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3天搞懂外幣投資:跟著外幣致富,打敗定存,資產不縮水

作者:天狼劍│2016-07-31 16:25:26│巴幣:4│人氣:257


書名:3天搞懂外幣投資:跟著外幣致富,打敗定存,資產不縮水

作者:梁亦鴻

出版年月日及版次: 2015 年 08 月初版 9 刷

出版者:日月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書籍來源:2016 年 3 月在博客來上採購而來

書籍內容:

外幣投資的概念。

心得感想:

  由於現在存款的利率非常低,為了避免自己的錢被負利率時代給啃蝕掉,我決定挑選風險比較小的方向做投資,而我首先看中的就是外幣。

  會挑外幣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從小就有出國的經驗,每逢出國就一定得要換外幣,無論是美金、日幣、新加坡幣、泰銖、港幣或是人民幣,就算是完全沒接觸過的南非幣,都比股票來的熟悉,至少我還知道怎麼去控制錢幣。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挑選了外幣來當我的起點,但是我的知識是很初步的,我覺得自己應該吸收更多的知識,才能夠更好的管裡我的金錢,所以挑了這本《3天搞懂外幣投資:跟著外幣致富,打敗定存,資產不縮水》

  基本上這本書也沒讓我失望,他提供了不少我原先不知道的知識,但或許也只是因為我對理財這個部分的知識太過貧乏的緣故。

  簡單來說《3天搞懂外幣投資:跟著外幣致富,打敗定存,資產不縮水》是一本工具書,我在讀工具書的時候通常會看完一遍,但不特別去記裡面的內容,整本閱畢的目的只是為了方便未來需要的時候,能快速找到答案而已。

  大致上是這樣吧,跟《下班後賺更多》一樣,這本《3天搞懂外幣投資:跟著外幣致富,打敗定存,資產不縮水》也是給個概念,管不管用還是得靠練習,所以之後就慢慢練習吧。

附錄:

無。

附註及參考書目:

話說,星期五( 2016 月 07 日 29 日)的時候,台幣大漲是入手美金的好時機,美金是三個月來的新低,可是我沒有錢可以買。(淚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 後一篇:我就要你好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