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14.警察杯杯就是這個人!亂萊與空白兄妹

作者:萌筆│2016-08-02 21:46:50│巴幣:16│人氣:775
  世界上有一個叫做墨菲定律的理論,意思就是你越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情,但事情卻偏偏朝著你最壞的方向發展。
 
  對於此刻的亂萊來說,就是如此。
 
  和初春在離開了港口工地之後,然後趁著天色還沒暗之前,亂萊打算再找一份短期的工作,反正在留職停薪的情況下,他也不可能赴往前線海域跟深海棲艦作戰,當然也不願意待在宅邸無所事事。
 
  畢竟他不再是一個人,亂萊不能忍受因為受傷的關係而獨自一人留在宅邸,這都是他的責任。
 
  「這位先生……麻煩請你解釋一下。」
 
  一個身上穿著破舊的衣服雙手纏滿繃帶的男子與一位艷麗的少女站在一塊的奇妙組合理所當然的引起了路人的旁觀。
 
  然後,亂萊工作還沒找到就被人檢舉進了派出所,至於初春早就笑到不能自拔的將臉貼在他的背上。
 
  殊不知,初春的這個舉動正是把亂萊送進派出所的原因。
 
  「……我是位海軍提督,她是位艦娘。」
 
  忍住了打算一拳揍在滿臉不相信的警察臉上的衝動,亂萊不知道第幾次翻著白眼解釋說明著。
 
  然而事情往往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就在亂萊不知道第幾次的拚了命跟警察解釋的同時,街口的另外一頭突然傳來了兩聲驚呼。
 
  一對小兄妹看著亂萊跟初春突然露出豁然開朗的笑臉,然後一陣奔跑飛奔了過來抱住了亂萊的大腿。
 
  「搶匪叔叔,原來你這裡啊!我們找你找的好苦啊。」
 
  「……叔,你都已經有白了,怎麼還又綁架了一個艦娘回來?」
 
  低著頭看著這對兄妹一人一邊抱住自己的大腿,然後僵硬的抬起頭來看著警察如臨大敵的掏出槍來對著他,亂萊差點淚流滿面。
 
  橫須賀警視廳,面對滿臉不悅的真田優二,亂萊張了張嘴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於是千言萬語萬做了一個無聲的指責,亂萊伸手指向了初春正牽著的那對小兄妹。
 
  「我……真田優二,日本陸軍憲兵中佐,生平!第一次!耳聞!看到!」真田優二壓抑著滿腔怒火,要不是打不過眼前的這傢伙,他說不定早就給他一腦門的子彈了。
 
  「竟然會有海軍提督誘拐兒童未遂!我們日本軍的顏面真是被你給丟光了!」
 
  「……你在拿槍對準我之前能不能先聽我解釋完?」亂萊滿是無奈的看著真田優二指在他腦門上的槍,用著很悲憤的語氣說著:「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對小兄妹!」
 
  真田優二面色閃過去一絲懷疑,然後點了點頭的把槍給收了回來。
 
  「……提督,要是吾跟汝之間有了孩子的話,是不是有這麼感覺呢?」初春滿臉陶醉的牽起小兄妹的手說道,彷彿此刻她好像成為了一位母親似的。
 
  一段長久的沉默之後,柯爾特四十四上膛的聲音響起。
 
  真田優二的聲音自亂萊背後響起:「我剛才說的話就不在重複了……相對的我認為某些人挨上幾發橡膠子彈……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我有問題!!」
 
  本來握住初春的手的小哥哥瞇著眼睹看著被人用槍射擊的亂萊不解的歪了歪小腦袋,眼底閃爍著不外人知的光芒。
 
  安份的任由初春牽著自己的小手,小妹妹有別於一般人宛如平湖般鎮定的目光看著眼前上演的鬧劇。
 
  真田優二在巨大的氣憤之下暫緩而冷靜下來,他好歹是憲兵隊總隊長,他捉過的不良提督及艦娘不勝枚舉,而亂萊這種程度的還真不算什麼,只不過對方惹事的能力比起那些提督來不止厲害半點,害他一時沒緩過氣來。
 
  至於亂萊則是滿腦子的腫包躺在地上,到底他還是身受重傷的人,別說用極意去閃躲了,此時的他就連徒手偏彈這種神技都辦不到,只得任由真田優二的橡膠子彈射在身上。
 
  興許是發現自己的惡作劇有些過頭了,小哥哥先是看了自己妹妹一眼,然後輕咳了一聲放開了初春的手,逕自走到真田優二的面前腳跟靠在另外一隻腳上,做了個標準的敬禮姿勢。
 
  「日本海軍提督預備役,海軍少佐.山本空向總隊長閣下問好。」
 
  「同樣也是少佐……山本白。」
 
  真田優二冷目和山本兄妹對視,片刻之後緩緩回禮後道:「耳聞山本元帥很久以前在日本國內收留了一對兄妹當義子,今日見果然一表人才。」
 
  聽到真田優二這番話,原本躺在地上裝死的亂萊猛的彈了起來,又是跟山本老頭有關的人,難怪這對兄妹會這麼整他。
 
  話又說回來,優二早就認出對方來竟然還不跟他說!
 
  亂萊一臉悲戚,眼睛佈滿血絲的瞪著真田優二,他頓時覺得很冤枉。
 
  真田優二面色不改:「若是覺得我冤枉你的話,我很想聽聽你近些日子究竟在港口工地中做了些什麼事情。」
 
  「……‥」
 
  亂萊宅邸之中,餐廳食堂內,艦娘們呆呆的看著跟在自家提督身旁的兩個小孩。
 
  換回平日所穿的水手服,初春用扇子指向亂萊身旁的空白兄妹介紹道。
 
  「這兩位是山本元帥收的義子,近日來咱們橫須賀鎮守府實習有關提督業務的一切,會暫時居住在咱們這邊。」
 
  「我是空,各位姊姊請多指教!」
 
  「……白。」
 
  兩兄妹一前一後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此時,艦娘們將目光擺到了自家提督身上,亂萊一臉嫌惡的仰望天花板楞是不去看腳邊的空白兄妹。
 
  拜這對兄妹所賜,他可是被警察好好問候了一番,要不是真田優二本人親自來到警視廳來帶人,或許他今晚就要在牢裡度過一晚。
 
  所以,亂萊怎麼可能會給空白兄妹一個好臉色。
 
  這時,注意到亂萊的臉色,山本白轉過頭面向他,嘴唇一癟:「……叔,身為一個成熟的大人,你跟我們這些小孩子嘔氣很不成熟喔。」
 
  一大幫艦娘正興致勃勃地聽初春說完一切的來龍去脈之後,半晌才反應過來看著白正揪著亂萊的衣服。
 
  亂萊嘴角抽搐了一下,看著白那毫無波動的眸子及空那欠揍的表情,緩緩的說:「……我沒有嘔氣。」
 
  「那麼……叔,給白笑一個。」
 
  艦娘們下意識地看向亂萊,入目的亂萊明顯為白的這個要求而臉部抽搐,但她們一點都不擔心她們的提督會欺負小孩子。
 
  從來沒有為了任何事放低身段,彎折了他的膝蓋,亂萊緩緩放低身子俯視著白露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白靜靜的注視著亂萊的笑容,時間長達了幾十秒。
 
  那是一雙怎麼樣的目光?
 
  亂萊望著白那古井無波的目光微微冒出冷汗,這小女孩未免太鎮定了一點,根本就不像一般的小女孩那樣會感到羞赧。
 
  「好了……叔。」白確認後的點了點頭,然後扭頭看去自己的哥哥:「哥……叔的眼睛沒有帶任何邪念,他可以信任。」
 
  「是這樣嗎?」空滿臉失望的喃喃道:「我看他跟自己的艦娘在大街上約會,還以為他也是位行為不檢點的提督,本想著讓他被警察抓也太便宜他的說。」
 
  在伸出手抓住空的領子打屁股之前,亂萊的腦子裡只湧現一股念頭。
 
  ……山老頭,到底在跟他開哪門子玩笑?
 

後記:

鉛筆真心覺得這名字...梗超很大,寫到後面有些後繼無力@@

甚至連妹妹的個性也逐漸向原作靠攏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6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魯蛇月
對於原創角色的個性我不表示任何意見

至於亂來嘛...大概就是註定會被警察跟憲兵關切的蘿莉控提督了[e29]

08-02 22:02

萌筆
有雲遙這個前輩,亂萊不寂寞08-02 22:37

你確定要用遊戲人生裡那對無敵兄妹?

08-02 22:31

萌筆
那是人家巴友投的蒸餃提督.....名字不是鉛筆取的08-02 22:37

我說名字啦

08-02 22:31

萌筆
所以鉛筆在寫的時候也很是煩惱08-02 22:37

ˊ_>ˋ……辛苦了

08-02 22:40

萌筆
不會08-02 23:49
サミィ
不只雲遙,連亂萊都被認為是蘿莉控啦XD

08-02 23:26

萌筆
初春跟叢雲改二之後就不蘿了~08-02 23:49
幻燁
都是美腿(人),可惜驅逐艦幾乎都沒胸

08-03 00:25

萌筆
少數幾個可是很胸的~08-03 00:28
lai
二位,你們是籮莉控嗎?安卡教歡迎你

08-03 00:41

萌筆
說誰啊?08-03 00:55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8-03 01:27

萌筆
感謝08-04 22:30
諸葛
都改二了沒~改二才讚=ˇ=

08-03 01:39

萌筆
改二就刺激了08-04 22:30
lai
境界之詩近期與安卡教(去巴哈),話説你真的有玩境界之詩嗎?(連那些都不知,WTF

08-03 02:01

萌筆
沒玩很久08-04 22:26
提拉米蘇
  一段長久的沉默之後,柯爾特四十四上膛的聲音響起。

我懂 我都懂 可是就不能讓我開槍嗎!

08-04 22:10

萌筆
已經開了~08-04 22:31
提拉米蘇
我希望是我開xd

08-04 23:00

萌筆
你可以來個天罰08-04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日誌】男人不要出一... 後一篇:【超有病】這個小屋堪稱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