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耽美】殺手《賣火柴》第八十根火柴

作者:牧葵│2016-08-08 09:33:37│巴幣:20│人氣:317
第八十根火柴
 
  1.
  在並不很久以後。
 
  噗嚕!一坨溫熱的軟軟東西落在厲禹頭頂,他驀然停下手上「啪啦」的鍵盤敲打聲,無奈地嘆了口氣,接住頭上的東西、扭頭看向身後。
 
  「小魚、又,大便了。這次尿布輪到,你換。」
 
  謎樣的氣味從上方發散開來,他背後的小九拍了拍雙手。這不是最近第一次厲禹被「尿布壓頂」,他伸手把小魚抱下來。哇哇哇哇哇哇哇啊!房裡忽然炸開洪亮的哭聲。
 
  「你……知道了。」
 
  厲禹拉開椅子站起身,瞥見書房門外,阿橘探出腦袋,一臉鄙視。他想起小九剛見到小魚時,那種震驚、錯愕、遭到背叛似的受傷表情,指著對他揮舞手腳的嬰孩,張大了嘴巴,卻被「呼嚕」地塞進一個小拳頭。
 
  然後賭氣不過半天,又歡天喜地和小魚組成聯盟。小孩真是善變啊……一大一小的孩子,如今聯合把厲禹本人貶成了這間屋子裡最低等的生物,可喜可賀,連貓都懶得理他了。
 
  喵嗚。
 
  阿橘稍微讓開路,接著竄進書房、便要擠上厲禹的旋轉椅。後者摟著小魚踏出門口,背後卻有小九蹭上來,從背後一把抱住他的腿。
 
  真熱鬧。小魚還在呀呀啊啊地哭,小九盡心盡力地幫他增加「換尿布」的任務難度,拖著他的腿不讓他走向樓梯口。
 
  「你先下來。」
 
  「哼哼。」
 
  「數到三,你不下來我……噗!」
 
  厲禹偏著臉挨了懷中小魚粉嫩的一拳。真的老了,厲禹放棄似地想著,對付兩個來自外太空的生物,讓他開始常有感而發。
 
  小少年興味盎然地放開手,笑咪咪地對小魚比了個拇指。嬰兒這下又不哭了,呵呵地衝著小九笑,像某種邀功。
 
  這大概是把餵食的大權完全交給小九的下場。厲禹「唉」了聲,搖搖頭,便踏上通往三樓的樓梯。比較大隻的那隻小惡魔跟在他身後,可恨地蹦跳著,笑得可開心。
 
  「我不下來的話,你就、怎麼樣?」
 
  「喔……我就不帶你去明天的練習?」
 
  小九又「哼」了聲,隨著他來到了三樓。而今厲禹整理出的第二間房間成了小魚未來的寢室,小九暫時陪嬰兒睡在那裡,但厲禹早知道孩子在計畫著、讓他在自己房裡換張雙人床。
 
  擴張兩小的領土範圍,已經把主意打到厲禹房間了。但又能怎麼樣呢?快快謝主隆恩,沒讓自己滾去一樓睡車庫都來不及了……他的威脅根本沒有效果。
 
  「你不帶我去,我就、讓你自己去。」
 
  很好。
 
  連厲禹剛收的大弟子沈滄藍,都聽小九的。小九和他、楊孟鈴重新碰過面,沈滄藍家中的事、成為殺手的心願,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反正不論如何,厲禹覺得自己都很苦命。他自作自受地答應孩子、不在他們面前碰菸。難耐的癮必須到練習場,才能點一兩根稍稍緩解,小九一去他連抽菸的興趣都得被剝奪。看來歷盡波折,他是把幾個小麻煩弄到自己身邊……
 
  「唉。」
 
  厲禹又嘆了口氣,用身體撞開第二扇門,進門將小魚擺到房裡新添置的嬰兒床上。又能怎麼樣呢?認份吧。看小九一同晃進來,幫他打開燈後,便歪著頭在床邊旁觀,趁他換尿布時,不時伸手戳戳小魚圓潤的臉。
 
  這樣的日子大概還要持續一段時間呢。等小魚長大點後,還會有其它更難的問題,小九亦是。也只能這樣了。畢竟,這是老天爺給的禮物,他能不收下嗎?
 
  他何止願意。
 
  「你在、笑什麼?」
 
  小九好奇地看著他,轉而戳了戳厲禹的臉。另一人頓了一下,抬起頭,眼中映著身旁的少年、與柔軟的底色,正要開口……
 
  「噗!」
 
  小魚又再踢了他一腳。
 
  小九呆了呆,豎起食指,絲毫沒同理地指著他,咯咯大笑。厲禹揉了揉自己屢遭攻擊的臉,沒忍住,只好再嘆氣。
 
  他打從心底想成全的笑容,他的救贖啊……
 
  
 
《賣火柴》全文完






***

這篇結束了。
沒有魚肉,嗯,沒有肉。(遭眾毆

文檔已上傳網盤,可至置頂文的連結裡下載。沈滄藍(十四)的故事左轉《刺蝟與薔薇》,順序有點亂不過目前殺手三篇的時間序是

《柴》→《刺》→《棲》



與各位報告,下一篇連載會是殺手四《白子》,由於分章問題可能一週一更或兩更,反正沒有日更了(被巴死)。但、但這次一章大概四五千字,是其它篇的將近三倍哦哦!!!(吵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有任何想說的話都歡迎告訴我!(誰理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2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毛毛怪
沒有肉真的超可惜(大家都期待小九壞掉(巴 是說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夕生花吧!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出霸凌題材?(厚臉皮
期待下一部白子哦
希望有肉…肉…肉(無限循環

08-08 10:31

牧葵
警察,這邊有一群人需要預防性羈押!!(喂
霸凌題材總感覺寫過不少,一說才發現貼出來過的只有一篇?!(大驚)
這裡以後應該是會有的XD


另外





有、有喔,噓。08-08 11:20
薄暮
沒有大魚大肉真的可惜[e16]
期待新篇的同時也會去補葵大之前的作品(畢竟是中途加入
所以我說新篇也有正太嗎[e5](遭拖

08-08 10:53

牧葵
哈哈,大魚大肉的話某魚會被逮捕的XDDDDD
歡迎哦~新篇有偽、正太(咦((爆08-08 11:17
風起櫻落
ˋ恭喜完結ˊ 很喜歡厲禹糾結的心跟小九堅定的行為(?)
正文沒有肉可以~ 放在番外就好(X

08-09 22:13

牧葵
哈哈哈考慮寫一下好了XDDDD(欸不要亂開支票08-10 11:18
笑々
我我我...我看完了!!而且確認了三次,是HE!!是HE啊・゚・(ノД`)・゚・。(煩人

08-27 21:51

牧葵
是HE喔喔喔!!!!!!!!!!(被揍
都活著!(欸是有多愛發便當08-27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百分之一的筆記(五)成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