的阿嘶嘶嘶斯
戰鬥的話也只能來個頭暈頭痛干擾(ry
所以果斷生活化(#08-10 20:56
靈體狀態
其實還好,阿醬對敲爛腦袋沒興趣,而且保護欲、正義感都很強。(#)
其實這隻完全就是給人攻略用的吧XD

08-11 07:55

嗚喵喵
正義感強的話應該是來砸爛這罪惡的根源吧www(不08-11 08:26
靈體狀態
話說,先不提神奇的體重,怎麼好像找不到形象www

08-11 09:06

嗚喵喵
既然是魔女,當然要回隱匿形象。
我才不會說是我真的忘了呢,哼!(###08-11 10:07
柳葉飄
二次元定律--妹子(特別是蘿莉)行的罪惡都是可以原諒的:゚(。ノω\。)゚・。
漢子的罪惡往往要用一輩子來還都洗刷不清:゚(。ノω\。)゚・。

08-11 09:16

嗚喵喵
試問,妳敢推可以無聲無息讓妳死的很慘的妹子嗎?(###08-11 09:18
柳葉飄
高風險伴隨高獲利###
總之先去找形象圖好不#(被打

08-11 09:26

嗚喵喵
好啦(#08-11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星湧大地】那個矮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