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鎮海の錨-青-302

作者:簡│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6-07-29 21:16:19│巴幣:8│人氣:162

-青之章-

-302-


  時間是早上的六點半左右,艱難的睜開了雙眼,窗外的天色未明和有些微寒的室溫讓鈴谷繼續臂上雙眼睡回籠覺,不過那樣可能會讓很多事情變的緊迫,所以鈴谷勉強著自己撐起上半身。

  撐在床上的手指指尖處碰到了不同於床墊的柔軟,鈴谷轉首朝著觸感的源頭看去。

  在那裡的是與自己同寢的室友,同時也是自己的戀人的熊野。

  「咕……」看著睡在自己側旁的熊野,鈴谷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

  此刻的熊野衣衫不整且毫無防備的熟睡著,裸露出來的肌膚還有好幾處清晰的吻痕。

  --啊,那些痕跡都是自己刻劃上去的呢……

  意識到這件事情的鈴谷感受到一陣躁熱,緊接著回想起昨晚和熊野的「一對一‧夜間演習」,鈴谷便「哇……!」的低聲叫了一聲。

  拜此所賜,鈴谷已經沒有想要繼續睡下去的感覺,只是有許許多多淫穢的念頭湧現在腦海中。

  將那些淫穢的想法壓抑下去,在不驚擾到枕邊人的前提下,鈴谷躡手躡腳的起床換裝然後便去進行盥洗。

  在梳洗完畢後鈴谷回到寢室,此時熊野已經醒了過來,睡眼惺忪的熊野坐在床上打著呵欠,還未扣上鈕扣的上衣此刻正敞開著,而那對隆起也毫無防備的展示在鈴谷眼前。

  啪嚓!

  鈴谷覺得自己的某個開關被打開了。

  鈴谷走向床鋪,然後彎下腰對著熊野開口︰「小懶熊~~起床囉~~」

  「鈴谷……唔……!?」

  啾!

  熊野感覺到唇上柔軟的觸感,感到某種溼熱的東西伸入了自己的嘴腔,下意識的含住那滑嫩柔軟的物體,伸出舌頭舔弄。鈴谷順勢將熊野擁入懷中,然後壓倒在床上繼續和熊野親吻。

  房內頓時只剩下兩人發出的含悶哼聲。

  過了好一會兒後,大口喘著氣的鈴谷依依不捨的和同樣快喘不過氣的熊野分了開來。

  鈴谷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身下的熊野,本來就充滿誘惑力的姿態,因為與鈴谷的吻,熊野的臉上染上一股潮紅,而且敞開白衣下的隆起隨著熊野劇烈的呼吸起伏著。

  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似乎被打開了奇怪的開關,鈴谷臉上露出溫柔又具魅力的笑容開口︰「小懶熊還沒醒來嗎~~?」

  「還‧沒‧醒‧來‧的‧話~~」

  「鈴谷我,就‧要‧『開‧動』‧了‧唷~~」

  一面說著一邊湊向熊野的耳畔,同時鈴谷的雙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熊野的身上游移,接著鈴谷開始輕咬熊野的耳垂。

  「嗯哼……」在鈴谷的巧妙撫弄下,熊野發出美妙的呻吟。

  可愛……

  好可愛……

  真的非常的可愛唷……

  菊理……

  想要繼續下去,在菊理身上刻劃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理性已經完全被衝動埋沒掉的鈴谷將手伸向熊野的腿間……

  「等……!?等等!!」

  鈴谷的『進擊』就這樣被阻止了,被熊野本人……

  「呼呼……今天鈴谷……千佳有祕書艦……的工作吧……要早點……過去才行……」熊野氣喘吁吁的說著。

  「嗯,是這樣沒錯啦~~」回答的同時,鈴谷在熊野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很顯然是不想就此停手。

  「而且,輔佐官昨天也說了哦……」


  --這是最終警告,要是在那樣折騰熊野的話就讓妳們分房睡……


  「唔……好吧……」回想起昨日鎮守府輔佐官那稚氣未脫的面容難得扳起嚴厲面孔-外加因為不明原因被揍的鼻青臉腫的提督,鈴谷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從熊野的身上起身後,鈴谷整理下有些凌亂的裙襬,然後開口說道︰「……快點換衣服吧。」

  說完,鈴谷轉身離開寢室,在關上門後,鈴谷靠著牆口中默默的唸著「要忍耐要忍耐要忍耐要忍耐要忍耐要忍耐………」直到熊野更衣完畢開門為止。

*   *   *   *   *   *   *   *   *   *   *

  時間來到正午之後,早上的演習和訓練結束,沒有安排到遠征的熊野來到了食堂,基本上過了用餐時間後食堂的人數就會銳減許多,通常這種沒有人頻繁點餐的時候,間宮就會暫時坐下來喘口氣。

  「那個……間宮,現在有空嗎?」雖然這是很顯而易見的事實,但熊野禮貌的詢問。

  「啊……來了啊,鈴谷呢?」

  「似乎……跟提督一起出去了……」

  今天是開例行會議的日子,祕書艦的鈴谷和鎮守府提督的古田一同前往岩川第一鎮守府了,也就是因為這樣,熊野才會挑今天的這時候來找間宮。

  「要繼續上次的部份?」

  「嗯,拜託了……」

  「好好……別忘了成功之後說好的部份唷。」

  「嗯……這次一定要成功……」

*   *   *   *   *   *   *   *   *   *   *

  「總算回來了~~!!」

  鈴谷誇張的伸展肢腰,又臭又長的會議讓她在精神方面略感疲憊。

  看到鈴谷誇張的肢體動作,古田苦笑著說︰「哎呀,未免太誇張了吧。」

  「才不誇張呢,會議過程中鈴谷我可是一直站著呢,腿都要變粗了啦!」

  「這樣啊,需要我幫妳按摩按摩嗎?」

  「提督,這是性騷擾唷。」

  「誒……!?」

  鈴谷和古田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邊走向職務室,進入職務室後,映入眼中的是鎮守府輔佐官-響子以及負責後續祕書艦工作的吹雪。

  「呀齁!吹雪、響子,我們回來囉!」古田向兩人招了招手。

  「司令官、鈴谷姐,歡迎回來!」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吹雪朝著兩人敬禮。

  「好啦~~鈴谷就先和吹雪交接下工作,然後就可以去休息了。」古田一邊說著一邊走向自己的辦公桌。

  在和吹雪交接好工作後,鈴谷便先返回宿舍寢室。

  打開房門,鈴谷便開口大喊︰「呀吼!我回來囉,菊理,一起去吃飯吧!」

  可惜的事情是熊野並不在房間裡。

  「阿勒?我記得菊理下午不是……」慢慢的踱入房內,鈴谷困惑的搔著頭。

  若是按照平常的話,熊野會選擇午睡或是閱讀來消磨時間,但現在此刻熊野並不在寢室中。

  就在鈴谷正想著要不要主動外出去找熊野時……

  「……千佳?」

  欲尋找之人的聲音從後方傳來,鈴谷轉身看了過去。

  「菊理~~!」

  熟悉的身影映入眼中,鈴谷想也不想就直接抱了上去,接著鈴谷感受到自己的腹部碰到了某個硬物,稍微挪開些距離後鈴谷才發現,熊野的手中還捧著一個用布仔細包裹的四方形物體。

  「這是……?」

  「這個啊……」熊野將那個物體捧到鈴谷面前,然後開口說道︰「要一起吃嗎,千佳?」


  那個用布子四包裹的物體,是熊野特意帶來的便當,正好肚子也餓了,於是鈴谷便和熊野一起吃起便當來。

  「嗯~~」嚼著意外美味的便當,滿足的神情浮現在鈴谷的臉上。

  同時,一旁的熊野吃著便當的同時也不時的偷瞄著眼前的鈴谷,因為眼神有對上的關係,所以鈴谷感覺的到,熊野好像對自己的反應特別高興的樣子。

  …………

  ………

  ……

  …

  「呼……吃飽了吃飽了!」鈴谷超沒氣質的拍著肚子說著。

  「感覺如何……便當?」熊野一邊收拾著便當盒一邊問道。

  「很好吃哦~~」

  「嗯……」熊野簡簡單單的應了一聲,不知為合她的臉頰染上了些許的嫣紅色。

  話說回來,從開始用餐的時候,熊野就一直時不時的偷瞄著自己,似乎很在意自己的反應如何呢。

  如此想著的同時,鈴谷開口道︰「這個便當的味道不錯耶,菊理從間宮那買來的嗎?」

  被問到話的熊野停住了手邊的動作,然後開口說道︰「……不是。」

  「嗯?難道是鎮守府附近新開的便當店?嗯……沒聽說過呢?」

  「不是……」輕聲的否定,熊野紅著臉頰沉默許久後才開口說道︰「買不到……」

  「……咦?」

  「這個便當,外面買不到……」

  「嗯?……買不到?……啊……!?難道說……!?」鈴谷從床上「咻」的一聲彈起身子來到熊野身後追問︰「難道這個便當,是菊理做的?」

  沉默充斥在房間內,大概過了一會兒後,熊野才滿臉通紅的表示︰「嗯……」


  這是那個吧……

  應該可以用那個詞彙來稱呼吧……

  愛妻便當啊!!!

  菊理親製的愛妻便當啊!!!!!!

  而且現在的菊理簡直可愛的犯規呀!!!!!!


  「嗯……」鈴谷將雙手搭在熊野的肩膀上然後說道︰「吃飽飯了,總覺得想吃點甜點呢~~」

  「咦?甜點……?我沒有準備……」沒聽出鈴谷話中裡的意思,熊野正認真的思索著是不是該再次請間宮教自己作些甜食。


  事實上,熊野之所以能夠在鈴谷不知道的狀況下進行烹飪,就是多虧了間宮借出了廚房和時間,另外由於熊野本來就沒有太多的烹飪經驗,所以熊野還向間宮請教了不少,只是事後得經常到食堂去幫忙罷了,畢竟是說好的事情。


  「甜食的話有哦~~」

  「咦?」

  啾!

  僅僅一眨眼的時間,鈴谷的唇貼上了熊野的唇,然後兩人的粉舌開始激烈的交纏,沒有其他的話語,只剩下想入非非的悶哼聲不時的在是內響起……

  夜晚,還很漫長……

*   *   *   *   *   *   *   *   *   *   *
哇!!!!!!!敲完這篇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害臊呀!!!!!!
雖然有人想看夜戰劇情...不過這大概就是本人的極限了...((恥力有待強化
這個月被炎熱的天氣擊潰,對創作的熱情完全無法燃燒
不過我仍然會想辦法敲出文章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Koma
有點晚了 先睡覺W明天再來挑錯字跟心得!!!

還有可惜沒能繼續戰下去W

07-29 23:49

Koma
只是有許許多多淫穢的念頭湧線在腦海中。<<湧現
只剩下想入非非的悶哼聲不實的在是內響起<<不時

甚麼夜晚還很長W根本才傍晚就開始夜戰了嘛WWW

感覺明天熊野又起不了身了

07-31 17:07


修正完畢
1月是晝短夜長的時期哦~~(北半球的夜晚會提前到來
而且文中沒有標駐時間,可以預想是六點之後07-31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bemag493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鎮海の錨-青-301... 後一篇:鎮海の錨-青-3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