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98)

戴斯蒙 | 2016-08-03 10:14:18 | 巴幣 46 | 人氣 836


  在跟奈薩里安分開後,史倫三人帶著國王的信來到了瓦連家中,在瓦連娜的帶領下,史倫以及蘭琳在招待客人的房間裡等著,而娜則是去找她的母親過來。

  「公爵夫人,而且還是那位著名的瓦連公爵夫人,我現在的心情有點緊張啊!」蘭琳坐立不安的說,瓦連夫人對於女性貴族來說就像是偶像一般的存在,她同時兼具著武力以及智力,而且還是戰場上的名將,不管是對那家的大小姐來說,瓦連娜的母親都是她們所嚮往的目標。

  「我到覺得還好,畢竟我也不是第一次看過她了,但她真的是一位很厲害的女性,就算是男生也很難比的贏她,我想娜有這麼優秀,恐怕有一半是因為她母親的關係。」

  「一半?那還有呢?」

  「當然是像瓦連公爵了,雖然說瓦連公爵比起他的夫人比較不出名,但實際上瓦連公爵也是一位很厲害的人,從一點就能知道了,瓦連公爵能成為公爵可是因為戰功喔!他戰績輝煌,雖然戰鬥能力沒有夫人強,不過論統率能力的 話可是他比較強喔!能夠靠著自己得到這個地位,還能娶到一位美麗又強大的老婆,可以說瓦連公爵是我們所有男性的榜樣。」

  「這樣啊!」蘭琳用力的點著頭,她懂那種感覺。

  過了一會後,瓦連娜帶著一位女性走了進來。

  「史倫、蘭琳,這位就是我的母親。」

  站在娜身後的女性走了出來,她有著跟娜一樣的金色長髮,臉上五官一眼就讓人知道她們兩位之間有血緣關係,除了這位媽媽異常年輕這點讓人會誤會成是瓦連娜的姐姐。

  「夫人。」兩人恭敬的彎下腰行禮,不論是心中的尊敬還是貴族地位的高低,眼前這人的確有資格讓他們這麼做。

  「不用用這麼生疏的叫法,既然你們倆是我女兒的朋友,那麼叫我伯母就好了。」

  「是,伯母。」

  「都先坐下吧!雖然娜難得帶朋友回來,只不過公事還是得要先處理一下才行,不好意思可能得讓你們再等一下了。

  「不,沒關係的,畢竟公事還是重要的多,您先處理沒關係的。」

  於是瓦連娜的母親就拿出了國王寫給她的信,在這段期間中,僕人們送上了一個又一個的點心以及飲品,覺得有點無聊但是又不敢說話怕打擾伯母的蘭琳只好吃起了桌上的東西。

  「喜歡的話等等可以帶一點回去。」

  「啊!不……雖然是很好吃沒錯,不過不用這麼麻煩,我只是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才吃點東西……」

  聽完蘭琳的話之後,娜歪著頭看著蘭琳。

  「應該是什麼也不用做吧?還是說妳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

  「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太無聊了不知道該做什麼所以只好吃餅乾了,不是妳認為的那種意思,但事實上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原本就只是來送信而已,既然送完信了那麼就該回去了……」

  「哎呀!兩位這麼急嗎?難道就不多待一會嗎?」娜的母親抬起頭看著史倫問著。

  「我是不會急啦……」史倫小聲的說著,他的確是不急,雖然聖女的事情越早解決越好,但是就憑他的實力還沒辦法對這次的事情造成任何影響,所以他心裡已經認定自己應該不會跟著上場。

  如果要參與,應該也是後勤之類的事情。

  「我也還好。」

  蘭琳也如此說著,比起史倫,她就更沒用了。

  「那麼就多待一會吧!我也差不多看完國王給的信了。」

  「母親,國王說了些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要我一起參加聖女的討伐,只不過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聖女不管是那位應該都是人們的英雄,為什麼會有聖女想消滅人類呢?」她將右手放在臉頰上,滿臉疑惑的問著。

  「這個我們也想知道,我們之前有試著去尋找原因,但……」史倫轉頭看著一旁的蘭琳,最後他們是有找到一些蛛絲馬跡沒錯,只不過那只是最有可能的原因。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找到最主要的原因,只不過我是這樣想的啦!我覺得聖女會這樣做的原因似乎是因為阿薩斯的關係……」

  「阿薩斯?這又是誰?」

  「是跟我們合作的不死族首領,在他生前似乎跟聖女有著超越友誼的關係。」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聖女可能是因為感情的關係而攻擊人類嗎?嗯……我猜應該不是因為被拒絕或是什麼的,那位阿薩斯應該是被人殺害了所以聖女才想要復仇吧!」瓦連娜的母親一邊想一邊做出了推測,聽完她的推測蘭琳便睜大了眼睛看著她。

  沒錯,蘭琳也是這麼推測的,但那是因為蘭琳看過聖女的記憶才能做出這種判斷,但眼前這位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的女子並沒有看過聖女的記憶,只有從蘭琳那簡短的話中就推測出跟蘭琳一樣的想法,這讓蘭琳覺得眼前這位真的就有如傳聞中的那樣,並不是浪得虛名的。

  「嘛!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她做出傻事之前打倒她,那位阿薩斯在哪裡呢?我想他應該知道聖女的戰鬥方式吧?」

  「知道,但是阿薩斯在的位置離王城有幾天的距離,如果伯母只是要知道聖女的戰鬥方式的話,那麼在這座王城中,還有一位跟聖女戰鬥過的人。」

  「喔?還有跟聖女戰鬥過的人?」

  「是的,那個人實力很不錯的,只可惜性格有點惡劣就是了。」

  「恩……實力不錯啊!娜,妳跟他誰比較強?」

  「他,我不是他的對手,甚至連他的真本事都無法見到。」

  「哎呀哎呀!看起來是有一見的價值啊!那麼他的年紀跟你們差不多嗎?」

  三人默默的點了點頭,娜的母親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接著她站了起來,朝著門外走去。

  「咦?伯母這是要去那?」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去見你們口中說的那個人了,年紀輕輕就有如此實力,會感到好奇也是難免的吧?好了!立貝特家的小鬼,帶路!」

  「是!伯母!」

  兩位少女坐在椅子上看著兩人離開,蘭琳輕輕的皺起了眉頭。

  「娜小姐,您的母親怎麼看起來很有興趣的樣子?總覺得法師是不是要糟了阿?您的母親該不會跟您一樣,看到強者就想去砍吧?」

  面對蘭琳的問題,娜默默的點了點頭。

  「……咦?真的假的?」

  娜再次肯定的點了點頭。

  「那我看我們在這裡等他們回來好了,我有股不好的預感,不想再跑廁所了。」

  娜更用力的點著頭,雖然她對自己的老媽有著絕對的自信,在一對一的正面戰鬥中她絕對相信贏的會是自己的母親,但是要跟奈薩里安來場一對一的正面對決很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想拉肚子。」

  「是的呢!娜小姐,我也不想。」





創作回應

亞空
總覺得應該已經都見過~
不然就是早已久仰對方大名

畢竟都是神話級的人物啊?
2016-08-03 12:25:31
亞夜(睡魔)
總覺得廁所會不夠用=w=
2016-08-03 13:28:01
法師住手不要對娜的母親出手!!
2016-08-03 14:03:58
拜克‧恩克萊
地方的媽媽需要跑廁所
2016-08-03 14:30:40
拾夜
半徑一公里超廣距離集體腹瀉魔法發動!
2016-08-03 16:02: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