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之光】【小說】Flower heart oath Story

作者:點點ヾ(*´∀`*)ノ│2016-08-03 01:48:24│巴幣:4│人氣:227
我又來發文了˙3˙
廢話不說趕快看吧ˊˇˋ



序章、一切的開端(水仙)
「死小鬼,給我站住!」
皇宮內傳來了大叫聲。
「矮冬瓜!哈哈!有種放馬過來啊—」這兩人分別是擁有控制空間魔法的次元魔女以及擁有康沃爾力量的無盡之刃。
「啪瑯!」兩人在追逐中將國王最珍貴的花瓶給打破了。
而打破聲傳遍了整個走廊,在房間縫製衣服的守護也聽到了,立刻衝出房門外。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
「守護姐…對不起…!」兩人低下頭來道歉。
「我說你們呀…」守護露出帶著殺氣的燦爛笑容。
「是!」兩人貌似準備好接受守護的嚴厲懲罰了。
「去各提50桶水來!」
語畢,守護又回房裡繼續縫紉衣物,而隨後則是兩人的嘆息聲。
而在辦公室不遠的樓梯間,有著呆毛的女孩,叫住了前方綁著雙馬尾的少女。
「虛無!」
「嗯?元素…?怎麼了嗎?」
「這個…可以麻煩幫我交給領主嗎?我有事情急著去忙…」元素手上拿著厚厚的公文。
「安古勒,出來。」虛無召喚出一隻小蝙蝠。
「是的,公主,有事能效勞您嗎?」
「你幫我拿一半公文,送到領主辦公室。」
「是的,公主。」安古勒以快速飛行的方式到領主辦公室。
(領主辦公室內)
「領主大人,我替您送公文來了。」安古勒將公文緩慢的堆疊在領主的桌子上。
「怎麼只有這些…?還有一些呢…?」
「在公主殿下那兒。」
「我可以進去嗎?」門外傳來敲門聲音。
「請進。」
「你的公文怎麼那麼多啊…重死了…」
「妳也知道,國內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忙的。」
「說的也是。」
「公文就交給我吧,既然人都來了,要不要喝杯茶再走。」領主接過虛無手中的公文。
「好啊。」
即使領主常常在忙著批改公文,但是只要虛無一來,便會泡一杯『特調紅茶』給虛無喝,每次在泡茶時,虛無都會湊過來聞紅茶瀰漫出來的茶香,面對與對方不到幾公分的距離,領主的臉也慢慢的染上微微的紅暈,而他也會觀察著虛無的一舉一動,對他來說,虛無是個特別的存在。

「嘿嘿!打擾啦!」綁著兩條小辮子的男孩走了進來。
「符文 ,怎麼了嗎?」
領主一邊問一邊將手中的特調紅茶遞給虛無。
「聽說傭兵團打贏囉!騎士團也是!」
「你說姊姊他們打贏了…?」
「怎麼,很驚訝嘛…?」
「是呀,看這情況應該可以擊退魔族。」
「我可不這麼認為。」品嚐完了紅茶,輕輕放下手中的茶杯,虛無淡淡的說。
「為什麼?」領主和符文異口同聲的問。
「依據現在的情況,不能掉以輕心,魔族的數量可是一天比一天多,以後會不會打贏還是個謎團,聽本公主的話準沒錯。」
「聽妳這麼一說好像也有道理,不如妳教我黑魔法對付魔族吧!」符文以半開玩笑的方式說。
「不可能。」虛無臉色突然黯淡了下來。
「為什麼?」
「我如果教你的話,就等於違反了契約上的規定,我會喪命的。」
「對…對不起,我只是…開個玩笑。」
「沒什麼,本公主不跟你計較,我先去巡視一下花園。」這句話從虛無口中脫穎而出時,符文的眼神閃過了一絲憂傷。
(混沌之門出口)
「看來…是我們傭兵團贏了。」身披紅髮的女子說道。
「這一切都是紅蓮大人的功勞,要不是有你這個團長在,我們可能已經全軍覆沒了。」一樣是精靈,與守護卻大不相同,飄逸的翠綠長髮以及手上的艾蘭帝凸顯了她的特色,獵殺女王—夜襲者。
「Ca,這次真的做得不錯。」左手擁有納斯德之力—末日武者說道。
「走,回去吧!」Ca緩緩的將劍收起。
(第一商業地區)
「大家辛苦了—」將最後一隻格雷特長矛兵解決後,騎士團團長—舞劍聖姬笑著說。
「真不愧是聖姬!」擁有青綠色頭髮束成馬尾—風行者向聖姬比了個讚的手勢。
「舞劍,這次的計畫真的籌備的非常完美。」擁有可以用音速揮刀—狂鋒者一臉淡定的說。
「這也要謝謝你們配合的那麼好!」
「那我們就回去吧。」可以操控火焰—緋焰武者露出了一抹微笑。
「說的也是,既然事情完成了我們就回去吧!」風行一邊說一邊拉著狂鋒的手。
(皇宮走廊上)
「哈哈哈!那兩個愚蠢的毛頭小鬼,竟然把我解放了,哈哈哈!我復活的日子終於到了!」一抹黑影閃過被次元和無盡打破的花瓶,黑影瞬間移動到了水之都—哈梅爾,開始將整個城市黑化,並待在神殿中。
「蘿依,我有事情要交代妳。」那抹黑影變成了身穿斗蓬的魔族,隨後一名藍色長髮,身穿絲絨魔法服的女巫走向前來。
「請問有何吩咐,魔王大人。」
「還記得一百年前的艾爾小隊讓我們淒慘落魄嗎?現在,我要狠狠的折磨他們,妳把這些信一一傳給艾爾小隊的人就行了,記住,『她』也要拿到信。」他拿了一疊信封給蘿依。
「是的,魔王大人,我這就去處理。」藍色身影消失在魔王眼中。
「哈哈哈!艾爾小隊,你們的末日來臨了!」笑聲迴盪在神殿之中。
而在哈梅爾偵查的DC, IP, TT, 帝天,冥王和修羅馬上把城市被黑化的消息告訴班德國王,國王立刻下令明天將拯救哈梅爾,連在厄泰拉的熾天,創造,復仇,MM, LP都趕了過來。
翌日,在所有人出發以前,元素在自己房間的書桌上發現了一封信,她將信打開後,人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突然消失了。
「符文,你有看到元素?」虛無走過來問。
「我從剛剛就沒看到她了,要陪妳找嗎?」
「隨便你。」虛無頭也不回的往元素房間走去。
「她也不在房間…奇怪了…」虛無露出煩惱的眼神。
「虛無!符文!」風行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風行姐,發生什麼事了?」符文一臉疑惑。
「是魔族入侵了嗎?」虛無問。
「剛剛吃完早飯後,明明大家都還在的,可是有回房間的人一個接著一個失蹤了。」
「妳說什麼?」虛無驚訝的大喊,她心裡百般疑惑:難道元素也失蹤了…?
「走!我們通知其他人去房間裡看看,有發現可疑人物或東西的話,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帶過來。」符文說。
等到風行,守護,虛無,次元,領主,符文,無盡,狂鋒,熾天,創造,TT, MM,帝天,冥王,聖姬等人到齊後,發現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封信,好奇心很強的帝天迫不及待的把信打開後,一道刺眼的光芒閃過後,帝天連同信一起消失了。
「難道…是這封信?」守護起了疑心。
「不然,我們也把信打開吧!」冥王提議。
「嗯!」所有人一致同意後,紛紛把信打開,從班德王國裡消失了。
「這裡是哪裡…」末日起身看了一下四周,發現遠處有人倒在那裡,立刻上前關心。
「Ca…她怎麼也在這裡?」
「頭好暈…」Ca摸著頭緩緩起身。
「妳不要緊吧?」
「我沒事…這裡不是班德的郊外嗎?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不知道,總之,先瞧瞧吧!」
「嗯。」
虛無倒在草地上,慢慢也恢復意識了,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在班德皇宮內了。
「這裡是…魔奇…?」一片碧綠的大草原,茂綠的森林,是最自然的象徵。
正當虛無這麼想時,旁邊的草叢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是誰!」虛無召喚出法杖,而映入眼簾的,是兩抹熟悉的紅色身影。
「虛無…?真巧,遇到妳了。」領主尷尬的笑了。
「有了虛無我們就不用怕了,哈哈!」符文笑著說。
「休想什麼事情都依賴本公主。」虛無瞪了符文一眼,符文不禁打了個冷顫。
「好啦…我…」正當符文開口時,一陣巨大的聲響傳到他的耳中,而空中飄浮著一個人的影像。
「歡迎來到由我改造的艾里奧斯大陸世界,我是魔王凱薩爾,能邀請你們來參加這場『生存遊戲』,真是我的榮幸。」
「你在說什麼鬼話!」在佩塔的無盡大罵著。
「就是說啊!快讓我們離開!」一旁的次元也不甘示弱。
「在這個世界很簡單,跟你們的艾里奧斯大陸一樣,有魔族,BOSS,小怪都有,而在每個人都能看到的天空有25塊冰晶,那象徵是你們的生死跡象,若沒有生命跡象了,靈魂會強制附在冰晶上,也就會發光,而在各個地方都有水晶關卡,每個人都要到每個水晶去考驗,若是失敗了,必須以命償還,成功的話可以獲得補給品,若是被路上比較強的小怪或BOSS攻擊的話,就有可能失血過多,或是攻擊到要害,都會死亡,若是輕微傷則可以繼續進行遊戲,而你們之間也可以自相殘殺我也無異議,時間不限,直到生存者剩下一人而已。」
「這該怎麼辦…真的要參加這種遊戲嗎…?」虛無以顫抖的聲音說著。
遊戲開始!
水仙花代表的花語—新的開始。


這好像一年多前寫的。慢慢享用,雖然有點糟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el4963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x蕾 宮廷小說第五章... 後一篇:【置頂】這只是個自我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