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AGA PLANETS 新作『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介紹

作者:楓月│2016-07-29 20:27:25│巴幣:10│人氣:863
SAGA PLANETS 新作『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介紹


ブランド:SAGA PLANETS
定価:¥8,800 (税込¥9,504)
発売日:2016/07/29
ジャンル:恋愛ADV
原画:ほんたにかなえ、とらのすけ、茉宮祈芹、有末つかさ、柚木ガオ(SD原画)
シナリオ:籐太、御厨みくり、龍岳来、砥石大樹


故事
那一天,我見到了天使。
如果與像天使一樣的她們成為戀人的話,一定會過上如在天國一般的日子吧!
本來斉須徵鷹深信天國什麼的是與自己無緣的存在。
但是自己卻被天使中的一人完全鎖定了。
確實美鳩夏乃是他的青梅竹馬,但她更是學園裡的一位超級大小姐啊。
就算是每天被她「最喜歡了」的光線照射著,對我來說,她也是遙不可及的高嶺之花。
作為朋友的朱鷺坂七緒是可以稱得上是模特的黑髮美人。
正如被稱作不近人情的天使那樣冷淡。
アーデルハイト*フォン*ベルクシュトラーセ是真正的公主殿下!
她的歌唱被稱讚為天使的歌聲,但總是懶散的樣子讓人操心。
椿姫こはね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徵鷹在有著和天使的稱呼相稱的性格的美人她的面前,總是抬不起頭。
……嗯?等到察覺到的時候,不是和所有人都有著聯繫嗎?
但是那也可能是宿命也說不定,因為他有著一個小小的秘密。
如果用雙眼凝視的話,可以看見天使的翅膀。
如果那個人的心是善的話就能看見天使的羽翼,如果是惡的話就會看見惡魔的翅膀。
那個能力從幼年時――
第一次見到天使時就開始了。

登場人物

美鳩 夏乃(みはと かの) CV:宙白 青
聖加百列學園二年級生。是一個有歷史家族的容姿端麗的良家大小姐。
但更是一個明快開朗向前的讓人感覺不出這一點的女孩子。
在男女之間人氣都很高,作為學園四大天使的第一而備受關注。
只是,學習在中下水平是美中不足。
主人公因為是在她老家出資的救濟院的出身,所以跟她算得上是青梅竹馬。
雖然一直以來和主人公都是既近又遠的存在,為了打破那層壁障的夏乃的攻勢,今天也在繼續。
深信著自己身邊跟隨者守護天使。

朱鷺坂 七緒(ときさか ななお) CV:くすはらゆい
聖加百列學園二年級生。有著像當代年輕人一樣冷淡的情況,沒有興趣的時候,就只是一個勁兒擺弄著手機。
但是與之相反的是這恰恰作為她的魅力被人所接受。
不與人親近的黑長發的冷淡系美人。留長發是因為從前被夏乃表揚過的關係。
因為與夏乃是親友的關係,與夏乃特別親近。
對主人公十分警惕著。

アーデルハイト・フォン・ベルクシュトラーセ  CV:秋野 花
聖加百列學園一年級生。
中歐的小國,ベルクシュトラーセ公國的第三公主。
她歌唱的讚美歌被稱讚為天使的美聲。
本人是否認識到這一點不明。總之,總是懶洋洋的,感覺不到一點基本的幹勁。
連走路也覺得麻煩的時候,就「咕咚―」散漫的搭在讓主人公肩上被扛著走。
這樣的她為什麼突然來到日本留學依然是個謎。

椿姫 こはね(つばき こはね) CV:大堂茉莉
聖加百列學園三年級生。
因為在修道院長大,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那份容姿在十個人裡面,也會因為從內部散發出的美而讓人稱作天使或聖母。
極端的好人,對於主人公來說是各方面都像親人一樣。
由於會對主人公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嚴厲訓誡,雖然除了年齡這一樣以外什麼都沒有改變,卻是讓主人公抬不起頭的存在。
養了一隻叫做「モーセ」的鼴鼠。

斉須 莉玖(さいす りく) CV:小鳥居夕花
感情很冷淡,總給人一種冰冷的人偶的印象的少女。對於身為哥哥的主人公也是直呼其名,說話也通常都是命令的口吻。
實際上卻是個孩子氣,超任性的愛撒嬌的孩子。
因此,如果不好好陪她的話心情就會變差。
喜歡坐在哥哥的膝蓋上,然後要求一起玩遊戲或看漫畫。
但是並不擅長游戲,所以自己不玩。


部份體驗圖







以上是情報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7-29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ぱれっとクオリア新作『オ... 後一篇:【模型】BROCCO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