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公良同學 027:學霸與體霸(五)

作者:查無此人│2016-08-06 21:47:54│巴幣:0│人氣:92
繼續進行吐槽滿載的網球激鬥!!
===================================

──第三局──
 
雙方比數[1:1]
 
當極具破壞力的發球轟出四個彈坑後,兩邊換場了。
「哇喔喔喔!陳體聖選手連續四次猛烈的進攻,居然打壞了陳學聖選手四個拍子!眾所矚目的第三局,面對破壞力十足的陳體聖,陳學聖將如何反擊呢?這場比賽會變的怎麼樣呢?」
 
……這場比賽會變的怎麼樣都已經無所謂了。
為什麼沒人吐槽他們偷偷在網球裡裝了炸彈啊啊啊!?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網球比賽了啊!
這已經是真槍實彈的戰爭了啊!
被那種球打到會死人的啊!
 
「我原本以為那團肌肉只是你的裝飾品,看來那不是練假的啊~」
「別說蠢話了,老哥。你應該不是只會耍嘴皮子而已吧?」
「說的也是呢……為了讓你知道偷吃布丁的代價,哥總得拿出真本事呢。」
「只不過是一個布丁而已,有必要搞這麼大嗎?」
 
看著他們兩人的對話,我非常認同這一點。
然而,陳學聖卻忽然大聲咆嘯道。
 
「只不過是一個布丁而已!?那可是我辛苦半夜排隊買來的『蛋之家』當天限定30個的普羅旺斯烤布丁啊!!我原本打算放學後回家品嘗,沒想到你就這麼順手把它吃了!!!」
 
哎呀哎呀……咱們的班長已經激動到開始流血淚了。
沒問題吧,班長?
 
「我再幫你買就好啦!何必要搞到用網球來一決勝負呢?」
「哼……蠢蛋練完肌肉還會變耳包啊!你剛剛沒聽到我講『當天限定』四個字嗎?」
「……那又怎樣?」
「所謂的『當天限定』……就是當天賣完後就再也買不到了啊啊啊!聽懂了嗎?你這個肌肉笨蛋啊啊啊!!」
「那就等它出新的布丁就好啦。沒吃到又不會少一塊肉?」
 
哎呀哎呀……咱們的班長已經激動到連血淚都流乾了。
沒問題吧,班長?
 
對班長來說,體聖弟弟的發言就像對著窮人說「沒東西吃啊?那買麵包就好啦!」這麼白目。所以班長會火大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被連續打壞四個拍子的班長,接下來會怎麼應戰呢?

此時,陳學聖從放在場外長椅的網球包裡抽出一支有著金屬光澤的銀色拍子。
我可以感覺到這隻銀色拍子不像外表那麼單純。

「我說老弟啊……你曾經『輸』過任何一場運動比賽嗎?」
「怎麼可能呢?我對自己的體育可是很有自信的喔。」
 
「哼……陳體聖!我今天就是要來打破你的不‧敗‧神‧話!!
 
看著咱們班長自信滿滿地用球拍指著陳體聖,想必那支球拍一定有問題。

裁判!快去檢查球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0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cen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短篇系列>引人注目的... 後一篇:<汴靈的神曲奏界>久石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