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JOJO同人】為了寫同人,把設定整理起來吧!

作者:痛飲狂歌│2016-08-06 15:37:11│巴幣:10│人氣:659




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會掉進 jojo 坑裡啊!!!!
仔細想來,我根本連看都沒有看完整,就被萌的胡說八道啊!
然後,衝著這個萌,我要去寫同人了(躺






前提:

  • 本人只看了動畫, 1代有全追完, 2代中間跳了幾集沒看到(哭), 3代看完
  • 不過,由於我是個完全不在意劇透的人,所以用網路資料先追了一些角色的後續。
  • 畢竟是同人,OOC可能、BL絕對有
  • 為了能讓劇情輕快歡樂而有各種自我流設定。

世界設定:

  • 時間點是「喬瑟夫死後(換言之是6代以後)」,地點在「天堂」(死後世界)。
    這點是看了一些同人漫畫之後的決定。
  • 大家都就算死了還是專注觀察 / 守護隊友(笑)
  • 在這個世界裡大家有著本傳中的記憶和能力,不過外貌是「全盛時期」 - 這樣的設定。啊,不過迪奧可以隨意切換要用 1代還是 3代的造型(笑)。

CP:

  1. 喬納森x迪奧
  2. 齊貝林x史比特瓦根(這裡的齊貝林是「威廉.A.齊貝林」)
  3. 西薩x喬瑟夫
  4. 承太郎x花京院

詳細CP設定:

  1. 喬納森x迪奧:基本上在青春的七年都是處於「表面上好兄弟私底下單方面始拐子(但是從未成功)+本人無意識的雙向暗戀+雖然有%過但是兩人都解釋為生理衝動」的狀態,之後終於和好(?)但是喬納森也死了,自此以後迪奧思念了大喬一百年(乾)
    開始交往是迪傲被承太郎幹掉、然後喬納森(為了防止他統治地獄(?))而把他接到天堂後的事。
    另外,我設定上,迪奧和艾麗娜都曾經是喬納森的戀人。不過對艾麗娜是喜歡,對迪奧是有點扭曲的真愛。
  2. 齊貝林x史比特瓦根:這裡的齊貝林是「威廉.A.齊貝林」,不是西薩(認真)。這對就很單純了,作為戰友,雖然死的時間不一樣,但是都守護著喬斯達家的兩人。
  3. 西薩x喬瑟夫:看他們精美的深情互喊(幹)。我這邊設定上,喬瑟夫和斯吉Q是因為『西薩不在了,我們就兩人一起好好活下去』才結婚的,喬瑟夫真愛還是西薩。
    另外,有著「因為用了波紋就會想到西薩,所以能不用就不用」的設定
  4. 承太郎x花京院:和西喬那邊類似的設定。
基本上都是在『上天堂後』才開始『正式交往』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0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OJO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眠
猶豫了很久,我還是按Gp了w

08-06 16:01

痛飲狂歌
不要勉強啊w08-06 16:22
半臉的戲謔
錯子好多(ˊowoˋ)

08-08 23:20

痛飲狂歌
Ow<☆08-09 14:14
別天悠神瀞
所以現在有在追第四部?owo

08-20 22:15

痛飲狂歌
要看我妹(欸08-21 0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睡前... 後一篇:【JOJO同人】喬納迪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