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捏)《LoveLive!School idol diary》漫畫版~希、日香、繪里篇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LoveLive! School idol diary│2016-08-09 08:06:37│巴幣:4│人氣:635
SID漫畫版的三年級組篇終於出版了,不過這三人的性格與動畫都有些小小的差異,這就是多媒體型式的特徵!

附帶一提,日香與琴梨一樣都是台灣角川的官方譯名。篇章名稱我會照實打日香,但自己說明時還是會使用網路上常用的妮可…

【歲神大人駕到】→以希為主角的一話,在神社打工的她,被前來參拜的穗乃果拉到「穗村」去幫忙。

原來這時接近元旦新年,店裡的生意會很忙,所以要多找幾個幫手。

這裡出現了動畫版不曾有過的畫面︰雖然感覺穗乃果很天然呆,但卻可以邊聊天邊輕鬆的將大福捏製完成並裝箱,不只是希,連讀者都會訝異。

故事中還有一小段百合的福利︰希吃點心時不小心將大福的屑沾到鼻子上,穗乃果居然用嘴巴替她拿掉。

一時之間希還有點心慌意亂,說「我差一點就要踏入那個世界了!」

【GO  HOME!】、【日香與μ's】→妮可為主角的故事,前一篇是讓穗乃果等人無意間見到了她的兩位雙胞胎妹妹、後一篇是妮可感冒發燒那天,μ's其他人到家裡照顧她。在SID系列裡,是比較溫馨卻又催淚的篇章。

【只在這裡說的秘密】、【校園裡的櫻花樹】→繪里為主角的故事,前一篇是SID中少數有直接涉及百合,繪里目擊了海未收到一年級學妹的情書,想稍微捉弄她,海未卻說自己也曾經聽妮可說,曾經有學妹利用午休時間,拿情書到三年級的教室想交給繪里。

後一篇是繪里在煩惱學生會長的接任人選,值得注意的是她的腦海裡瞬間浮現穗乃果的身影,這也可以視為動畫第二期第一話的伏筆。

該說三年級畢竟是最年長的學姐嗎?與一、二年級組多半談論參與μ's的心情,以及一些日常雜談相比,希與繪里有較多的百合插曲、妮可則是多了對家人關愛的描寫,更能深入了解角色的內心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3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 後一篇:《絕望先生》已經預言過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