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天使的養父(十二)

作者:斌仔│2016-08-10 03:23:17│巴幣:2│人氣:112
12-天使的養父(十二)
 
「阿脩、小毛球,早餐做好囉,快起床喔」
 
「好……小毛球也起床囉」
 
「呀嚕……」
 
自從巨人事件之後,我的周遭便起了一些變化。
 
首先,以北歐的索爾神為代表,與我們事務所簽了一份所謂的「戰時同盟契約」,在約頓戰士團的巨人們以及他們可能來自基督教地獄的盟友被擊敗之前,我們小巷子事務所(主要是學姐)及阿斯嘉特(主要為索爾神)雙方將會就各個方面進行支援。
 
也就是說繼奧林帕斯眾神及泰坦神之後,現階段我們事務所又多了一位大神明當靠山了。
 
當然這只是工作方面的變化,而且本來就因為學姐的關係而有全希臘神話的神明做靠山的我們,現在多一個索爾神也差不了多少。
 
重點是我的日常生活也因為這層同盟而起了變化。
 
「真是的~小毛球乖乖吃飯飯啦~」
 
「呀呀!」
 
一位留著一頭金色耀眼的及腰長髮,漂亮到素顏就已經驚為天人的臉龐,雪白的肌膚,還有凹凸有致、穠纖合度的完美比例身材的美人,正追著滿客廳跑的小毛球追,想喂她吃早餐。
 
她是索爾神的女兒,主神侍衛隊-女武神(瓦爾基麗婭)的成員之一,實戰經驗=1的蔡逼巴女戰士,小孩不能亂生的最好例子,斯露德。
 
因為某些原因現在住在我家裡的斯露德,原本是被她父親派駐在這裡守衛我跟小毛球的隊放巨人的再次入侵,但如今一個月過去了,不要說巨人入侵了,連半隻巨人的影子都沒看到,搞到現在斯露德已經變相成為我們家的小女僕了。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小女僕,其實本來也沒打算讓她幫忙家務的說,但是她好像出於以前侍奉於瓦爾哈拉的工作習慣,堅持要幫我處理家務,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今天的她仍舊在家務以及小毛球之間進行奮戰中,這個CP值[註1]奇低的寶可……不對是女戰士,倒是在這方面十分的得心應手阿。
 
「阿脩,你也管管小毛球啦」被好動的小毛球給搞的團團亂的斯露德終於向我求救了,不過就連妳都搞不定了換我上是有屁用喔?
 
話說這一個月小毛球的成長也能算是最近的幾個較重要的變化之一吧,不知道是因為天使的成長周期比較短還是我們養的好小毛球成長的比較快,總之小毛球已經能站能跑了,連簡單的單字都能模模糊糊的講出來了。
 
這就是所謂的一暝大一吋嗎,孩子的成長真是瞬息萬變阿……。
 
「把拔把拔!」
 
「唷!小毛球要吃早餐了嗎?」
 
我把一邊往我這跑來邊喊把拔的小毛球抱到腿上,看到了吧,小毛球已經會叫我把拔了喔!
 
「把拔!ㄘ!」小毛球拿起桌上的湯匙指著我大聲的說道,看來是剛剛從斯露德那學來的動作吧。
 
「我已經吃過了,換小毛球吃了喔」雖然很想被妳喂,但是很可惜,把拔已經吃完早餐了。
 
小毛球聽完我的話之後愣了一下,接著很高興的舉起雙手大喊:「ㄘ!」
 
然後小毛球就很乖的跳下我的雙腿,跑去找斯露德了。
 
看著眼前的這一副溫馨到爆炸的景象,我笑笑的收拾餐具,然後準備出門去上班。
 
「阿,你要出門了嗎?」看到我拿起鑰匙準備出門,斯露德趕緊衝到廚房去,然後過一下子又見她拿出一個盒子出來。
 
「便當帶著」然後她就把盒子交到我手上。
 
我說,這會不會太貼心啦……妳該不會忘了妳是來防備巨人而不是來當家庭主婦的吧?
 
「喔……那我出門了,小毛球跟屋子就交給妳了」
 
「交給我吧,我自從住進這裡之後就一直不停歇的在準備戰鬥著,也就是說,枕戈待旦?」斯露德自信滿滿的跟我掛保證,但是妳真的有在備戰嗎,我倒覺得妳到是越來越熱衷於家事處理了阿。
 
嘛……不過既然她都這樣說了,應該是信的過吧?
 
我一邊這樣想,一邊祈禱著今天可以一切平安的離開家裡去上班。
 
到了事務所後一打開門,我隨即被裡面的人給嚇了一跳。
 
「早阿,凡人少年」
 
沙發上坐著一位留著一頭金色耀眼的及腰長髮,漂亮到素顏就已經驚為天人的臉龐,雪白的肌膚,還有著雖然胸前空無一物但仍舊身材比例完美的美人。
 
「早阿,索爾神」我有禮貌的向對方打招呼,索爾神怎麼一大早就來公司啦?
 
「阿脩你來啦,去幫我跟索爾泡杯咖啡還是茶之類的」學姐到是很不客氣的馬上使喚起我來。
 
「話說您一大早來有什麼事嗎?」我並沒有馬上動身,到是朝索爾神問了起來。
 
「嘛……算是有事吧」索爾神說著眉頭便皺了起來,話說祂這麼常皺眉,但那張美麗臉龐卻仍舊那麼完美無瑕,沒有一絲皺紋,就某種層面來說也算是非常厲害的阿。
 
「索爾說他昨天在追約頓戰士團的時候終於發現地獄方跟巨人聯手的證據了」學姐接著說道,欸!那不是很好嗎?
 
「昨天在打約頓戰士團的時候,發現了裡面有一隻嬌小的身影,靠進一看發現是一個有著黑色羽翼的天使」索爾神說道,看來應該是地獄方的人沒錯了。

「不過為了能夠確認是否真的有一方勢力參和其中,還是只是個單一個體參與,所以有必要深入調查」學姐又接著索爾之後說道。
 
「那要怎麼做?」聽完他們的話之後的我於是問道,但我一講完就馬上後悔了。
 
因為他們同時都轉過頭來盯著我看,尤其學姐還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這裡就要靠你了,阿脩」學姐對著我豎起大拇指。
 
靠,早知道就不問了。
 
 
 
 
[註1]CP值:全名是「Combat Power」,指的是寶可夢的綜合評價,數值越高表示越強……最近有在玩寶可夢GO得應該都很清楚吧,就不再闡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4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天使的養父(十一)... 後一篇:13-天使的養父(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