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百分之一的筆記(四)生活

作者:牧葵│2016-08-02 10:42:24│巴幣:20│人氣:141

軟趴趴的耳朵終於站起來了。





還有小口紅哦哦哦!!!







***

雖然跟黎米沒什麼關係,但這件事太有趣了我得放在第一個講XD
某日晚間,母上和我葵跑到寵物用品店,給黎米買了一包零食、和一個長得有點像甜甜圈造型的牛皮骨。店家裡有隻美國短毛貓(應該是),還有隻高冷的黃金獵犬,


而就在結帳時,腳邊又出現了一隻:






母:這裡還有隻小貓耶。



……
……

……






***

現在開紗門已經開得很熟練了。



自己開門、站在那裡、靜靜地看著你、並且在你轉身逃跑時嗷嗷嗷嗷嗷嗷的大叫。
這不是狗狗,是鬼片情節啊啊啊啊啊!!!



***

訓練課的老師表示黎米還憨憨的。我越來越贊同了(幹

就在昨晚,他用了幾秒鐘把剛給他的牛皮骨(據店員說並不能吃)整個吞了下去,嚇得鏟屎官馬上打電話給獸醫院問是否需要送醫。

醫生:帶來看看吧。
我葵:щ(゚Д゚щ)(屮゚Д゚)屮

老娘休學後就從沒跑過百米衝刺(目光死),手刀過去狗還好好的自己卻喘到感覺需要急救。

醫生:(  Д゚)我只是要你送來檢查看看,沒有要你這麼緊張啊!
我葵:……(倒地不起)




***

據醫生說沒什麼大事,等他自己大便排出來就好。
並問我要不要飼料試吃包。

醫生:他吃嗎?
我葵:我想他什麼都吃。


於是拿到了三包。醫生當場拆了一包給診所的小瑪爾濟斯,小瑪爾濟斯居然!看了一眼!就掉頭就走!OAO

醫生改拿來給黎米吃看看,飼料碗還沒放穩,這小子就沒半點矜持地衝上去了。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大概啦。ˊ_>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5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生命意外的堅韌,該這麼說嗎?
還有,葵媽也太可愛XD
小貓那讓我整整大笑了十秒。

08-02 12:59

牧葵
現代版的指鹿為馬(爆08-02 16:49
笑々
飢渴(?)的小狗XDDDDDD

08-02 15:21

牧葵
真的XD永遠都很餓08-02 16:49
沼白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這結論www幽默!

06-03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jo3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後一篇:[達人專欄] 【耽美】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