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不止息的夢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6-07-31 22:52:28│巴幣:44│人氣:452


死勝,生滅


  那日,永眠樂園對阿斯加特發起了侵襲,城外戰爭軍情多方告急,甚至永眠樂園還一度攻入城中,一時之間形勢風雨飄搖,或許頃刻間便會覆滅。


《阿斯加特城.住宅區》


  大量的死亡騎士在住宅區內肆虐,殺戮、慘叫、奔逃,一場殺戮劇正在此處上演,但在冒險者們的參戰以及民眾的反抗之下,即便戰況並不是那麼的樂觀,但在浪潮之下仍是有反抗的礁石激起陣陣浪花。

  在不死者襲擊的浪潮之中,身帶黑暗與不死者氣息的奇妙的三人組抵達了住宅區。

  「那麼,按照我們家大人的命令,先從商店街的店主人們開始救援,路上遇到阻礙全力衝過去就對了,其他人的話────先不予理會吧。」其中一個看似領頭的高大男子開始指揮,但奇怪的是他原本頭的位置卻是被鐵皮水桶所覆蓋。

  『嗚嚕嚕嚕...三人組的另外一人,完全被黑色盔甲所包覆的盔甲人從體內發出含混不明,應該是贊同的聲音。

  「說起來我們不是『魔王軍』嗎?怎麼會跑來救人?」一名穿著神官袍,但從尖耳、蝠翼以及說話時隱沒的獠牙可以看出是吸血鬼的女子用著疑惑的神情說。

  『嗚嚕嚕嚕......』一旁的黑色盔甲內又發出含混不明的聲音。

  「妳......」看著眼前的新人,水桶頭男子意味深長的說道:「妳覺得我們家那位『魔王大人』平常的行為有哪一點像魔王了嗎?」

  「除了喜歡惡作劇以外我覺得好像沒有哪件事跟魔王有關,妳說她是不懂事的小女孩我還比較相信啊。」職位名稱寫作手下二號,念做保母的水桶頭男子無奈地說。

  『嗚嚕嚕』漆黑的盔甲點著頭。

  「......總之我負責這個方向的兩人就是了對吧,那麼我先走了。」覺得好像的確是這樣可是心中又好想吐槽些什麼的吸血鬼女子最終選擇了轉移話題並戰略性轉移。

  『嗚嚕嚕嚕嚕』漆黑的盔甲聳了聳肩,然後向著另一方向飛奔而去。

  看著兩個名義上的同事離去,水桶頭男子嘆了一口氣:「真是的,一個兩個都有自己的秘密啊。」

  然後他提起腳步,向著預計的目標方向疾行而去。



《住宅區.某間房屋》


  「啊啊,那東西跑哪去了,那可是我的老婆本啊──」身為商店街知名家具店老闆的中年男子聽著從遠處傳來的喊殺聲,慌慌張張的在房屋內四處翻找。

  在一陣忙亂後,他舉著一個小盒子驚喜的高呼:「找到──」

『碰─轟─』

  話音未落,建築物崩壞的聲音便從不遠處傳來,他僵硬地轉頭一看,只看到牆壁破了一個大洞。

  死亡,已然到來。

  「咚」拿在手上的小盒子落地發出鈍響,從中撒出的寶石或許會讓一般人感到炫目,但對於送來死亡的死亡騎士而言只是有色的玻璃罷了。

  劍刃遞出,再下一刻便足以讓中年男子身首異處。

  ────但那一刻並未到來。


  『鏘』


  「抱歉了,雖然同為不死者,但我可不能看著你們這群玩弄死亡的傢伙隨便行動啊。」回劍立舉於胸前,一手負在身後,一名頭上套著水桶的高大男子在擊退死亡騎士後說道。

  然後他左手一指,頭也不回的對著心有餘悸的中年男子喊道:「快點往那邊走,別管錢了!我來的時候還安全。」

  蹬蹬蹬,被突如其來的襲擊給震退數步的死亡騎士用著毫無生氣的雙目看向突然出現阻止他散播死亡之花的對手,然後一個舉劍突刺,混合著冰霜的戰氣對著正欲離去的中年男子破風而來。

  「哼。」速度或許可以說是這個身體與職階所帶來的唯一優勢吧,水桶頭同時也是一道突刺,湧現的黑暗劍刃後發先至的擋下了戰氣突刺,只餘冰花飄落。

  「啊......啊!」感受到冰花落到肌膚上帶來的冰涼感,中年男子一個大叫,手腳並用的奪門而出。

  看著可以說是落荒而逃的援救對象離去,水桶頭男子終於能夠專心面對眼前的敵人,然而在這一細看,卻讓發現一個備感驚訝的事情

  「你是......溫格爾?」劃過眉毛的短短刀痕、滑稽的兩撇小鬍子,在他眼前身為死亡騎士的敵人,那個長相赫然是他當初在冥界時身為幽魂的朋友。

  「不可能,我記得你原本是在───不,難道說?」他驚訝地說道,而敵對的那人毫無情緒波動的望著他,然後一蹬地板,快速地向著他襲擊而來。

  劍刃相交之際,冰魔力從對手的劍身蔓延過來似乎想要將他冰凍,在他激發闇魔力與之對抗的同時,他的魂火快速的震盪,就像發現了什麼似的。

  『拯救汙魂,讓他們脫離瘋狂是我們當初的夢想,而現在這些被永眠樂園所操縱、甚至是被改造的士兵豈不是跟汙魂沒有兩樣?』若是有臉的話,或許會看到他皺著眉頭吧。

  鏘!  兩人一用力,雙雙向後飛退。

  「那麼,『永眠樂園』啊!你們就是我等南瓜骷髏的敵人!」怒火自靈魂的深處蔓延。

  憤怒的闇魔力在身旁形成漆黑的兇焰,在那之中,那個套著水桶的高大男子,他的身影重複著分解與重組,然後在一聲淡淡的少女嘆息之後,重新化身成了另外一個截然不同的身影。



=      =      =







  曾經有個男子,他頭上戴著南瓜並自稱為傑克。

  他為了崇高的夢想而成立了一個組織,率領著一群有著相同志向的戰友們奮戰,但在最後,那個夢想卻被殘酷的捏碎,他不僅只是個棋子,與他一同奮鬥的戰友們也只是被幕後黑手所恣意玩弄的道具。

  一切只是個謊言。

  但或許是幸運,也可以說是不幸,在那之中有一個人因為遭逢意外而以其他的形式生存了下來────幸,那個組織的夢想、意志仍有傳承者存在,但不幸的卻是作為唯一的倖存者,他卻無法得知那場覆滅劇的箇中真相。



=      =      =



  戴著面具,身裹在漆黑斗篷中的高大身影踏前一步,右手向前平舉虛握,黑色的戰鐮在手中形成,那個身姿────曾是某個組織的最高戰力象徵。

  安息日。

  他摘下臉上的面具,用彷彿能夠吸收一切的光線的黑瞳望著眼前的死亡騎士,同時兩人戰鬥所引起的餘波也引來了更多的敵人;雙方無話,唯有鬥爭的火花在對峙中形成,手持戰鐮的男子用著淡淡但堅定的話音說道:





汝等的安息之日已至,死而無眠者...速歸永眠吧。


                             
  其後,鐮刃飛舞黑刃前襲、冰霜散射戰氣四溢,儘管曾並肩作戰的戰友們僅餘他一人,但帶著對在陰謀中消逝的戰友的悼念以及對幕後黑手的憤怒,僅有一人的小小反抗劇開始了。



領銜主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傑克──

07-31 22:58

好吃雪花肉
到現在還是希望他可以收得更帥氣一點QQ07-31 23:03
別再衝啦
帥RRRRRRRRRR

07-31 22:59

好吃雪花肉
平常對串讓他當保母當久了,也該讓他帥一波(?07-31 23:03
創造
好帥OqO(流口水

07-31 23:11

好吃雪花肉
這是一個怒刷時髦值(給衛生紙08-01 00:5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01 12:00

好吃雪花肉
感、感謝!08-01 13:15
奈子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01 12:49

好吃雪花肉
謝謝奈子小管家08-01 13:15
紅燦玥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01 13:22

好吃雪花肉
謝紅燦小公主[e17]08-01 13:47
泥花病森林のVic.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01 14:17

好吃雪花肉
謝86丞相鼓勵,風起了吶──!08-01 14:19
賽菲洛斯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01 14:19

好吃雪花肉
你是 墜落在非洲的歐洲人,羅賓!08-01 14:26
小文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01 15:28

好吃雪花肉
謝謝各位小管家(?08-02 21:23
凱文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27 0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臨時魔王城... 後一篇:【RPG公會】【秋夜幻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